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盡責 結果共208筆

  • 警專同學淚別蘇昱鴻!嘆「最盡責的副班代」

    殉職的24歲員警蘇昱鴻,去年一月在台北萬華東園派出所實習完,就自願分發到基隆,他的實習指導員,說他個性溫和敦厚,工作表現認真,警專同期好友也說,蘇昱鴻是最盡責的副班代,跟班上感情都很好,想起過去回憶,多次哽咽。
    2024/03/02 19:47
  • 春運擠成人肉車廂!火車運量單日破千萬 乘客憋尿一路站回家

    大陸春運正值高峰期,許多民眾得搭火車返鄉,不過買了站票的乘客擠不上車,有列車員相當盡責,使出吃奶的力氣,把乘客一個一個塞進車廂。
    2024/02/04 12:00
  • 國三生中10刀慘死!導師慟悼「這世界怎麼了」:會記得你來過

    新北市土城區某國三男學生,被其他班的男同學持彈簧刀狠刺10刀,胸部、頸部及背部大量失血,搶救2天仍宣告不治。目前涉案少年裁定收容,教唆的女學生責付監護人帶回管教。受害男同學的導師昨(27)日深夜透過社群媒體發聲,不僅細數學生盡責、認真的的優秀風範,更感嘆對於教學使命充滿困惑與存疑,「其實很想要大吼說這世界究竟是怎麼了,開始質疑很多的法條規章究竟是伸張了正義還是保護加害者。」
    2023/12/28 08:03
  • 苦等11年!唐禹哲突求婚千金女友 「元配閨密」怒爆私生子內幕

    39歲的唐禹哲是偶像出身,人到中年又因對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而再度竄紅,也懂得盡責把節目氣氛炒熱;上個月在其他節目成員敲邊鼓之時,認愛董事千金蘇小軒同時當場求婚成功。其實早在2020年,本刊就已拍過唐禹哲與蘇小軒的身影,但到了2023年他才認愛並且直接讓人家成了準新娘。
    2023/12/06 07:49
  • 砲火猛攻梁文傑!徐巧芯當選率54.5% 許淑華緊隨其後

    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選戰上演「雙姝對決」!擅長空戰的國民黨參選人徐巧芯連日猛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疑與長髮辣妹同進出招待所,同一時間民進黨參選人許淑華為火災受災戶奔走,協助處理包括房屋修繕與安置等事宜。許淑華於臉書發文表示,身為民代她會盡責的守護民眾,真的沒有時間打什麼空戰,只有一個信念,就是為投票給她的民眾負責。
    2023/11/12 08:52
  • 被保守派媒體爆料「私下愛扮女裝」 優良市長被逼上絕路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1名兼任牧師、相當盡責的市長上周驚傳自殺身亡,主因則是因他私底下化妝、扮女裝的私密照片被保守派媒體發現後進行大肆報導,雖然事件曝光初期這名市長仍能以正面、理性的態度回應外界的批評,但最終仍在無法承受各界壓力下走上絕路,這樣的後果也讓前議員痛批保守派媒體「令人噁心」。
    2023/11/06 16:06
  • 綠狂打潛艦案 TVBS民調:馬文君支持度40%

    民進黨緊咬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案,但似乎沒有影響到馬文君的選情,根據TVBS民調顯示,南投第一選區有4成的選民,還是支持馬文君,甚至還贏民進黨對手14個百分點,而且有3成2的選民認為,馬文君對潛艦國造案是盡責監督,不到2成的民眾覺得她有洩密。
    2023/11/01 19:14
  • 屏東工廠爆炸/經理折返「叫大家快逃」喪命 父哽咽:公司請拿出誠意賠償

    昨(22)日,位於屏東市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驚傳爆炸意外,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其中一位喪命的林姓工廠經理(員工),其父親接到噩耗,跟隨救護車來到醫院,哭喊兒子很盡責衝回火場叫大家快逃,也呼籲該公司要拿出誠意來賠償。
    2023/09/23 14:45
  • 民宅外牆崩!水泥塊砸傷騎士 轎車也毀損

