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第一次 結果共10,000筆

  • 113繁星放榜9點開放查詢!繁星推薦第一階段查榜一次看

    113年大學繁星第1至第7類推薦錄取名單出爐!今年的繁星共有65所學校提供15972個名額,相較去(112年)少了17個。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今(19日)上午九點起即公布第一至第七學群的錄取名單,並同時公布了醫學系和牙醫系(第八學群)的第一階段篩選名單。
    2小時前
  • 兒盟不是第一次?!綠委曝「新竹女童猝死」

    兒盟轉介保母虐死一歲凱凱,引爆全民怒火!民進黨立委林月琴卻驚爆,五年前就發生過疑似兒虐案件,新竹一名幼童珮珮猝死,幼童除了感冒,頭部還有不明挫傷。
    16小時前
  • 「御用黑幫王」驟逝!陳狄克享壽76歲 昔日改行開計程車養家

    TVB一代綠葉王,有「御用黑幫王」之稱的陳狄克於上週五(3月15日)因病離世,今日「東家」無綫(TVB)亦發信表示深表惋惜。陳狄克原名陳均榕,亦有別名「陳承國、陳軍戎」之稱,陳狄克由於1967年開始習武,其後在片場遇上著名武打明星劉家良後遭提攜跟隨劉家班及唐佳工作。1973年陳狄克進入麗的電視擔任武指,並受邀於劇集《中國殺人王》出演並第一次,亦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男主角。
    17小時前
  • 《城市獵人》真人版! 玲木亮平還原「冴羽獠」粉絲期待

    串流平台最近接連推出動漫真人版,這次是超夯漫畫「城市獵人」,找來鈴木亮平擔任主角,還原度超高的表情管理,加上這是第一次由日本本土原汁原味呈現的「城市獵人」版本,讓粉絲大呼期待。
    1天前
  • 錯過末班車!女學生原地目睹超崩潰 台南司機「1舉動」被讚爆

    趕不上末班車對許多通勤族來說,是一件相當緊張的事情,日前一位女學生,因為第一次要自己搭車回家,所以在路程中耽誤了一些時間,導致剛好錯過客運的末班車,沒想到司機得知以後,竟然把客運掉頭,讓女學生能順利搭車平安回家,暖心的舉動獲得不少人的讚賞。
    1天前
  • 火鍋吃一半天花板漏水! 顧客怨處理不當店家道歉

    高雄有民眾到火鍋店用餐,吃到一半,突然頭髮及肩膀濕濕的,原來,上方天花板的冷氣漏水,民眾抱怨,跟店家反應,竟然只是幫忙換位子,服務人員完全不關心這水有沒滴到火鍋內,甚至要他主動詢問,才說免收清潔費;對此,店家表示,沒在第一時間道歉真的很對不起,希望客人可以再度光臨,讓他們招待一次補償。
    1天前
  • 任賢齊曾為張清芳「做出瘋狂事」 驚人往事曝光:只想看她一眼

    亞洲天王任賢齊昨(16)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第一次在北流開唱的任賢齊,談到自身感受,他笑說能夠親自體驗到北流的音場、座位及設計,非常的開心。而不少藝人好友也蒞臨現場,其中包含女星張清芳,他也現場透露自己與張清芳的淵源。
    1天前
  • 新婚妻「真美子」南韓愛相隨 大谷再放閃:會是兩人美好回憶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目前人在南韓積極備戰。不過,外界關注焦點,還是在他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身上。記者會再度被問到,大谷露出羞澀笑容,不斷用眼神向隊友求救,但依舊冷不防放閃,說「這是第一次和妻子一起,在海外出賽,相信會是美好的回憶」。
    1天前
  • 當心!網友見面性侵案增 未成年受害者多

    現在網路發達,通訊交友軟體也多,常常會有人約出來見面,但要特別小心。很多網友見面卻發生了性侵害的悲劇,根據統計,2022年有905件性侵受害者,有半數是未成年,專家提醒第一次見面盡量避免單獨,也都要告知親友自己去向,避免悲劇發生。
    2024/03/16 22:56
  • 毀三觀!男友第一次給媽媽稱「她要教我」 妹子崩潰喊噁

