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發言權 結果共69筆

  • 怕爆!婆婆「最不敢惹」3生肖媳婦 硬碰硬有夠慘

    婆媳關係如何維持步入是婚姻的重大課題,尤其女人擔憂在家中沒有發言權,只能聽老公或婆婆的。不過,《搜狐網》的命理專欄點名3生肖的女性,在家庭中反而擁有較高的地位,連婆婆都不敢招惹她們。
    2023/11/29 14:07
  • 藍白合?柯文哲玩兩面手法 綠委大讚:先喊先贏下了好棋

    2024總統大選倒數,外界高度關注藍白合將影響選情變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8日稱,藍白一定合。隔天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拋出,應由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民調,推出在野推出最強人選,輸的退選。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分析,柯文哲確實下了一步好棋,他拋藍白合,可以提升聲量,先喊先贏,又可以奪得非綠共主的發言權,未來若整合失敗,可以強調自己已經拋出橄欖枝,是國民黨不願意接受公平的整合制度,這是有水準的一舉兩得的選戰策略。
    2023/09/30 10:27
  • 金磚國家峰會登場 尋求發言權籲創共同貨幣

    金磚國家組織峰會在南非召開,這些開發中國家積極尋求發言權,來抗衡西方國家對全球事務的掌控。
    2023/08/23 14:44
  • 戰狼發言太辛辣!酸郭輸不起藍發言人請辭

    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突然請辭職務,傳出是因為他發言太辛辣,上節目專訪,用「政治界乃哥」,暗酸鴻海人創辦人郭台銘,讓黨內不滿,決定出重手、下令限縮他的發言權限,不過蕭敬嚴對此回覆,他因為個人生涯規劃,才決定請辭發言人職務。
    2023/08/08 23:27
  • 爆太多料惹火高層?蕭敬嚴曝小雞與柯P會面 發言人遭拔

    2024總統大選,藍白在野整合成為熱門話題,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密會40多位立委參選人小雞,引發藍營輿論。未料,蕭敬嚴言論似乎引發黨務高層不滿,下令限制蕭對外發言權限,調離發言人職務。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也表示,這次的職務調整,都是為了大選的實際考量。
    2023/08/08 14:07
  • 四接環評續審「突改視訊、換地點」 挨批黑箱

    基隆「第四天然氣接收站」爭議不斷,7日進行環評續審,暫時休息十分鐘後,環評委員卻都消失,原來是到其他會議室改用視訊方式,但狀況連連,還一度沒聲音,讓環團跟立委質疑是黑箱作業,環保署解釋,更改程序是為了民眾發言權利,造成誤會深感歉意,不過這場會議最後仍沒討論出結果,宣布擇期再議。」
    2023/07/08 13:22
  • 周玉蔻事件傷選情?綠委:媒體人有獨立發言權、有待觀察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狂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的陳年緋聞,在近期引起不小爭議,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急稱與周玉蔻無私交,也被外界認為是切割。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郭國文今(27)日被問及對此事看法,郭國文說,媒體人有其獨立發言權空間,會評論各縣市長選舉也無可厚非,在評論過程中引發的事件,可能會產生些變數,這些變數最終結果是如何,還有待觀察。
    2022/09/27 13:09
  • 蔣萬安籲夏立言公開行程 馬:不交流太危險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赴陸訪問,引發藍營內部反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立場鬆動,要夏立言行程應該公開透明,至於前總統馬英九則認為,兩岸不能不交流,發言權不能全都放在美國。
    2022/08/16 19:16
  • 馬斯克一日2爭議 既批美證管會又拿希特勒比喻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身陷兩起爭議,他一邊指控美國證券監管當局扼殺他的發言權,一邊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比為強人希特勒而招致譴責。
    2022/02/18 16:20
  • 口罩淪政治工具 美連假後疫情再飆

    防止新冠病毒傳染,除了維持社交距離,戴上口罩幾乎是最基本的公衛常識。但在預估死亡人數即將在致個月底突破21萬的美國,口罩卻複雜得多,掀起政治傾向還有個人主義的爭議。專家分析,認為這波疫情期間不是以公共衛生專家來主導發言權,而是讓川普領頭。就算專家強調,只要普遍戴口罩就能拯救12萬性命,川普還是帶頭嘲諷戴口罩的行為,導致民眾對於防疫政策選邊站。口罩也被認為是對川普支持與否的表態,更使得美國疫情更加一發不可收拾。
    2020/09/13 21:00
  • 印度將掌WHO執委會 對下任秘書長人選有發言權

    德里和日內瓦的外交官透露,印度代表將在5月接替日本,成為世界衛生組織(WHO)執行委員會主席,任期3年,將擁有對下一任世衛秘書長人選的發言權。
    2020/04/24 15:19
  • 「投票權下修18歲」 民眾黨出擊柯萌照聲援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民眾黨就打算提案修憲,把投票年齡下修到18歲,只是看似朝野都有共識的議題,卻在連署提案上卡關,沒有其他立委要幫忙連署支持,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臉書上賣萌照發文,希望尋求支持。
    2020/03/02 21:39
  • 連續26年未刪 苗栗縣109年度總預算完成三讀

    苗栗縣議會今天三讀通過109年度苗栗縣總預算案。儘管在野黨議員在審查會階段對多筆預算保留發言權或主張刪除,仍不敵國民黨人數優勢,這也是縣府預算連續第26年分文未刪。
    2019/12/10 15:53
  • 綠議員譴責預算護航 藍營駁「他們干擾議事」

