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錢!男為討債不滿 持滅火器猛砸大門

記者 簡育琦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8:54

為了討債,竟拿滅火器砸別人住家大門!新北市一名男子,要向朋友討回兩千元,跑到被害人住家按電鈴,對方不理會,居然就拿滅火器猛砸大門,鄰居馬上報警,最後警方將人帶回保護管束,只是嫌犯連口罩都沒戴,又被開一張違規罰單

圖/TVBS

 
警方vs.鬧事男子:「幹嘛拿人家滅火器,這別人的欸,放著放著。」

一名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坐在地上,手裡還拿著一罐滅火器,員警好說歹說,請他好好配合。

警方vs.鬧事男子:「下來喔,來,你們真的不要這樣子,我真的會配合,來你走。」

 
圖/TVBS

但他走沒幾步又坐下,明明前一秒才答應會配合離開現場,怎麼又開始吵鬧。

警方vs.鬧事男子:「來我只抓這裡,我真的會,好啦,走走走。」

連說好幾次真的會配合,人卻一動也不動,兩三名員警只好左右架著他,進行保護管束,因為男子闖進公寓內叫囂。

附近住戶:「八、九點的時候吧,就聽到吵吵鬧鬧的聲音,然後再來就是有很大的撞擊聲,敲門的聲音。」

圖/TVBS

自稱為了討債,竟然大半夜跑到對方住家,新北市樹林一名39歲的劉姓男子,4日晚上11點多,衝到賴姓男子的住家一樓,想要回兩千元,大罵對方不開門,先是猛按電鈴,接著回頭又拿起滅火砸大門,大吼大叫吵得周遭鄰居無法休息,轄區員警趕到場,安撫情緒,並將人帶離,只是這男子居然連口罩也不戴。

附近住戶:「是這邊住戶的朋友,可能有喝醉酒,然後要找他,那他可能沒有回應還是沒有敲門,沒有來幫他開門,所以他就整個有點失控。」

 
鄰居印象深刻,一整晚被劉姓嫌犯吵到不行,探頭看到對方情緒失控,又不敢上前制止,擔心受到波及,只是為了兩千元債務,男子不僅被帶回警局,還因為未戴口罩,被開罰單,一張三千元到一萬五千元,錢沒討回倒是吃下一張違規罰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滅火器#猛砸#大門#口罩#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97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