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生日快樂歌 結果共146筆

  • 〈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昨(14)日舉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邱軍上台後,整個觀眾席區沒有冷場過,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氛圍,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恰好當天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他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2024/04/14 17:43
  • 梁詠琪淚崩!開唱收老公、女兒慶生驚喜 她甜吻示愛閃瞎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昨(23)日在澳門舉辦「時間遇上我們」巡迴演唱會,適逢她3月25日、48歲生日前夕,粉絲準備應援手幅,並高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生,老公Sergio及8歲女兒Sofia則在曲畢後無預警登台獻花,帶領歌迷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讓她驚喜落淚。
    2024/03/24 15:01
  • 貧窮限制想像!周揚青豪送生日蛋糕 起底「6位數價格」驚呆

    香港女子團體Twins一連14場的演唱會,日前在紅館展開,第1場恰巧碰上阿嬌(鍾欣潼)的生日,不只搭檔阿Sa率領粉絲齊唱生日快樂歌送上祝福,閨密周揚青也特地到後台探班,驚喜送上蛋糕給壽星。只是照片曝光後,相較於一般人會準備奶油蛋糕,周揚青送的黑色蛋糕造型新奇,甚至被某些網友嫌棄很醜,最後才發現這款蛋糕「來頭不小」,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卻要價不菲,最貴高達新台幣近14萬元。
    2024/01/24 09:39
  • 包偉銘愛妻噴淚!劉依純做公益突收慶生驚喜 本土劇一哥也來了

    包偉銘愛妻劉依純日前歡慶生日,不過當天夫妻倆正在台南出席公益活動,現場民眾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突然幫她慶生,加上兒子包庭政、媳婦元元在場陪伴,讓她感動地忍不住噴淚,更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同時也不急著當阿嬤,要兒子、媳婦不要有壓力。
    2024/01/24 06:15
  • 56年來首次! 澳網男單前六種子全數晉級

    本屆澳網男單八強出爐,前六種子罕見的全部晉級,第6種子茲韋列夫還在賽後邀請觀眾一起為他爸爸唱生日快樂歌,另外中國好手鄭欽文二度闖入女單八強,台灣好手謝淑薇則將在雙打賽中,爭取四強門票。
    2024/01/23 14:41
  • 懷秋生日巧遇殺青酒 「重量級大哥」現身!無預警帶頭唱歌

    電影《叫我驅魔男神》正式殺青!陳玫君導演繼《林北小舞》後再次與高捷合作拍電影,主演雷嘉汭、高捷、張懷秋、江譚佳彥、大根出席殺青酒活動,而殺青酒當天剛好接近張懷秋的生日,由高捷帶領劇組人員一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動人,造型組的夥伴們還特地準備刮鬍泡,為他留下最難忘的生日殺青酒祝福。
    2023/11/23 10:19
  • 高師大69週年校慶 生日快樂歌別出心裁

    高師大舉辦創校69週年校慶運動會,音樂系同學組成的管樂團,特別以溫馨與充滿活力的兩首樂曲「在老橡樹上繫一條黃色絲帶」及「我這麼可愛真是抱歉」,祝賀高師大69歲生日快樂。
    2023/11/03 19:32
  • 影音/法喜充滿?4男cos出家人「佛樂版」生日快樂歌 網驚被超渡

    2023/11/01 11:02
  • 杭州亞運/全場唱生日快樂歌!楊勇緯28日過生日 奪金成最大禮

    杭州亞運正式拉開帷幕,上屆雅加達亞運奪銅、被封為「柔道男神」的台灣好手楊勇緯,在首輪輪空後一路過關斬將,先後擊退吉爾吉斯的伊里斯別科夫(Khanbolot Yrysbekov)、日本的近藤隼斗以及蒙古的阿倫包勒德(Enkhtaivan Ariunbold)等勁敵,最後在決賽戰勝南韓隊李夏林,奪下本屆賽事首金。賽後他表示,很開心為台灣柔道在亞運奪下第一面金牌,希望可以鼓勵後輩別放棄。適逢楊勇緯28日就要過25歲生日,現場還放起生日快樂歌,主持人在頒獎前請全場祝楊勇緯生日快樂,場面驚喜又感動。
    2023/09/24 18:24
  • 劉德華62歲暖壽!超大咖鬼后開金嗓 3000位「家人」都來了