    新北市新莊,有民宅五樓外牆脫落,水泥塊直接往一樓砸,造成一名女騎士被砸傷腳,還有一輛停等紅燈的汽車,也被砸中因此毀損,事後屋主和他們已經達成和解,也找人來維修。工務局表示,這棟建築物已經43年,認為整棟民宅的屋主們,沒有盡責維護,才會發生意外,因此開罰6萬元,並限期改善。
    2023/09/14 13:57
  • 蘇晏霈曾一餐嗑2便當「暴肥8公斤」 5年沒放長假許願遠離台灣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今(14)日出席冠軍生醫新品代言記者會,她表示過去的食量很大,曾經一次吃完2個便當還不飽,半小時後還想吃麵,最後暴肥8公斤。後來靠代言的產品花3個月時間瘦回來,「那陣子覺得怎樣都吃不飽,後來是因為戲服穿不下,長官也打來關心,才知道自己不能繼續這樣吃了,對於工作要盡責,觀眾也想看美美的我」。
    2023/08/14 17:44
  • BBC大咖買不雅照 涉案竟是國寶級鎮台主播

    有百年歷史的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幾乎被英國紙媒太陽報踢破招牌!太陽報接連引用匿名母親指控,直指BBC內有大牌主播向未成年人購買不雅照,BBC未盡責調查。倫敦警方調查後宣布並無犯罪事實,隨後英國「國寶級」主播愛德華茲(Huw Edwards)的妻子,便發布聲明,承認丈夫就是性醜聞當事人!但他長年受憂鬱症困擾,已住院治療。消息傳出不僅英國國內,連國際間都一片譁然,愛德華茲主播資歷20多年,極有權威,英國的許多國家大事,甚至女王駕崩,英國民眾都是透過他的播報知道。
    2023/07/13 20:00
  • 鐮刀砍警害骨折 送醫仍盡責「單手傳訊回報」

    追蹤這名54歲林姓嫌犯,有竊盜、恐嚇前科,平常靠資源回收維生,4年前因為破壞選舉旗幟,遭函送法辦,而被他砍傷的謝姓員警23歲,從警2年多,送醫檢查左手臂撕裂傷、骨折,一開始對峙,員警判定鐮刀非致命性武器,直到他砍傷員警,就對空鳴槍,並對林姓嫌犯小腿開槍。
    2023/07/09 14:22
  • 用盡生命在亮!號誌僅剩綠燈懸一線 萬人點讚:堅守崗位

    近期高溫炎熱,有民眾捕捉到在雲林縣的某處防汛道路上,有個紅綠燈僅剩下綠燈,而且還是被裡面的線路懸吊著,民眾看傻眼並稱:「盡責的紅綠燈」,還以為是太熱融化了,據了解,該處紅綠燈疑似是被車撞導致毀損,後續公所人員說明,該號誌周圍為自來水公司在做工程,而號誌為雲林縣警局所維護,若有接獲民眾反映,將會協助通報給相關單位。
    2023/07/07 18:09
  • 爽爽賺!保母稱「吃藥愛睏」倒頭睡 留4歲孩獨玩

    台南一名家長控訴,在網路社團應徵來的保母不盡責,放任孩子玩耍,自己卻躺在沙發熟睡,完全不顧孩子的安全,根據了解,黃姓保母自稱是幼教老師退休,要求時薪500元,年終獎金之外還要給3節禮金,不過上班第一天就偷懶,家長當下立刻解除契約,社會局對此表示,保母沒有專心照顧,依法要求限期改善。
    2023/06/21 17:49
  • 超商阿嬤店員太盡責!出手阻持刀搶匪 竟遭公司開除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位阿嬤,3年前在OK便利店(Circle K)上班時遭遇持刀搶匪入店,企圖奪取店內商品。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她在制止時,抓住搶匪的手臂。沒想到老闆事後卻稱她的舉動違反公司規定,將她解僱。這位阿嬤對此相當不滿,決定要提起訴訟。
    2023/06/19 13:54
  • 蔣萬安注意!信義區坍方冒天坑 監委出手調查北市府

    台北市信義區建案「東昀昀」因施工連續壁滲水,導致地下水湧入引發道路坍方,崇德街60巷13日二度路面坍塌,出現長達15公尺、深3公尺的天坑,當時北府緊急撤離住戶,避免意外發生。監察院今(19)日透過新聞稿表示,監委林國明申請調查,北市府與主管機關是否善盡責任,相關人員是否涉及違失情事。
    2023/05/19 12:26
  • 里長開社區廣播辱罵女主任 只因校園邊「有垃圾」

