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私領域 結果共106筆

  • 衛福部擺爛成「偷情部」!車震人妻、搞出私生女都沒事 自己人開第一槍

    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昨(5)日遭週刊爆出2度車震人妻疑有婚外情,衛福部長薛瑞元卻稱許朝程公務表現積極,私領域的事不會另有處置。然而先前接連爆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婚外情護理師,還搞出私生女後升官,健保署前署長李伯璋則是十指緊扣乾女兒順利退休,讓衛福部被揶揄擺爛成「偷情桃花部」,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2023/12/06 11:00
  • 高官爆「車震人妻」 薛瑞元:私領域、無關公務

    衛福部又有官員驚傳婚外情!秘書處長被週刊直擊,深夜私約前下屬「停車場幽會」,驚人的是過程,「車身多次劇烈晃動」被質疑不倫戀。部長薛瑞元被問到,會不會做相關懲處時,則是強調,這是私領域,與公務無關。
    2023/12/05 20:06
  • 處長爆「野外車震」人妻!停車場直接來 衛福部長回應了

    本刊今(5日)直擊報導,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涉不倫婚外情,且真槍實彈在停車場上演疑似車震戲碼,引發外界譁然。衛福部長薛瑞元稍早接受訪問,強調許朝程任內處理公務表現主動積極,至於個人私領域部分,宜由本人處理較為妥適,不宜由衛福部來說明「不會另外有處置」。
    2023/12/05 14:46
  • 許姓秘書處長遭爆不倫開傘車震 衛福部:他工作表現主動積極

    衛福部祕書處長遭週刊爆料不倫戀!根據《鏡週刊》報導,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雖然已婚卻遭爆和另一名已婚的陳姓女子有染,且鏡週刊跟拍後,直擊2人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幽會,還在車內撐傘,避免曝光。對此衛福部表示,許處長在工作上主動積極,但私領域不便由衛福部回應。
    2023/12/05 10:38
  • 綠議員被指棄養子女 女求助「資深女立委」卻回:公私要分開看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踢爆始亂終棄、棄養母女,受害者日前在國民黨民代陪同之下開記者會泣訴,曾向一名台中資深民進黨女立委陳情蔡耀頡惡行,卻未獲正面回應、且被敷衍,全黨都在包庇蔡男。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柳采葳今(29)日揭露,該名資深立委正是何欣純,何欣純接獲陳情時還說,「公私領域要分開、交給社會公平」,事發後還找蔡耀頡站台,代表民進黨價值允許始亂終棄、允許渣男行徑。
    2023/11/29 12:15
  • 與陸女爆不倫戀遭控洩密 趙天麟「願接受調查」:籲馬文君一起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鬧出婚外情出軌一名陸籍女子,引起各界抨擊,昨晚他也宣布退出下屆立委選舉,但也強調會善盡職責直至任期結束,今日立法院召開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現場有大批媒體到場守候,原以為趙天麟會現身,沒想到時間卻一改再改,直到下午才現身,對於藍營質疑是否涉及洩密,他怒批歪樓到不行,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把他私領域做錯的事情無限上綱。
    2023/10/25 15:03
  • 家門口開伙無法管? 烤肉「煙太嗆」恐挨罰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住戶指控鄰居在騎樓煮東西製造髒亂,引來老鼠、蟑螂,影響居住品質,這禮拜五(9/29)就是中秋節,民眾可能在家門口烤肉,能不能開伙到底規定是什麼?一般社區管委會可能禁止頂樓、陽台烤肉,避免影響其他住戶,律師提醒,就算是騎樓、陽台跟車庫等私領域,若濃煙過大、喧嘩,有可能遭檢舉開罰!
    2023/09/26 19:35
  • 劉俊豪遭控! 「髒話辱罵前女友媽媽、被爆劈腿」

    中職富邦悍將內野手劉俊豪,今天傳出個人私領域出現狀況!他被指控,用IG公開帳號辱罵前女友母親,還透過現任女友轉發,造成對方個資外洩,前女友決定提告,對此經紀公司回應,指出劉俊豪非常懊悔也很抱歉,而富邦悍將則回應,球團會依照對內規定辦理。
    2023/08/21 18:49
  • 群創已婚處長 自爆「長期」與多人發生關係