    情侶交往期間,通常會透過肉體交流感情。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男友的第一次竟然獻給了媽媽,稱「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直呼「真的很想吐」。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6 22:03
  • 大谷夫妻降臨南韓! 田中真美子低調緊跟大谷翔平回首尋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第一次到南韓辦開幕戰!交手的兩隊,聖地牙哥教士跟洛杉磯道奇,都在周五抵達南韓仁川機場。不過最受南韓球迷矚目的,不是南韓選手金河成,而是日本的大谷翔平。因為這是大谷第一次,帶著剛成婚的愛妻田中真美子公開亮相,儘管兩人沒有交談,不過田中亦步亦趨跟著大谷,還是可以看出兩人的好感情。
    2024/03/16 12:16
  • 恭喜!孔子第76代孫求婚成功 4克拉巨鑽套牢女友「再次相信愛情」

    42歲歌手孔令奇淡出歌壇多年,他的椰子水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更是公司CEO,事業相當穩定的他,昨(15)日突在社群分享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對方是交往1年多女友Eunice,甜蜜表示:「當我們第一次交談時,我就知道很特別,我知道我會不惜一切,讓她成為我的妻子。」
    2024/03/16 06:35
  • 才合作歐陽娜娜!古裝男神「突PO文告別」 無預警宣布引退

    38歲中國大陸男演員徐正溪,自2005年參加全球超級男模大賽正式踏入演藝圈,精緻五官與高挑身型,被觀眾譽為「古裝男神」。怎料,徐正溪卻在今(15)日突然發文,拋出「告別演員崗位」震撼消息,粉絲們瞬間嚇壞,「第一次追星,就受到打擊!」
    2024/03/15 20:38
  • 直擊/中島健人退團前來台! 車內跟歌迷開聊「直呼我愛滷肉飯」

    日本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男團「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今(15)天為粉絲見面會來台,這不僅是傑尼斯首度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也是中島健人退團前第一次在台灣公開亮相,可說是別具意義。今天松山機場約有500人接機,中島健人現身後也立刻比出招牌的「Sexy thank you!」,迷倒現場粉絲。
    2024/03/15 12:33
  • 撤銷澳葡萄酒限制 陸外長時隔7年訪紐、澳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應邀到紐西蘭和澳洲進行訪問,這也是七年來第一次有大陸外長訪問兩國。王毅此行,將和澳洲外長進行戰略對話,預計針對人權、貿易,和地區安全進行討論,外界評論這代表中澳兩國關係回暖。
    2024/03/15 12:06
  • 都說頭一次犯案?誆AI管家助投資警3天逮2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在新北市鶯歌區,詐騙集團謊稱採最新科技AI管家軟體,可以精準投資,婦人誤信,被騙了150幾萬;在樹林區也有婦人受騙,詐團精心製作名財經主播傳授股票投資的影片行騙,使得婦人失金243萬,她們配合警方約出車手取款,沒想到,2案的2名車手彼此不認識,卻異口同聲說,自己是第一次犯案。
    2024/03/14 19:33
  • 蔡英文今與柯文哲會面 綠白分手後首次「2小時談話內容」曝

    總統蔡英文今(14)日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赴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的對話,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同時這也是綠白層峰2018年分手後第一次碰面,會談時間約兩小時,雙方共進午餐、享用牛肉麵,過程氣氛融洽。
    2024/03/14 17:32
  • 正式回歸才4個月!鄭弘儀二度告假《鄭知道了》 新節目由「他」出位

    主持人鄭弘儀去(2023)年3月因健康問題暫別主持5年的政論節目《鄭知道了》,直到12月才正式回歸節目,未料僅過4個月,今(14)日鄭弘儀二度宣布向節目告假。他經歷大選期間10場海內外開講的節目洗禮,決定暫時休息再充電,並與觀眾約定電力充飽後、很快會滿血復出。原時段則由第一次正式接下主持棒的李正皓節目《新台派上線》頂替。
    2024/03/14 12:34
  • 確定了!2024拜登川普再對戰 各跨黨提名門檻