    嘉義縣一名里長,因為校園附近大馬路,有一袋垃圾,兩天沒人清,竟然憤而開廣播,指責校方沒盡責,甚至還言語污辱女主任,讓校方無法再忍;事發之後雙方釐清,學生只負責人行道,柏油路不算校方責任範圍,里長這才低頭認錯,表示自己口直心快,沒有罵人的意思,他還捐六萬塊作為環保基金,希望平息此事。
    2023/05/14 13:45
  • 要去選立委 王世堅要蔣萬安放心:會把握最後兩次質詢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今(20)日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不過,王世堅過去多次表示,要當幫台北市長蔣萬安上課的「蔣師」,現在披上立委戰袍,王世堅喊話蔣萬安,「蔣市長請你放心,我會把握這兩次當蔣師的機會」,還有兩個會期,將面對面遇到蔣萬安,會善盡責任。
    2023/04/20 16:01
  • 破7成滿意度、6成市民支持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這件事」擺第一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上午前往市板橋區中山國小老舊校舍改建工程進行視察,對於關鍵調查有限公司公布最新一份民調顯示,新北市民對侯的施政滿意度達7成4,甚至有6成支持侯進攻2024的總統大選,侯友宜依舊四兩撥千斤回應,感謝市民給市府的打氣,未來依舊全力以赴將市政建設擺第一,面對記者追問,是否為2024那位「對的人」?侯友宜說,他只有一個心願就是把握當下做好該盡責任,也願為國家做事。
    2023/02/13 12:51
  • 超帥氣!台鐵「員工」寒風中執勤 萬人見盡責背影狂讚

    農曆春節台鐵湧現許多出遊、返鄉人潮,其中民眾在花蓮站搭車時,看見一名「員工」非常盡責,在寒冷的夜晚認真值勤,原本民眾想要靠近一點拍,卻被「吠回」月台,原來這名台鐵員工是一隻超威風的黑狗,還穿著專屬反光背心,照片曝光後吸引破萬人按讚,引起熱議。
    2023/01/26 15:38
  • 盡責行員!銀行匯款連被問2句話 人妻變臉狠瞪:我老公

    現在社會「假戀愛真詐騙」事件頻傳,尤其不少民眾要提領或轉帳大筆金錢時,行員們通常都會詳細詢問相關資訊,避免民眾受騙上當。最近有網友分享,到銀行辦事時,遇到隔壁臨櫃有個太太要匯款給人在大陸工作的老公,結果行員問了2句話,那位太太瞬間臉色鐵青,但網友們看完卻忍不住笑稱,「這位行員非常盡責啊!」
    2022/11/18 05:24
  • 媳婦「沒幫確診婆婆送三餐」 公公打電話狂罵:不盡責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婆媳問題一直是很多媳婦的惡夢。一名剛成為人妻不久的女網友表示,婆婆近期確診,公公在照顧婆婆第二天時,狂call原PO,質疑她為何沒有幫婆婆送三餐,沒有做到應盡的職責,原PO表示自己因工作關係不方便與確診者有過多接觸,卻仍得不到公公諒解,讓她困惑發問:「這是媳婦應盡的職責嗎?」
    2022/10/11 23:29
  • 吳慷仁遭「虎頭蜂螫咬」緊急送醫!拍戲爆意外痛喊:如電擊

    39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拍戲極為盡責,可說是上刀山、下油鍋都願意;怎料,他今(5)日在拍戲時,慘遭被虎頭蜂螫咬,剛好就就脊椎上,背部直接腫起,最後送到醫院治療,痛苦的感覺讓他直喊,彷彿被220V的電到。
    2022/10/05 23:02
  • 馮世寬動怒!為退撫金槓上藍委:不接受你的要求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4)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自己接到民眾陳情,年金改革後退撫基金應該是免扣稅,但退輔會依然扣稅,影響1萬200多人、扣走近3億金額,應立刻退回多扣稅金,質問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你什麼時候退稅給他們?」,馮世寬也動怒,指著呂玉玲,「退輔會不接受你這樣的要求,退輔會盡責盡力,沒有不去爭取!不要用你這種態度對退輔會講話!」,在旁的行政院長蘇貞昌馬上拍肩,試圖安撫馮世寬。
    2022/10/04 13:12
  • 吳姍儒懷孕5月曬「驚人孕肚」 吳宗憲早知喜訊父女對話曝光

    吳姍儒(Sandy)本月21日曬出寶寶超音波宣布當媽,她今(25)日擔任宇宙人的理想狀態台北簽唱會嘉賓,穿著露肚裝的她肚皮平坦,完全看不出懷孕5個月。被問及懷孕月份?吳姍儒為避免模糊活動焦點,盡責宣傳宇宙人的音樂作品,不好意思表示:「今天真的不能聊太多我自己的事情,先把重點擺在他們身上。」僅透露之後會舉辦寶寶趴公布性別。
    2022/09/25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