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第一次 結果共10,000筆

  • 韓啦啦隊員遇強震! 邊荷律、李丹妃:超可怕

    中華職棒例行賽,3日在三個場地開賽,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到場應援,受訪時也談到強震,來自韓國的邊荷律、李丹妃,直說地震「真的很可怕」,台灣成員峮峮也說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至於比賽部分,中職回應,場地安全無虞,賽事照常進行,但賽前也會「默哀祈禱」,希望台灣一切平安。
    2024/04/03 19:46
  • 2韓國啦啦隊女神台灣首遇強震!嚇到爆哭 她:以為要死了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臺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後續餘震不斷,花蓮更有房屋倒塌。南韓啦啦隊女神邊荷律、李雅英,第一次在台灣遇到地震,嚇得在IG發文吐心聲,李雅英太害怕,還一度嚇哭。
    2024/04/03 15:02
  • Selina突遇地震「急奔萌兒身邊」 包偉銘住14樓狂晃:像盪鞦韆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搖晃,且餘震不斷,不少地區紛紛傳出災情。升格新手媽的Selina,產後首度遇到如此大的地震,她向《TVBS新聞網》報平安,表示自己第一時間想去找兒子「小腰果」,結果連走路都走不穩,「腰果第一次遇到地震,睡很熟完全沒被影響」。
    2024/04/03 12:04
  • 國防部聽簡報 賴首位「進衡山」準總統

    準總統賴清德、準副總統蕭美琴2日一同前往國防部聽取機密簡報,並且視導衡山指揮所,這也是歷次政權交接,準總統第一次進衡山指揮所。
    2024/04/02 18:41
  • 寶林廚師手部毒素「比台積電晶片小」 台大法醫所:30年首見

    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有最新進展,廚師的手部檢體呈現米酵菌酸陽性。台大法醫所副教授兼所長翁德怡今(2)天下午出面受訪時表示,米酵菌酸不是病毒,是一種毒素。由於廚師手部測到的毒素定量不是很容易,目前推測起來,大概是每毫升1奈克左右,「10的-9次方,比台積電做的晶片還要小的東西。」直言從醫30年來第一次見到米酵菌酸。
    2024/04/02 16:45
  • 大根6年前KTV鬥毆!曝慘丟節目內幕 怨吳姍儒:妳的位置本來是我的

    諧星大根2018年因參加「玖壹壹」的春風生日派對,在KTV門口爆發鬥毆衝突,日前他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暢談「8週年特別企劃!我在小大的第一次」,竟自爆因為在節目回應KTV事件慘丟工作,還對吳姍儒(Sandy)說:「妳現在的位置,本來是我的!」
    2024/04/02 11:28
  • 性感男神大港開唱出事了!發生衝撞意外門牙斷裂 現況曝光

    大港開唱今(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區進入第二天,性感男星鳳小岳揆圍10多年,再次回到大港舞台,這次在大雄丸海上舞台首度化身DJ播歌,也是他第一次DJ初體驗,好友柯震東、巫建和、大飛等好友也現身力挺,不過回想第一次來到大港,他卻不小心發生意外,傷勢至今還未處理。
    2024/03/31 19:41
  • 押575萬名車借70萬不還 擅闖社區開走

    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開著五百多萬的名車,到車行借了七十萬,原本承諾三個月還錢,卻遲遲沒還,最後還恐嚇威脅業務,交代車子下落,最後擅自闖進社區把車開走,事後更直接出國,受害車行氣得提告,更指控這名欠錢男子,使用暴力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4/03/30 22:34
  • 慘了!林昶佐外洩蔡英文行蹤 辣妻嚇瘋:會接到幕僚電話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起一連兩天在駁二舉行,共賣出6萬張門票,主辦單位閃靈樂團,本屆破天荒在下午1點就開唱,以往都壓軸演出的他們,坦言不習慣,主唱「Freddy」林昶佐直言:「體力還沒有燃燒開來,我覺得很累,剛起床就要表演。」而他也提早外洩總統蔡英文將到場觀看,「傍晚總統會來,這是大港開唱15年來的第一次,我們有邀請她」。
    2024/03/30 15:20
  • 寶林饒河店點咖哩、奶茶!37歲女住院中 醫曝患者現況

