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助開「綠」燈? 蘇嘉全幕僚遭爆友好卡神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3:47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對女警動粗案延燒,讓原本藍營主攻的網軍案瞬間失焦,為了奪回發言權,國民黨立委跟台北市議員,接連召開兩場記者會對網軍案猛攻,甚至再爆洪耀福有網軍特別小組,以及立法院長蘇嘉全辦公室秘書跟卡神過從甚密,質疑申請補助開綠燈,對此蘇嘉全發聲明強調是遭到扭曲誤解。

圖/TVBS

 
許毓仁:「民進黨立委他們敢不敢簽。」

搬出切結書,要113位立委通通掛保證,自己跟網軍沒關係,擺明要逼民進黨立委表態,國民黨出招還不只這樣而已。

李明賢:「請問立法院長蘇嘉全,你敢簽嗎我打賭1000份雞排,我保證你一定不敢簽。」

 
發出雞排祭品文,賭立法院長蘇嘉全不敢擔保,會讓國民黨這樣賭不是沒有原因。

圖/TVBS

李明賢:「張嘉玲是蘇嘉全的辦公室主任,幫卡神楊蕙如爭取預算,召開七次協調會之外,兩個人平時互動證明關係非常密切。」

搬出臉書照片佐證,李明賢指出蘇嘉全院長辦公室主任,跟卡神楊蕙如,還有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關係好麻吉,質疑透過這層關係,在立院申請補助開綠燈。

柯志恩:「從來沒有一次看過,這麼樣一個國際賽事當中,有這麼密集的一個協調會,是否因為院長出面,所以補助的金額水漲船高。」

圖/TVBS

一連兩場記者會,猛攻民進黨網軍破口,韓國瑜當然也不能缺席。

韓國瑜:「我也呼籲楊蕙如,應該勇敢地出來做污點證人。」

 
加入助攻行列,要奪回被陳宜民推女警模糊掉的焦點,中華民國體育監督聯盟秘書長,也抱病出席北檢對楊蕙如提告詐欺,讓民進黨北市黨部拍板10日要召開考紀會,對楊蕙如的黨籍作裁決,網軍案藍營猛攻綠營只能快刀斬亂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宜民#動粗#網軍案#楊蕙如#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98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