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生死未卜 結果共310筆

  • 美「空中霸王」運輸機墜毀 殘骸狂燒2人生死未卜 

    美國軍方旗下有著「空中霸王」(Skymaster)之稱的運輸機「道格拉斯C-54」(Douglas C-54)驚傳23日在阿拉斯加州(Alaska)墜毀,機上2人目前生死不明,曝光的現場畫面可以見到飛機殘骸被熊熊火光包圍,同時大量黑煙冒出,相關單位已著手調查。
    2024/04/24 12:11
  • 花蓮地震/黃金72小時倒數「11人仍生死未卜」 重機具明開挖砂卡礑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至今晚6時30分止,花蓮地震釀10人死亡、11人失聯、604人受困。原在洛韶慈惠堂附近失聯的1男1女已聯繫上並自行離去,加拿大籍男子尋獲、安全無虞。
    2024/04/05 20:53
  • 美國也束手無策!僑民「逃出太子港」 到大使館得靠自己

    海地首都太子港,仍是眾多黑幫攻城掠地的主戰場,連正在積極撤僑的美國都束手無策,因為當地連機場都已經關閉,美國公民想要搭上專機離開,得先想辦法自己逃到大使館!許多人半路遇上黑幫搶劫,生死未卜,已經預訂的專機座位最後一刻遭到取消,但美國大使館也愛莫能助。海地國家警察局現在採取「擒賊先擒王」的策略,上周末連續擊斃兩名幫派頭目,希望能加速瓦解街頭的惡勢力。
    2024/03/25 19:55
  • 南韓外海漁船翻覆已釀3死 5名失蹤船員生死未卜

    南韓外海9日驚傳漁船翻覆意外,船上9名船員中有3人獲救後送醫仍不幸死亡,另有1人呈現昏迷狀態,剩餘5人則未被找到,目前相關單位已派出海岸警衛隊巡邏船、海軍艦艇和直升機在事故現場進行搜索行動。
    2024/03/09 17:55
  • Ella遇爆炸意外!見超驚險場面 餘悸猶存喊:太震撼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本週日迎來第一季最終回,同時宣布第二季將於2月25日登場。最新預告揭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秘密即將曝光,得知真相的Ella(陳嘉樺)竟遇上爆炸意外,生死未卜;李維維則回憶起20年前事故中痛失摯友,各角色間的關係變化,將為第二季帶來更多精彩發展。此外,劇中邱偲琹與潘君侖因「假教學真約會」拉近距離,沒想到卻引起郭方儒醋勁大發,三角關係逐漸浮出檯面。
    2024/01/20 13:49
  • 師生遊湖驚傳意外 印度遊湖船翻船至少16死

    印度驚傳遊湖意外!當地一處旅遊景點「哈爾尼湖」,遊湖船翻覆,造成至少2名老師、14名學生溺斃死亡。不過,當地媒體報導,意外發生時,船上疑似有多達34人,目前還有多人生死未卜,當局展開搜救之際,也要調查遊湖船是否超載和安全疑慮,意外發生後,印度總理莫迪也發文致哀。
    2024/01/19 11:46
  • 美2海豹隊員登陸任務墜海 胡塞叛軍襲美驅逐艦

    紅海危機持續升溫,美軍驅逐艦「拉盟號」,週一又在紅海,遭遇葉門叛軍「胡塞」襲擊,美軍成功擊落一枚反軍艦飛彈。另外,美國兩名海豹部隊成員,在「亞丁灣」執行登船任務,不慎墜海失蹤,生死未卜。
    2024/01/15 18:51
  • 聯合國直升機遭挾持!迫降索馬利亞遇上真主黨 9人生死未卜

    1架載有2名索馬利亞男子和數名外國人士的聯合國(UN)直升機因為技術問題,迫降在索馬利亞1處社區,沒想到此地為激進武裝組織「青年黨」(Al-Shabaab)所控制,機上人員疑似遭到挾持,此事已被索馬利亞軍方、聯合國駐索馬利亞使團證實。
    2024/01/11 09:57
  • 吃團圓飯遇元旦強震遭活埋 小偷闖屋趁火打劫搜刮

