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外遇風波隔10月 妻首露面談癲癇療法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3:50

北榮今天發表癲癇新療法,透過超音波,不用手術就能降低癲癇發生次數,而研究主講人正是指揮官王必勝的妻子尤香玉,這也是外遇風波10個多月後,首度公開露面,被問到王必勝接下指揮官幫他打幾分,她說記者會時間都在看門診,兩人私下也很少討論公事,也希望對於私領域,能給他們多點空間。

圖/TVBS

 
北榮神經醫學中心癲癇科主任尤香玉:「這個靶點位置跟我們設計好的,靶點跟路徑,兩個要完全對在一起。」

專注講解最新突破,癲癇治療總算找到新出路經過一年半臨床研究,透過超音波,不用手術降低患者癲癇次數,而整個團隊由北榮神經醫學中心癲癇科主任尤香玉帶領,而她同時也是,防疫指揮官王必勝的太太。

北榮神經醫學中心癲癇科主任尤香玉vs.記者:「(王必勝指揮官上任到現在),(你覺得防疫表現怎麼樣),這個我請李醫生以醫生角度回答你覺得呢。」

 
圖/TVBS

一提到王必勝,先是立刻找其他醫師幫忙回應,但面對繼續追問尤香玉也大方面對,畢竟這次發表研究是從去年10月爆出外遇風波後,尤香玉首度公開露面。

北榮神經醫學中心癲癇科主任尤香玉vs.記者:「會看記者會嗎?有看王必勝表現嗎?我那個時間都有門診,我是跟大家一樣也會看新聞,也會看資訊(相處)就是跟以前都一樣都沒有什麼。」

王必勝已接下指揮官一個多月給丈夫表現打幾分,尤香玉笑而不答仍希望大家對於私領域能給他們多點空間。

圖/TVBS

北榮神經醫學中心癲癇科主任尤香玉vs.記者:「感謝大家對我的一些,私人領域有點興趣我也不能說,對於社會完全沒有幫助,因為你們大家的關注,我在癲癇方面提倡還有一直在希望做的衛教也讓之前很多,沒有接觸到的癲癇朋友看到了,這是另外得到的好處,謝謝。」

專心投入研究期望能造福更多病人,事隔十個多月尤香玉挺過外遇風波,更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中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必勝#外遇#尤香玉#癲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715

0.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