    天王劉德華的官方粉絲團「華仔天地」成立多年,他幾乎每年都會在9月生日月時與「家人」(華仔粉絲暱稱)團聚慶祝,今年盼來疫情趨緩,粉絲們特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為他舉行生日派對。除有3000位粉絲出席,就連高齡88歲的羅蘭、91歲胡楓、葉倩文、林子祥、容祖兒等星友也到場,在一片歡樂歌聲中預祝華仔9月27日62歲生日快樂。
    2023/09/11 17:00
  • 羅志祥爆哭回應低潮 謝經紀人不離不棄「我成功的要件就是不要臉」

    「亞洲舞王」羅志祥於小巨蛋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演唱會,今(30)日第二場,同樣吸大批歌迷到場支持。今日恰巧是羅志祥的生日,羅媽也驚喜和粉絲也聯手,精心安排慶生橋段,蛋糕和全場演唱的生日快樂歌一出,讓羅志祥驚喜不已,在台上一度眼眶泛淚,感性向大家告白:「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很幸福。」
    2023/07/30 21:05
  • 慶生包場被要求「唱小聲點」 小禎怒罵星級餐廳:死腦筋!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日在節目中抱怨,幫母親慶生包場星級餐廳,她向店家詢問,不切蛋糕不點蠟燭,但能否拿蛋糕拍照唱生日快樂歌?店家回應「要唱小聲一點」,一旁的羅時豐還表示「(店家)算有通融」,卻讓小禎怒回:「我們包場欸!」讓在場來賓直呼誇張,小禎還痛罵餐廳「離譜、超級死腦筋」。
    2023/06/25 20:18
  • 力拚新加坡賽史第3冠!戴資穎曬「16歲青澀照」:最難忘的比賽

    近期Instagram掀起一陣「20歲照片」的風潮,而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也在備戰「BWF超級75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的過程中,分享了她在13年前首度參賽的照片。當年,戴資穎在16歲生日當天於決賽舞台登場,雖然與冠軍擦肩而過,但全場為她高唱生日快樂歌的畫面,仍讓她難以忘懷。
    2023/06/05 15:42
  • 蕭敬騰台上做「奇怪舉動」惹議 背後原因曝光:忍著膝蓋受傷

    「金曲歌王」蕭敬騰本週末一連兩日在台北輪番驚喜獻唱,昨晚(2)日他先是受企業之邀,不但一連帶來9首經典歌,更貼心為生日的總裁準備改編版的生日快樂歌,現場氣氛熱烈,全場歡呼聲不斷。此外,蕭敬騰也特地準備許久未演唱的〈新不了情〉,過程中甚至一度有請企業總裁上台演唱,讓他直讚對方有著好歌喉,更笑說:「如果演唱會你們都在就好了,我就輕鬆多了。」而今晚蕭敬騰更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獎》盛典,率領14位樂手,龐大陣容令人驚艷,這也是他暌違許久回到台北小巨蛋,他表示:「很想念台北的歌迷朋友!看到熟悉的面孔很感動。」
    2023/06/03 14:40
  • 企鵝妹發聲了!遇狂粉不合理要求 未來只接受「2件事」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來台進行「徒步環島」的挑戰,除了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外,旅途中也遇到眾多熱情的台灣人、粉絲應援朝聖。不過,企鵝妹在本月3日卻遇上1名狂粉要求「幫唱生日快樂歌」,讓她忍不住在鏡頭面前落淚。如今,企鵝妹也正式發表聲明,強調未來只會答應拍照、簽名2個要求。
    2023/05/05 08:19
  • 企鵝妹遭逼唱歌落淚 哽咽「太超過、我不是猴子」

    南韓知名直播主「企鵝妹」Jinny,徒步環島第10天,在台北車站遭遇驚魂記,由於有粉絲不斷逼她唱生日快樂歌,讓她在直播中委屈落淚,說感覺自己被當成猴子,難過表示實在太超過了。
    2023/05/04 23:33
  • 惹哭企鵝妹遭出征!橘衣男衝地檢署 怒告網友:等傳票吧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日前展開徒步環台之旅,全程開直播紀錄一路上所見所聞,也遇到不少熱情粉絲替她加油打氣。不過昨(3)日竟出現一名橘衣男子要企鵝妹替他唱生日快樂歌,企鵝妹事後落下委屈的淚水,坦言感覺「被當猴子」。事件曝光後網友肉搜橘衣男「阿旺」的臉書、IG等社群,紛紛湧入留下攻擊字眼,而阿旺今(4)日則曬出人在地檢署的照片,揚言提告。
    2023/05/04 16:34
  • 太超過!粉絲要求唱生日快樂歌 企鵝妹落淚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正在徒步環台,之前她在東北角被蒙面男尾隨,3日晚上在台北市,她又遇到一名粉絲,要求唱生日快樂歌,當下雖然有唱,後來她卻在街上落淚,還說「這太超過了,我又不是猴子」,事後心情平復,她說大部分粉絲都很友善,希望事情到此為止。
    2023/05/04 14:06
  • MIRROR姜濤生日!粉絲出動電車應援 擠爆銅鑼灣畫面曝