    各界高度關注的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正式確定將由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任的川普,兩人在12日的黨內地方初選輕鬆獲勝,累計的黨代表票數雙雙跨過提名門檻,正式成為準總統候選人,這將是近70年來美國總統大選首次重演相同對決戲碼,也是自1912年來第一次,兩位具總統資歷的人參選。這個月底,川普將因封口費案,成為第一位接受刑事案件審判的美國前總統;而拜登在上週國情咨文演說後24小時,成功募款1千萬美元,接下來將巡迴多個搖擺州造勢。
    2024/03/13 19:59
  • 不相信吧!Matzka預告減重10公斤當偶像 竟是為這件事

    Matzka即將於8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Matzka東遊記演唱會」,此場演唱會是他音樂生涯中的一大里程碑,第一次的個人大型演唱會讓Matzka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又期待,很感謝這次的緣分,同時笑說台東的家人們說要準備組團來看,很感動,這次演唱會希望打造成一場有趣又獨特的聚會,邀請所有歌迷朋友一起來玩,一起享受一個絕對chill的夜晚。
    2024/03/13 19:10
  • 饒舌歌手機場驚見「百位歌迷」 被認出竟聽到:我是來追許光漢

    四川饒舌歌手PSY.P楊俊逸日前才剛結束台灣38秒完售個人小型演唱會,行程滿檔的他立刻受邀知名墨鏡品牌邀請擔任活動嘉賓與ØZI、許光漢三人同台,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楊俊逸說:「我看過許多許光漢的作品,特別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特別有趣,而且我跟他第一次相見過程也十分搞笑,ØZI音樂很有態度具國際觀,期待一起合作歌曲。」
    2024/03/13 12:43
  • 黃國昌嗆賴清德老家何時拆 網酸:做錯事還喊這麼大聲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2024選前遭爆汐止老家違建,網紅四叉貓今(12日)在臉書揭露,「蔥老師(指黃國昌)終於開始拆房子了」。但黃國昌竟直言,「我說要拆就一定拆」,反問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表示,請法律人黃國昌自己先搞清楚法規,自己家是真違建就依法拆除、乾淨俐落,不要東扯西扯。網友則紛紛留言酸:「咆哮國蔥這個時候就懂『時序』了?」、「賴清德的老家去問新北市政府啊。」、「做錯事喊這麼大聲的第一次看到。」
    2024/03/12 21:54
  • 冷氣墜害女兒亡 調解會家屬控雇主不認罪

    去年七月新北市板橋發生冷氣砸死人意外,事後工人遭法辦,死者家屬和冷氣工人以及雇主,首次在新北地院調解,根據了解,家屬要求工人和雇主認罪,賠償金要求一千四百萬,第一次調解沒有共識,而雇主離開法院時強調,有誠意、盡最大努力和解,也抱怨工人沒鎖角鐵,害女大生喪命。
    2024/03/12 19:24
  • 兒盟稱「虐死嬰保母照顧紀錄正常」 認沒能及時阻止、要社工配合調查

    北市1歲童「凱凱」遭到保母凌虐致死,該保母是由兒福聯盟簽約轉介的,輿論不斷發酵,更有人爆料該保母不是第一次虐童,對此,兒福聯盟今記者會回應稱,該保母過去照顧紀錄不錯,之前照顧的孩子都正常,所以第2個才由她來照顧,「對於社工人員沒辦事先警覺阻止事情出現,真的非常、非常內疚。」
    2024/03/12 17:07
  • 惡保母驚爆非首次虐童!恐怖內幕流出「還滅證」 網怒:怎沒撤照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恐怖手段震驚各界。如今有知情人士爆料指控劉姓保母並非第一次虐童,只是家長即時帶回才逃過魔爪。爆料內容曝光後,PTT鄉民紛紛怒吼,不解為何「沒撤照」。
    2024/03/12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