    高雄市議會,9日挑燈夜戰,市府明年度1400多億的預算,一次審完,但過程卻讓綠營很不滿,批評主席不但限制他們發言權,議員提出擱置或刪預算也都被漠視,根本是多數暴力,藍營則反駁,民進黨不斷干擾議會進行,每條預算都有表決通過,不像陳菊時代,沒表決就直接敲槌。
    2019/12/10 12:59
  • 補助開「綠」燈? 蘇嘉全幕僚遭爆友好卡神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對女警動粗案延燒,讓原本藍營主攻的網軍案瞬間失焦,為了奪回發言權,國民黨立委跟台北市議員,接連召開兩場記者會對網軍案猛攻,甚至再爆洪耀福有網軍特別小組,以及立法院長蘇嘉全辦公室秘書跟卡神過從甚密,質疑申請補助開綠燈,對此蘇嘉全辦公室發聲明,強調是遭到扭曲誤解。
    2019/12/09 20:12
  • 補助開「綠」燈? 蘇嘉全幕僚遭爆友好卡神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對女警動粗案延燒,讓原本藍營主攻的網軍案瞬間失焦,為了奪回發言權,國民黨立委跟台北市議員,接連召開兩場記者會對網軍案猛攻,甚至再爆洪耀福有網軍特別小組,以及立法院長蘇嘉全辦公室秘書跟卡神過從甚密,質疑申請補助開綠燈,對此蘇嘉全發聲明強調是遭到扭曲誤解。
    2019/12/09 13:47
  • 搶發話權! 蘇揆親上火線罵韓、嗆李佳芬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藍綠雙方陣營都希望在議題上搶發言權,只是近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議題上頻頻搶得主導權,加上夫人李佳芬助攻,點名蔡政府缺失,更質疑國小性教育有問題,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教育部長之後,也跳上火線澄清。
    2019/11/12 12:21
  • 專業主播面對面 擁有自信更耀眼

    常在電視上看到主播說話流暢、口齒清晰,自己卻不敢開口,只能默默當個聆聽者,或是擁有主播夢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實踐?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透過五天課程讓孩子循序漸進培養自信,成功掌握發言權,在表達之路上更進一步,不用再羨慕台上侃侃而談的人,這次,換你聽我說!
    2019/10/04 09:00
  • 幕僚齊上政論節目 郭台銘持續發揮影響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0大選,其團隊仍持續運作,除接受媒體訪問外,並兵分多路上政論節目,搶占發言權。對於是否派出幕僚參選立委,郭幕僚蔡沁瑜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
    2019/09/19 09:14
  • 韓座談會場外風波 里長嗆:發言權被控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沒排聯訪,場邊依舊換題不斷,在前鎮區參加的座談會,遇到有里長在場外,控訴發言權都由區長指定,他們根本無法和市長對話,除此之外,也有人疑似太勞累,僵直性脊椎炎復發,會議結束後,還得請救護車幫忙送醫。
    2019/09/11 22:17
  • 中華職棒30週年 韓國瑜開幕憶棒球熱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出席中華職棒30周年特展開幕,致詞講起當年的棒球熱,不過似乎年代太久遠,對於職棒名人名字有點模糊,但不忘強調高雄孕育出許多職棒好手,不過大家關心的味全龍是否在高雄設置主場,韓國瑜則把發言權交給職棒聯盟會長,對於是不是把話說太早,味全龍領隊說,會參加標案,但能不能得標,要等一年後才會有結果。
    2019/07/12 17:00
  • 與陳時中會談 美衛生部長推文挺台參與WHA

    世界衛生大會(WHA)正在日內瓦舉行,衛福部長陳時中率團前往,並與美國等多國舉行雙邊會談。美國衛生部長艾薩推文發布與陳時中的合照並表示,台灣人民需要在WHA有發言權。
    2019/05/22 11:20
  • 朱立倫頻發言挺自經區 鄭文燦指爭發言權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近來針對「自經區」議題頻發表看法。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指出,朱立倫已經邊緣化,所以用叫陣的方式希望取得發言權。
    2019/05/08 12:42
  • 芬蘭變天 左派總理出線 反移民極右崛起

    全球最幸福國度芬蘭,周日(4/14)舉行國會大選,上屆大選中勝出的中間黨,因為執政後推動健保和社福改革失敗,一口氣掉了18個席,只拿下31個席次;最大贏家是中間偏左的社會民主黨,贏得40個席位成為第一大黨,芬蘭將出現近20年來首位左派總理;而選前民調從第五名不斷爬升的極右派芬蘭人黨,則以0.2%的得票率差距成為第二大黨,將在芬蘭國會中掌握更多發言權。
    2019/04/15 19:50
  • 改革派選舉大勝!愛沙尼亞首位女總理

     愛沙尼亞可能出現史上第一位女總理,金髮大眼,笑容燦爛,她的名字叫卡拉斯,可不只是有張美麗的臉蛋,領軍革命黨,在剛剛結束的國會選舉中,拿下34個席次,打敗現任總理,接下來如何成組成聯合政府,是她的第一個挑戰。而這一次選舉,也顯示出歐洲極右派浪潮有增無減,「愛沙尼亞保守人民黨」席次是上次的兩倍多,躍升國會第三大黨;反移民反歐盟的一方,獲得更多的發言權,令許多人憂慮。另一個值得觀察的,就是在這個四分之一人口用網路投票的波羅的海小國中,如何抵抗來自俄羅斯駭客威脅,保護投票系統並打擊假新聞,愛沙尼亞政府的作法值得借鏡。
    2019/03/04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