    今(30)日是姜濤的24歲生日,姜糖們準備了一連串的慶生活動。繼早上的「姜濤慈善步行」後,下午又有「430姜濤生日Free Ride Day」,請全香港市民免費搭電車,50位幸運姜糖更獲邀首搭「姜叮叮」,當中包括於《季前賽》飾演邱士縉Stanley女兒的「晴晴」阿Bean,她可愛的唱出英文生日快樂歌,祝姜濤哥哥生日快樂。
    2023/04/30 22:57
  • 林俊傑演唱會出狀況!台下粉絲竟做這舉動 當場傻眼被整了

    JJ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3月17日、18日、19日、24日、25日、26日 一連兩個週末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登場;這不但是林俊傑在香港首度舉辦戶外大型演唱會,一連六場的馬拉松式演出更突破了林俊傑在香港的開唱紀錄!有趣的是,3月27日迎來林俊傑生日,26日工作人員也在舞台上設計整人橋段,全場更為他唱起生日快樂歌,讓他當場哭笑不得。
    2023/03/28 13:31
  • 程予希球場被浪漫告白!「男星霸氣激吻」畫面流出

    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將播出最終回,劇中男女主角的感情走向深受關注,最新預告中謝佳見跟程予希大告白,兩人象徵性的羽毛球圍成「I love u」,讓不少粉絲直呼太浪漫了。謝佳見表示自己生活中少不了這些浪漫的橋段,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都曾經做過,儀式感很重要;程予希則透露曾經的生日被男友載去海邊,沒想到一堆朋友突然出現,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真的超難忘的。  
    2023/02/25 13:04
  • 王淨自曝拍《鬼家人》誤傷許光漢 急跟她們道歉 

    開春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7)日舉辦首映會,主演許光漢、林柏宏、王淨、蔡振南、王滿嬌、庹宗華連袂出席,除了一起拉開巨大紅包高喊「票房破億」,展現大賣氣勢,劇組還特別準備警車造型的蛋糕,祝福今天生日的「最正警花」王淨生日快樂,讓王淨十分驚喜,不過因為全場為她大唱生日快樂歌,讓她搞笑直呼「太尷尬了吧!」
    2023/02/07 22:19
  • 尷尬!拜登幫金恩博士兒媳唱生日快樂歌 竟忘了壽星大名

    美國總統拜登過去露面時,不時會發生糊塗口誤或在台上迷路的狀況,引發外界擔憂他的健康狀況。他昨(16)日幫已故民權鬥士金恩博士(Martin Luther King, Jr.)的兒媳唱生日快樂歌時,唱著唱著竟一時忘記壽星的名字,讓現場氣氛有些尷尬。
    2023/01/17 12:22
  • 小樂慶生緊摟邵雨薇畫面曝光 招認為她寫情歌被嗆:小心講話

    「小樂」吳思賢日前在台北Legacy舉辦生日音樂會,和歌迷歡慶32歲生日,當晚有江宏傑、邵雨薇、孫盛希、關詩敏、郭書瑤等星友到場力挺,就連資深前輩高捷也帶著蛋糕及禮物現身,另外粉絲送上音樂盒,以藍芽連線播出〈生日快樂歌〉,讓自稱「32歲已經老了」的小樂驚喜不已,不過高捷虧他「不要在我面前說老了」,笑翻全場粉絲。
    2023/01/07 11:56
  • 支持者歡慶生日快樂喊凍蒜 吳怡農許願:民主政治更乾淨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今天(31日)是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42歲生日,有民眾特別送上蛋糕,並唱生日快樂歌,還現場帶動喊「吳怡農凍蒜」,十分熱情。吳怡農談到自己的生日願望,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1月8日一起投下這一票,一起讓民主政治更正向、更乾淨。
    2022/12/31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