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簡育琦.葉怡君 結果共64筆

  • 涉詐頑皮世界 李天怡:新聞總編輯需買賣動物?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為此李天怡否認,強調自己沒有決策權。
    2024/04/02 23:25
  • 一隻都沒!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李天怡涉詐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2024/04/02 19:36
  • 警壓制掉出「M-Police」 男竟偷走丟高架

    台北市信義區半夜發生打架衝突,警方忙著壓制嫌犯時,沒注意警用小電腦M-Police從口袋掉出來,這時有民眾路過,竟直接偷走。20多名警力比對當天蒐證打架案的密錄器畫面,果真拍到竊賊身影,通知他到案,他表示已經把手機丟到市民高架,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4/02/01 19:21
  • 不滿妻開口"要離婚"竟下藥殺害 夫二審改判14年6月

    2022年9月桃園發生一起殺妻案!29歲的游姓男子,供稱不滿22歲的妻子,另結新歡提離婚,趁著妻子熟睡後殺害,甚至伴屍24小時,一審法官判18年有期徒刑,二審高院24日宣判,改判14年6月有期徒刑。
    2023/08/24 15:00
  • 疑室友吸膠「勸不聽」 竟持私藏水果刀傷人

    新北市一間康復之家的住民起衝突,疑似因為同房室友吸強力膠,勸不聽引起不滿,居然持水果刀傷人,事後機構緊急調整床位,並安排就醫,而傷者家屬也提告,不過事後衛生局調查,違禁品是住民外出工作時,違反規定偷偷帶進來,之後機構人員將會定期進行安全檢查。
    2023/08/02 19:28
  • 鎖定誰領錢!對行動不便者下手 郵局行搶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郵局臨櫃提領現鈔,沒想到因為自己行動不方便,反遭嫌犯鎖定,趁他領錢後緊貼靠近,再下手行搶,還好被害人早有警覺,緊緊把鈔票握在手中,並且大喊求助,警方迅速逮到人。
    2023/07/12 19:58
  • 還我鑽石!找嘸前女友 大鬧噴漆又灌膠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與女友分手後,對方失聯,氣得衝到親友家理論,企圖討回送出的鑽石和黃金,由於沒人應門,居然破壞門鎖跟機車,離譜的是警方將人通知到案後,嫌犯居然在製作筆錄之前,吞下大量的藥物導致身體不適,還失控拍桌,警方立刻強制送醫,但也導致整份筆錄無效。
    2023/07/10 19:58
  • 3歲童稱「被老師摸屁股」 家長、幼兒園互告

    台北市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英文老師涉嫌性騷三歲男童!家長四發現,兒子抗拒換尿布,如廁訓練也退化,一問之下小孩竟說,不喜歡老師摸他的屁股,家長向幼兒園求證,業者竟提告妨害名譽,家長也告老師性騷擾,全案婦幼隊介入調查。
    2023/07/08 21:29
  • 瞪你600米!貨車違規 騎士頂胸嗆聲互毆

    路上看到違規別硬碰硬!新北市汐止一名機車騎士供稱,一輛貨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造成其他用路人危險,氣得一路跟在後頭,甚至超車找駕駛理論,雙方掀起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由於,地點在火車站旁,嚇壞不少人。
    2023/01/29 18:39
  • 幾點了還打球!嫌吵亮刀毆 警「月牙鏟」壓制

    不滿打球音量太吵,竟持刀攻擊!新北市中和一間羽球館,爆發傷害案,一名男子不滿深夜還有人在打球,吵得他無法睡覺,竟衝到羽球館外擋住民眾的車,還亮刀攻擊,當場被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後也出動月牙鏟控制現場。
    2023/01/26 18:54
  • 紅燈迴轉挨罰! 法官認「未進入路口」撤罰單

    台北市有駕駛在紅燈時,穿越機車停等區迴轉,吃上闖紅燈罰單,不過他主張自己沒有闖進路口,也沒有壓到斑馬線,提出行政訴訟,而法官勘驗密錄器以及街景圖後,認為從停止線到斑馬線之間的距離,剛好是車身的寬度,足以讓小客車迴轉,認定沒有進入路口範圍,因此撤銷闖紅燈罰單。
    2022/12/28 18:56
  • 「我迷路了」!士林搭訕慣犯 要女上車幫指路

    假裝問路找不到方向,目的竟是想搭訕女生!台北市劍潭捷運站附近,最近出現一名男騎士,專門鎖定落單女性問路,還會要求對方坐上他的車,幫忙指路,嚇壞不少人,警方找到這名男子,他坦承問路是想認識更多女生,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2/04/15 18:57
  • 曾出意外切割責任! 「天大地方」遭控漏洞多

    持續追蹤虎豹潭意外的帶團公司!昔日參加過的家長指控,15年前創辦人涂淑芳,就開始帶團,曾經五寮尖登山,家長摔落出動直升機,帶團老師沒陪同到醫院,事後還撇清責任,甚至要求每次參加的家長,分工協助安全問題,氣得大罵這樣的公司,居然無法可管。
    2021/10/21 19:44
  • 你兒被綁!情侶檔詐金飾 得手又騙要現金

    老哏詐騙,得手後還再次下手,當場被警方逮捕!台北市一對情侶檔,騙被害夫婦,兒子積欠債務被綁架,要拿150萬元換性命,第一次得手約50萬元的金飾後,第二次又要求,再付一百萬元現金,銀行行員發現異狀,馬上報警,專案小組逮到2名嫌犯,也追回金飾。
    2021/10/15 19:58
  • 鑰匙插不進去!外送員跑單 驚見機車鎖頭「遭灌三秒膠」