    寶林案持續擴大,今(30)日上午疾管署公布的最新病況中,一名37歲女性在吃了咖哩仁當、冰奶茶,也出現不適症狀,後來確認他不是在A13店,而是在饒河店,且北市衛生局更新病況,該女目前在新光醫院住院中;對此,新光醫院感染科醫師黃建賢表示,此個案和先前在寶林A13店用餐的民眾,出現的症狀不一樣,也沒有肝、腎的問題,個案本身自己原先就有自己的腸胃症狀,第一次評估就有建議住院,後來看到寶林案相關新聞後,又自己來院。
    2024/03/30 15:13
  • 大橋撞垮前新影像曝光 達利號2016曾擦撞碼頭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上跨港大橋,目前找到兩具遺體,另外4人失蹤還沒打撈到。而事發前幾分鐘,橋上交通來往的畫面,現在也曝光。只是,肇事的達利號,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現在被挖出,2016年就曾經在比利時,擦撞碼頭。
    2024/03/29 14:45
  • 田中千繪軋戲累壞 「收工崩潰暴哭」鬆口主因:出道後第一次

    民視台劇《商魂》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 田中千繪在劇中演技大爆發,對於劇迷對角色「雅美」的喜愛,感到相當意外,印象最深刻的場次,是第一集一鏡到底的戲,因為她在下戲後立馬崩潰,打電話給經紀人暴哭說:「我演得不好!」主因是自己當時還在拍攝另一部戲,累到有點無法集中精神,但是那場戲是大場面,臨演也請了很多人,必須振作把所有力氣投入在「雅美」身上。雖然導演說表演都沒問題,但自己過不去,感覺可以表現的更好,這也是她出道後第一次因為沒有演好而崩潰。
    2024/03/29 14:24
  • 曾之喬分居辰亦儒4年 鬆口「婚姻現況」:一個人旅行最浪漫

    女星曾之喬2020年宣布與辰亦儒結婚,男方演藝重心放在大陸,倆人聚少離多,關於婚姻的傳聞不斷,她近日出席時尚品牌「TUMI」活動,雖然已是人妻,曾之喬依然覺得一個人旅行是最浪漫的事,她說:「只要時間夠長,我會很融入各個環境,曾經有一次小環島,那時候原本感覺心裡好像被什麼東西困住了,但很幸運的是我第一站的民宿就面朝大海,每天都有非常漂亮的夕陽,我每天在那做瑜伽、喝咖啡。」
    2024/03/29 11:06
  • 米酵菌酸「洗滌、烹飪」都沒用!2狀況迅速繁殖 短時間奪命

    台北市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集體中毒案件,已造成2人死亡,檢警昨(28)日進行解剖相驗,在死者體內發現「米酵菌酸」,是國內第一次檢出這項毒素。食藥署列出「米酵菌酸」四大常見問題,解答民眾疑慮,不會因為洗滌、烹飪就被破壞,同時要注意保存食物的環境。
    2024/03/29 07:45
  • 告五人太紅了!唱遍4大洲全球掀搶人大戰 行程已到2026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來自各地搶人大戰,演出行程已滿檔到2026年,馬不停蹄即將再次佔據各城市歌迷的「人生BGM」,「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出橫跨4大洲,唱進大洋洲、亞洲、歐洲及美洲,2023年從台北揭開序幕,連唱25場,寫下各場完售里程碑。今年世界巡迴持續啟航,從4月出發杭州、合肥、鄭州、重慶、天津,接著6月至奧克蘭、墨爾本、雪梨、伯斯、新加坡及吉隆坡開唱,也預告還有倫敦、巴黎、香港等14場演唱會,行程滿檔。
    2024/03/28 17:01
  • 香奈兒漲價潮!21大保值包包最新價格一次看 3款飆破32萬

    CHANEL 平均每年加價2次已漸成常態,在去年(2023年)年中加價後,CHANEL 已於近日進行本年第一次加價,與盛傳的升幅15%不同,這次價格調整約在4%-9%左右。過去CHANEL首席財務長(CFO) Philippe Blondiaux 曾表示,衡量會否加價是取決於2大因素。而這次價格調整中,兩款經典手袋Classic Flap和2.55,已破港幣8萬(約台幣32萬)!而CHANEL每逢加價大多都是以經典手袋款式為主,這次《01女生》為大家盤點CHANEL 21大保值包包的最近價格!
    2024/03/28 15:18
  • 113大學申請入學放榜!開放查詢 第一階段查榜一次看