    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發文自爆長期發生不正當關係,對象不只一名,更是公司的供應商和客戶,文章發出後立刻引發討論,因為內容連三名女子的姓名、手機號碼全公布,對此群創發布聲明,強調是許姓處長的私領域事情,目前還在了解中,公司予以尊重。
    2023/08/17 14:48
  • 商旅開房半個月!陳紫渝曬「超仙照發聲」網心碎:帥警好會拍

    有「永和IU」、「最美里長」封號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上月被拍到和涂姓員警男友到百元商旅開房,事後她大方認愛卻被酸,同為里長的父親陳昱庭難過表示,女兒私領域感情被迫攤在大眾面前讓他既心疼又沉重。事隔半個月,陳紫渝終於再次曬出絕美仙照,並寫下52字心聲。
    2023/08/01 13:59
  • 百元商旅開房遭攝!陳紫渝帥警男友「突改全黑畫面」洩心聲

    有「永和IU」、「最美里長」封號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近日因被拍到和涂姓員警男友開房認愛,昨(21)日陳紫渝同為里長的父親陳昱庭難過發聲,稱女兒私領域感情被迫攤在大眾面前,讓他既心疼又沉重。而她的帥警男友疑似也擋不住壓力,突將IG大頭照改成全黑畫面吐露心聲。
    2023/07/22 07:35
  • 「最美里長」戀帥警!車上親熱、開房被拍 陳紫渝爸吐心聲

    有著「最美里長」稱號的陳紫渝,日前被週刊拍到與轄區凃姓員警開房間,隨後她也大方認愛,坦承兩人「正在交往中」。只是,陳紫渝因家教嚴格,新聞爆出後,外界也好奇同為里長的陳爸爸對此事有何反應?稍早,陳爸則透過臉書發聲,坦言看到女兒「私領域」被迫攤在大眾面前,作為父親的他非常心疼。
    2023/07/21 19:02
  • 快訊/偷情人夫隨扈 Kolas辭總統府發言人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秘戀已婚人夫,另名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8)日上午表示,此事為Kolas個人私領域事務,府方沒有進一步評論,並盼其妥為處理。另為免困擾各方,影響公務及團隊,Kolas稍早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蔡英文並准辭。
    2023/06/28 09:16
  • 戲曲王子遭控強行「脫褲摸下體」 唐美雲劇團急發聲「確定換角」

    近日演藝圈接連爆出性騷爭議,包括許傑輝、宥勝、黃子佼都未曾經行為致歉,「戲曲王子」李文勳近日也被網友指控,他多次以指導為由,要學生留宿家中,趁著半夜脫掉學生衣物,撫摸及吸吮性器官,李文勳本月底將演出唐美雲劇團作品《臥龍》,對此,劇團今(20)日發出聲明,表示事件為演員私領域,不代表本人回應,「至於年度大戲中更換角色的問題,我們已經與編導及製作團隊展開積極討論。」
    2023/06/20 20:02
  • 小甜甜強調「私生活單純」再發聲 回應宋逸民指控:造成蠻大傷害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昨(23)日證實退出宋逸民教會,卻被教會指稱「私生活有很大狀況」,風波連日攻占媒體版面,她今(24)日透過經紀人再度發聲,表示這次事件造成小甜甜很大的傷害,「針對私領域的部分,甜甜的私領域一直沒有太過複雜,就是工作,加上為人母後,更多時間在小孩身上。」
    2022/12/24 16:30
  • 宅神朱學恒被告了!指林耕仁操弄網軍 3天沒道歉挨告2罪

    「宅神」朱學恒日前在直播中談及新竹市長選戰,不滿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攻擊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的感情私領域,不僅暗指林操弄網軍側翼,甚至大嗆對方「還要不要當人」。事後林耕仁團隊要求朱學恒3天內道歉並更正言論,如今期限已到,林耕仁競選總部今(7)日委任律師赴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控告朱涉犯《選舉罷免法》及《刑法》誹謗罪。
    2022/11/07 16:36
  • 爆料不斷!「男友案」又遭檢舉 高駁:絕無違法

