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婦「沒幫確診婆婆送三餐」 公公打電話狂罵:不盡責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23:29
婆媳問題是許多人妻的夢魘。(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是許多人妻的夢魘。(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婆媳問題一直是很多媳婦的惡夢。一名剛成為人妻不久的女網友表示,婆婆近期確診,公公在照顧婆婆第二天時,狂call原PO,質疑她為何沒有幫婆婆送三餐,沒做到應盡的職責,原PO表示自己因工作關係不方便與確診者有過多接觸,卻仍得不到公公諒解,讓她困惑發問:「這是媳婦應盡的職責嗎?」

人妻表示,自己因未幫確診婆婆送餐而遭公公狂罵。(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說明自己剛成為人妻、人媳不久,近期婆婆確診,公公在照顧婆婆的第二天便狂電話給她,甚至還打給她的父親,最後打給隔天凌晨要上班的丈夫,公公在電話中罵原PO,表示她做人媳婦,在婆婆確診時卻沒幫忙送三餐,沒盡到媳婦的責任。
 
原PO的丈夫回應,表示她的工作內容是照顧別人的孩子,需要接觸他人的家庭,因此必須盡量避免接觸確診者,且在婆婆確診的第一時間,原PO和老公都有關心婆婆。她表示,丈夫的兄弟姊妹都在外縣市工作無法幫忙照顧婆婆,導致公公暴怒,於是想找個出口來發洩,就算丈夫已經向公公解釋,自己仍受到公公的謾罵和批評,讓原PO心情複雜,表示:「想詢問各位結婚的前輩們,這是應盡的責任嗎?」

網友認為,這個時代已無所謂媳婦的責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則貼文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紛紛表示「就是妳公公在情勒而已,要說職責,也是妳先生做兒子的有責任」、「現在又不是五十年前,哪還有什麼媳婦的責任」、「什麼叫媳婦的責任?自己父母都不會這麼理所當然了,更何況那還是別人的父母」、「老公有坦你很不錯,請繼續相親相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問題#媳婦#確診#疫情#新冠肺炎#Dcard#結婚#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2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