    日本強震目前已經有128人罹難,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因為還有超過200多人下落不明,NHK採訪到一位災民,回憶元旦當時和妻小一家五口,回到「穴水町」返鄉探親,沒想到一頓團圓飯,變成一場悲劇,3個小孩和妻子遭活埋,至今生死未卜。
    2024/01/07 19:26
  • 海虎潛艦3官兵生死未卜 艦指部曝調查:「救難浮標」脫落

    海虎潛艦昨(21)日傳出官兵為固定裝備發生落海意外,尚有3名官兵未尋獲。今(22)日晚間海軍艦隊指揮部發新聞稿說明,脫落裝備為「救難浮標」,研判航行時救難浮標蓋板受海象影響脫落導致釋放,該艦遂浮航,並派員登甲板實施處置。迄晚間7時,落海林姓士官長等3員尚未尋獲,艦指部強調,還是持續運用海軍及友軍水面、空中兵力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2 22:01
  • 海虎軍艦3落水軍官生死未卜 邱國正致歉:不輕易放棄救援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獲救、3人失聯。今(22)日下午國防部長邱國正來到海總慰問受傷官兵,他表示除了對這次的事件了解外,也要給他們鼓舞,而後續的檢討會深刻反省;至於落水的3軍官仍下落不明,邱國正強調,絕對不會輕易放棄救援。
    2023/12/22 16:50
  • 以巴戰火燒日本 葉門叛軍劫「日本郵船」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超過一個月,雙方戰火持續猛烈,甚至延燒其他國家。葉門叛軍「青年運動」透過影片,宣布在紅海扣押一艘以色列貨船,但船隻其實為英國企業所屬,由「日本郵船株式會社」租借使用,所有船員也沒有以色列籍。目前青年運動仍控制貨輪,25名船員生死未卜,日本與相關國家合作,希望讓船與人員盡早獲釋。
    2023/11/21 19:52
  • 莫迪主打「朝聖基建」出包 隧道崩塌40人受困

    印度北部發生隧道崩塌的工安意外,至少40名工人受困,生死未卜,當局表示已經先緊急供氧,但因為隧道內部還持續崩落,無法確認工人狀況。事實上,這段隧道是屬於印度總理莫迪力推的基礎建設,莫迪打算把四個印度教朝聖點串在一起,但之前的施工就導致偏鄉房屋龜裂,現在又是隧道崩塌,工程品質堪憂。
    2023/11/13 15:40
  • 德女刺青師遭剝衣遊街 最後驚悚通話曝:哈瑪斯來了快跑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7日在以色列南部舉辦的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被「剝衣遊街羞辱」,目前生死未卜。她的母親堅信女兒還活著,呼籲德國政府救援,近日還公布女兒的最後通話錄音,指出她直到最後一刻,仍反覆撥打電話通知朋友「哈瑪斯來了」,要對方快點逃命。
    2023/10/22 16:36
  • 有片/哈瑪斯首公開人質影片!以色列女手受傷武裝份子開刀包紮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更挾持大量民眾到加薩走廊地帶當人質、至今生死未卜,而哈馬斯組織16日突然釋出1段影片,其中可見到1名現年21歲、從以色列南部音樂祭被劫持並關押在加薩的女性人質,也是哈瑪斯發動突襲後首次有人質曝光。
    2023/10/17 09:37
  • 婆家親人「狂逃難」 嫁巴勒斯坦台媳:生死未卜

    以巴戰火持續延燒,一名在做巴勒斯坦研究的台灣學者,同時也是巴勒斯坦人的媳婦,和我們分享,他先生的家人現在在加薩,每天四處逃亡且無家可歸,甚至嫂嫂還帶著5名小孩到處避難,面對外界與論,認為是哈瑪斯主動挑起戰爭,才造成現在慘況,他認為大家不能只看10/7這場突襲,而是要回頭看過去巴勒斯坦如何被以色列對待。
    2023/10/15 15:06
  • 加薩救護車遭以色列空襲 小女孩抱頭尖叫

    以色列對加薩展開猛烈空襲,一輛載著婦女跟小孩的救護車,出勤途中也遭波及,如今生死未卜!加薩街頭滿是逃難人潮,但居民根本不知何去何從,只帶著簡單的家當、牽著小孩往南邊走,還有行動不便的長輩,靠家人「抬著」撤離,這過程中還得當心,變成以色列轟炸目標。
    2023/10/14 21:24
  • 150名人質生死未卜!美國白宮:考慮透過換囚救人