    高虹安被爆出聘用男友擔任立院公費助理,又有爆料指出,過去這名男子曾有段婚姻,兩人疑似在他任職鴻海期間,開始交往。媒體人周玉蔻也爆料,郭台銘強烈反對他們交往。高虹安則透過發言人反駁,強調依規定聘用助理,絕無以私害公,私領域部分也保證沒有違反法律或是道德之處。
    2022/11/02 20:25
  • 談高虹安助理男友 柯文哲:怎會不認識但文明社會不該多說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爆任用男友當公費助理,引發爭議,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今(2)日受訪坦言認識高虹安的男友,他也強調,高虹安助理聘用是依法規行事,至於男友私領域的事,他認為,文明社會的大家都不應該去多說什麼。
    2022/11/02 16:39
  • 擁抱蔡壁如!新光公主吳欣盈就職 喊在立院有「三不」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辭後,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2)日在立法院長游錫堃、大法官等人見證下完成宣誓,正式遞補為立法院第10屆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也到場支持,並擁抱吳欣盈,稱「相信她會做得很好」。吳欣盈表示,已經辭去新光醫院董事職位,在立法院期間有「三個不」,只要對台灣人民好、有幫助的議題,「不」分黨派;「不」談新光;「不」談私領域。
    2022/11/02 10:53
  • 遭控曾偷衣被判刑 南投市長參選人賴燕雪:私領域不回應

    競選南投市長的民進黨南投縣議員賴燕雪今天遭縣議員張嘉哲等人指控曾到賣場偷衣服落網,被依竊盜罪判刑,應向市民說明清楚。對此,賴燕雪說,選舉應提政見,私領域不回應。
    2022/10/03 14:23
  • 王必勝外遇風波隔10月 妻首露面談癲癇療法

    北榮今天發表癲癇新療法,透過超音波,不用手術就能降低癲癇發生次數,而研究主講人正是指揮官王必勝的妻子尤香玉,這也是外遇風波10個多月後,首度公開露面,被問到王必勝接下指揮官幫他打幾分,她說記者會時間都在看門診,兩人私下也很少討論公事,也希望對於私領域,能給他們多點空間。
    2022/09/01 13:24
  • 政院高官偷人妻!濫權允諾幫升官 政院:調離主管職待查

    媒體報導身居要職的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辦公室主任鄒宇新遭爆婚外情,對象是同為已婚的主計總處廖姓專委,鄒與下屬廖姓專委互動曖昧,二人還共乘機車深夜幽會,鄒還接送廖女上下班,鄒更為了示愛竟藉政院要職向廖女承諾升官、喬職缺。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5日)表示,鄒員為資深公務人員,應知公私領域行為之分際,因涉此爭議有加以釐清之必要,即日調離主管職待查。
    2022/07/05 09:32
  • 14年經紀人開撕! 陳志朋「遭爆欠薪」詳述原委嘆難過

    藝人陳志朋(Julian)被稱為「小帥虎」,為首代偶像男團「小虎隊」成員之一,更因主演瓊瑤八點檔《還珠格格》事業更上層樓,近來遭前經紀人「威廉」爆料長期欠薪,雖藝人方附上薪資轉帳截圖打臉,但威廉二度發聲明指有權收取傭金,更指陳志朋「奇裝異服」不聽規勸,甚至抖出陳志朋本名、購置數棟物業等私領域資訊。對此,大陸網友怒罵威廉「不管他對不對,你這樣很沒職業道德」、「微博又不是法院,寫小作文的時代過去了」,鄉民普遍認為威廉居心叵測,而陳志朋官方的回應直衝微博熱搜第三名,也讓他始料未及。
    2022/05/26 14:44
  • AI大時代!人臉辨識產值2025將達2363億元 技術戰場將在「這」一分高下

    過去以手機解鎖為主流應用的「人臉辨識」,在這波疫情中,走出私領域,快速擴展市場,用於打卡、門禁跟安控系統,像是辦公大樓、健身房等場域都能有效運用。根據研調機構預估,人臉辨識全球產值2025年將達85億美元,約台幣2363億元。尤其,因為美國制裁的關係,大陸業者淡出非中市場,也讓AI技術成熟的台灣,迎來最好的時代,尋人、金融業將可望廣泛運用。
    2021/12/10 22:47
  • 王必勝妻子發聲!「他不是政務官」 質疑為何遭檢視私生活

    王必勝結婚多年的妻子尤香玉,在老公不倫事件爆發後首度發聲,她認為社會花太多成本討論她的家務事,也說先生明明沒有要出來選舉,為何要受到大眾檢視私領域。甚至連未成年女兒都收到陌生人私訊,讓尤香玉忍不住反問,這個社會應該是這樣子嗎?
    2021/11/10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