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宜民推女警!朱、韓前後喊話「趕緊道歉」


發佈時間:2019/12/09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00:20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動手推女警,事件延燒多日,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及潛心北市長朱立倫一前一後跳出來,要陳宜民趕緊道歉,替國民黨止血,而陳宜民幾個小時後才終於發文,但只說愧疚全文還是不見道歉字眼。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想陳宜民委員,應該要有勇氣,向警察同仁在執行勤務的時候,有不當的行為,提出公開的道歉,我覺得這個陳宜民委員應該可以考量。」

圖/TVBS

立委陳宜民推擠女警事件持續發酵,就怕事件越演越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跳出來止血,要他趕緊道歉。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陳宜民委員針對這件事情,我覺得應該要誠摯的道歉,我們做錯的事情,就是應該要道歉。」
 

圖/TVBS

8日下午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跳出來喊話陳宜民做錯事本就該道歉,似乎是怕火燒到國民黨,但幾個小時陳宜民卻絲毫也沒動作,也沒回應,當天8日晚上8點終於再度回應。

開頭先說讓這位員警,成為全國的焦點感到愧疚,又再解釋當時為何發生衝,直到第四段才終於,因為當時其他同事被夾在門中間,情急之下沒有控制好情緒,做出了不適當的動作,會以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但希望不要模糊到外交部申冤的初衷,說愧疚但全文還是不見道歉字眼,陳宜民動手推女警事發兩天,一篇臉書文章,能否替國民黨止血還很難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宜民#員警#國民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69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