    哈瑪斯在這場攻擊行動中,估計帶走150名人質回到加薩,其中包括許多外國公民,讓整起事件有更多國家被捲入;美國白宮表示,正在與卡達和以色列協商,希望透過換囚來拯救人質。一名以色列小鎮居民失去了8歲女兒,但他堅強地說這是最好的結果,他不敢想像孩子被帶到加薩後每天要經歷的恐懼,悲痛表示死亡或許是最好的解脫,看得讓人相當不捨。
    2023/10/12 19:57
  • 美公民在以色列「22死17失蹤」 拜登:全力營救他們回家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境內大量外國民眾也同樣遭殃,美國政府先是證實有22位公民遭殺害,另外還有17人目前下落不明、生死未卜,而總統拜登(Joe Biden)保證將「全力營救人質,帶他們回家」。
    2023/10/12 10:38
  • 兒被哈瑪斯綁架恐遭炸斷手 失蹤前「最後道歉」爸媽淚崩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死傷,以色列更有許多無辜平民遭到武裝分子綁架;《洛杉磯時報》報導,一對以色列夫婦的23歲兒子日前參加加薩走廊附近的音樂節活動,在與他完全失去聯絡之前,母親收到兒子的手機傳來2條簡訊,表示:「我愛你們」、「我很抱歉」,爸媽得知他可能在衝突中被炸斷手、生死未卜,忍不住淚崩。
    2023/10/11 18:05
  • 19以國人遊台 騎鐵馬收「開戰訊息」急找親友

    以色列遭突襲的當下,剛好有19位以色列人正在台灣環島,聽到消息後旅遊興致全失,更有人透露,自己的5位親戚失聯中,生死未卜,而預計10月11日回家鄉的航班也被取消,計畫全被打亂。而陪著他們環台的,正是從以色列嫁來台灣12年的林雨夢,坦言這件事就像是恐怖電影,已經連兩天沒睡覺了,很多親友更被徵兵入伍。
    2023/10/09 19:34
  • 過去1年普欽都是冒牌貨? 傳言金正恩也有「12個替身」

    國際上對於消息封閉的北韓所知甚少,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過去曾多次傳出神隱、病危、昏迷甚至死亡的消息,即便事後北韓官媒發出金正恩仍健在的照片,但金正恩身為老菸槍、身材走樣,使外界不斷猜測他的健康狀況,更有專家認為金正恩早已身亡,他其實有12個「替身」代替出場。另一方面,獨裁專政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遭質疑生死未卜,傳出普欽出席公開場合的都是替身。
    2023/09/07 14:11
  • 快訊/屏東漁民捕鰻魚苗遭浪捲走生死未卜 海空同步搜救中

    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溪出水口今(13日)傳出有民眾捕魚時不慎被浪沖走,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派遣枋山分隊、第四大隊,各式人車共計4車1艇7人出勤,另海巡隊也出動人力協尋,並申請直升機查找。漁民生死未卜,海、空同步進行搜救中。
    2023/08/13 11:39
  • 王瞳遭推車高速撞擊!熱湯灑全身 「倒臥在地」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懷有身孕的王瞳,在育幼院當志工,巧遇一起前來的陳仙梅及張家瑋,正當大家做好餐點要送進教室時,王瞳被裝滿熱食的推車朝肚子撞個正著,導致被熱湯潑灑全身,肚子裡的寶寶也生死未卜,王瞳表示這一場戲非常難拍,尤其推車往下滑的速度,跟她剛好轉頭的時間點要對齊,所以前後試了很多次,短短的一場戲,前後拍了4小時才完成。
    2023/07/25 12:37
  • 印度村莊慘被土石流「滅頂」!10多死逾百人遭活埋生死未卜

    印度西部近日遭受嚴重暴雨,導致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除被迫關閉學校外,就連交通也中斷,20日又傳出日發生恐怖土石流「滅村」,當地官員透露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6人,且災情嚴重到救援行動被迫暫停,目前仍有約100人被活埋、生死不明。
    2023/07/21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