    113學年大學申請入學第1階段篩選結果出爐!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今(28日)上午9時在官網公告篩選結果,考生可透過輸入學測應試號碼、身分證號碼後4碼及個人專屬密碼查詢,甄選會不會另外寄發書面通知。
    2024/03/28 11:44
  • 「韓國魚」院長現身 正港王世堅嚇到:沒認出

    昨天暖心為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送水的韓院長,今天又體貼了一次,不過,這回是藝人郭子乾巧扮的韓院長,由於實在太像,就連王世堅也嚇到,直言第一時間真的沒認出,山寨韓院長遇上正港恰吉,兩人互動,同樣是金句連連。
    2024/03/27 19:31
  • Energy才拋攻蛋喜訊 蕭景鴻不藏了!「多金貴公子」身分曝光

    林在培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的「金董」心狠手辣,挑撥柯叔元與伊正兩人多年兄弟情誼,多次試圖對柯叔元復仇未果。最新劇情,蕭景鴻(阿弟)飾演的「曾成功」身世之謎終於揭曉,原來是林在培的養子,父子兩人關係密切。蕭景鴻透露,和林在培是第一次合作,對於有這樣的演出機會非常開心,認為他是一位風趣的長輩,也真的把對方視作自己的爸爸。
    2024/03/27 14:25
  • 音樂老師爆逼學小提琴!明星兒認了超痛苦 「抗拒過程」曝光 

    SAM LIN(林中宣)為出道以來人生「第一次」獻出「狂拉猛打」十八招,在生平首場音樂會上除了展現「一人樂隊」絕技狂拉小提琴、打鼓放送音樂全才外,更大方放送「私密照」秀出成長照,結果讓超猛六塊肌身材意外曝光,他打趣形容自己為了音樂會變成「八爪章魚」,端出滿滿誠意,就是為了要感謝歌迷對他的支持。
    2024/03/27 12:33
  • 宥勝涉猥褻 找中間人「釋善意」法官揪串證

    藝人宥勝上午二度開庭,被當庭裁定8萬元交保,原來法官發現他在第一次開庭後,聯繫上被害人,涉嫌串證,儘管宥勝反駁,是為了表達善意,也希望和對方和解,才會找中間人聯繫,但這說法,不被法官採信。
    2024/03/26 19:44
  • 近年最低規格「博鰲亞洲論壇」 習近平、李強皆不出席

    一年一度的博鰲亞洲論壇,今(26)天展開各項議程。向來是中國大陸在兩會後,第一場主場外交,跟我國斷交的諾魯總統,將出席週四的開幕大會。但是,今年的博鰲,被港媒認為,是近年規格最低的一次。
    2024/03/26 18:23
  • 非首次!逆向停車、跨越雙黃線警逮酒駕累犯

    22日晚間八點多,花蓮一名駕駛逆向停在路邊和朋友聊天,離開後還跨越雙黃線行駛到對向車道,正好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沒想到這名駕駛竟然還酒駕,他也坦承已經不是第一次,連駕照都重考過,不過他卻又再度酒駕。為了杜絕酒駕頻繁發生,交通部修法,從今年三月開始,酒駕累犯定義從三次以上,下修到兩次就會吊銷駕照,考照門檻也拉高。
    2024/03/26 13:06
  • 美國不擋了! 安理會首過加薩停火決議納坦雅胡爆氣取消訪美

    以巴衝突重大進展!聯合國安理會,在美國投下棄權票後,第一次通過決議,要求加薩立即停火。美國立場出現轉變,讓以色列相當憤怒,不但放話不會停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取消,原本的訪美行程。
    2024/03/26 11:37
  • 日本女神來台旅遊首次「擲筊」 為求聖筊下場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邁入第二週,累積突破4500萬。電影不只給許光漢帶來轉變,日本清純系女星清原果耶也在拍攝時經歷了許多的「第一次」,包括第一次到台南拍戲,還有第一次「擲筊」,令她大開眼界。
    2024/03/25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