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鑰匙插不進去!外送員跑單 驚見機車鎖頭「遭灌三秒膠」

記者 江昀蔓 葉怡君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9:48

機車好端端停在家樓下,鎖頭竟然被人灌三秒膠!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要出門送單,但車鑰匙卻一直插不進鑰匙孔,仔細看才發現,鎖孔全被三秒膠堵住了,氣得報案,只好自認倒楣花1800元換鎖頭,連外送生意都暫時不能做。

圖/TVBS

 
才正要騎車出門,拿出鑰匙卻發現,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插錯方向,但不管試了多少次,鑰匙就是插不進鑰匙孔,仔細一看鎖頭上,竟然被人灌了三秒膠。

當事車主:「他連我的啟動按鈕、油箱蓋,然後警示燈按鈕都給我上了三秒膠,我覺得真的是蠻惡劣的,找不到人只好自認倒楣,花了1800元去把鎖頭換掉。」

圖/TVBS

幸好當時沒鎖龍頭,還能把機車牽到車行維修,但拆下鎖頭一看,還能見到三秒膠流進去的痕跡,氣得車主直罵真的太惡劣。
 

記者簡育琦:「外送員把機車停在自家樓下,要騎車時發現,鑰匙孔被人灌了三秒膠,鑰匙根本插不進去車輛無法發動,報警調閱監視器要找出是誰動手腳。」

事發在新北市新莊瓊林路,3日傍晚5點多他把車停在家樓下,隔天下午4點準備出門外送,才發現愛車被人惡搞,只是報警後卻因為監視器太遠太模糊,看不出有任何可疑的人動手。

圖/TVBS

當事車主:「我跟這邊的鄰居住戶,其實都沒有糾紛相處都很好,這邊住了7年,頭一次頭一次(遇到灌膠),然後我裝大箱的時候也快兩年了。」

車主說自己的外送箱並沒有被破壞,對方似乎不是針對外送員身分才下手。

但像這樣對鎖頭灌膠已經涉嫌毀損,下回停好車,最好還是能把鎖孔關上,防止有心人士來搗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鎖頭#機車#三秒膠#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48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