    機車好端端停在家樓下,鎖頭竟然被人灌三秒膠!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要出門送單,但車鑰匙卻一直插不進鑰匙孔,仔細看才發現,鎖孔全被三秒膠堵住了,氣得報案,只好自認倒楣花1800元換鎖頭,連外送生意都暫時不能做。
    2021/10/09 19:48
  • 搶快!男穿越遭機車迎面撞!百米內有斑馬線不走 警會開罰

    行人過馬路要小心!新北市有民眾走在斑馬線上,卻因為駕駛轉彎視線死角,當場將人撞飛,但也有行人貪圖方便,明明在斑馬線一百公尺範圍內,卻直接穿越,嚇得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警方統計行人發生車禍常見的原因,除了自身違規或疏忽查看車況,還有一部分是汽機車駕駛未禮讓。
    2021/10/03 19:37
  • 你幹嘛!陌生男砸垃圾 母推嬰兒車驚逃

    日前新北市一名媽媽,推嬰兒車帶小孩出門,半路卻遇到陌生男子,揮舞垃圾還作勢攻擊,嚇得他們趕緊逃離現場。附近鄰居說這名男子,平常就愛逗弄小孩,但動作太大,經常嚇到人,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要釐清是單純逗小孩玩,還是故意嚇人。
    2021/09/16 19:48
  • 警察追賊3公里遭撞擊 全警所2輛車「繼續開車巡邏」

    警方開車抓小偷,竟然被迎面衝撞!新北市三峽員警獲報,有工廠被偷,立刻展開追捕,嫌犯沿路闖紅燈,還開進死巷內,起先警方想說能將人逮個正著,沒想到對方直接撞歪警車,繼續逃竄,但一個小時後一名男子投案,表示因為無照駕駛,情急下才會撞警車,願意負擔賠償,但比對特徵,員警懷疑肇事者另有其人。
    2021/09/14 19:59
  • 房車都被騙!失智男遭詐上億 僅討回2千萬

    台北市一名老翁,十多年前被詐騙集團騙走上億,房子也沒了,妻子奔波十多年打官司,但法官認為被害人出庭時能正常表達,不認為他因為患有失智症而受騙,最後妻子只拿回十分之二的錢。台灣失智協會呼籲,台灣應該訂定失智症專法,從失智者的需求出發,避免發生訴訟案件時,無法獲得保障。
    2021/09/08 20:15
  • 囂張!男闖燈猛按喇叭 被攔還嗆警判罰拘役30天

    違規闖紅燈按喇叭被開罰單,還敢動手攔警察!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晚上騎車出門,行經永和民權路時,趕著過馬路,也不管警察就站在前方,連續鳴按高音改裝喇叭,被攔下來,但他過程中不願意配合,依規定改裝喇叭可當場沒收,居然伸手阻擋,最後不僅吃上罰單,還被判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
    2021/08/15 18:24
  • 女兒寄愛心包裹! 含「大麻巧克力」母簽收涉十年重罪

    台北市一名婦人,收到女兒從美國加州寄來的包裹,被依運輸毒品罪移送,恐怕面臨十年以上重罪。因為包裹內放了一包「大麻巧克力」,雖然在加州當地合法,但在台灣屬於二級毒品,醫師提醒,吸食大麻很快就會產生作用,但用吃的經過消化,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才產生效果,因此民眾容易不知不覺吃過量,對健康造成危害。
    2021/08/09 18:59
  • 還我錢!男為討債不滿 持滅火器猛砸大門

    為了討債,竟拿滅火器砸別人住家大門!新北市一名男子,要向朋友討回兩千元,跑到被害人住家按電鈴,對方不理會,居然就拿滅火器猛砸大門,鄰居馬上報警,最後警方將人帶回保護管束,只是嫌犯連口罩都沒戴,又被開一張違規罰單。
    2021/06/07 18:44
  • 爺泣未盡保護之責!一家六口返鄉 女兒、孫女身亡

    一家六口、三代同搭火車返鄉掃墓,竟遇上意外4傷2死!陳姓夫妻與女兒、孫子、孫女,買到車票返回台東,半路突然一陣巨響,全家被甩出座位,陳姓男子哽咽,當時孫女渾身是血失去生命跡象,他伸手不斷幫女兒CPR,但壓了好久好久,還是沒救回,直說當爸爸的失責,沒保護好一家人。
    2021/04/03 18:34
  • 家屬控認屍程序壓力大!無證件難認 警加速比對

    太魯閣列車出軌,導致50人死亡!由於受到猛烈撞擊,部分罹難者屍首不完整,有家屬不滿指認過程心理壓力很大,必須看過每一位死者的照片,對此相關單位解釋,由於沒有證件,只能初步請家屬指認照片,若能認出身分或衣物,才會帶他們確認檢視死者大體,不過由於這次人數較多,警政署加派人力支援,刑事局24小時不間斷,進行指紋、DNA比對。
    2021/04/03 14:00
  • 沒趕上車!國體兄妹四口返鄉母倖存 泣救不出

    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張姓兄妹,和父母一家四口搭乘408太魯閣,一場意外,留下媽媽一人獨活!一家人因為趕不上7點的火車,改搭這班車前往花蓮,途中遇上出軌,張媽媽回想當時,因為買站票,全家人坐在第八車廂的空地、走道上,兒女原本還在滑手機,突然一陣鳴笛後劇烈撞擊,車身嚴重扭曲變形,四人彈飛各處被重物壓住,原本還想救女兒,但鐵板太重根本移不開。
    2021/04/03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