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牛肉乾 結果共77筆

  • 夾娃機禮盒「牛肉乾發霉」 民眾:咬一口吐出來

    民眾去夾娃娃機店,幸運夾中肉品禮盒,兩天後打開來吃,咬一口牛肉乾,覺得味道很怪,仔細檢查發現,竟然發霉,但禮盒還沒過期。民眾說近期很多食安問題,希望提醒大家小心。對此新北衛生局說,會去稽查夾娃娃機店,如果有違規、限期沒改善,可罰六萬到兩億元。另外禮盒業者表示,確認同批號生產的產品都沒問題,懷疑是陳列平台或運送過程,保存不當。
    2024/04/08 19:38
  • 「辣牛肉乾」買氣掉5成 業者送驗:沒蘇丹紅

    含致癌物「蘇丹紅」大陸辣椒粉流竄全台,許多民眾因此不太敢吃辣,也讓許多業者生意大受衝擊,像是賣辣味牛肉乾的店家就坦言,業績掉了5成,另外知名拉麵、泡菜、魚酥業者,也紛紛自主送驗,證明自家辣椒粉沒問題。
    2024/02/27 20:06
  • 小心年後腫一圈!醫揭過年9種「熱量爆表零食」 等於1碗白飯

    過年與親朋好友團聚,泡茶聊天的同時,也少不了各式零食解饞,甚至愈吃愈涮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過有的零食熱量極高,一不小心就會吃進過多熱量,導致年後腫一圈,對此,醫師吳易儒羅列「9種熱量爆表零食」,提醒民眾適量攝取。
    2024/02/07 13:24
  • 根本牙齒終結者!啃一口芭樂秒裂開 妙齡女嘆:以為不嚴重

    真正的牙齒終結者!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林子盟醫師分享,自己經手的一名病患表明在吃完芭樂後「牙齒異常疼痛」,一看才發現原來牙齒早已經出現裂痕,只是患者都沒有放在心上而已;而這樣的個案分享也讓不少網友驚訝直呼「不敢再吃芭樂」、「難怪柿子要挑軟的吃」。
    2023/02/01 10:39
  • 驚!葵花子、開心果熱量比牛肉乾高 營養師建議:配無糖飲吃

    每到年節零食不可或缺,聚會閒聊必配瓜子.開心果,但你知道哪些零食是高熱量嗎?其實冠亞軍不是甜食,而是堅果類食物,每100公克的葵花子就要584大卡,腰果也要553大卡,營養師建議民眾,盡量挑選小包裝才能控制份量,或是吃得過程中搭配無糖茶飲,增加飽足感,就不會不小心吃過量。
    2023/01/23 19:43
  • 大口吃知名牛肉乾咬到堅硬物 下一秒舌頭就被割傷流血

    高雄市一名秦先生,13日在美式賣場,買了一份兩包裝的知名品牌牛肉乾,沒想到拆開第一包只吃了幾塊,太太就突然咬到硬物,舌頭還被劃破流血,由於擔心是有害物質,也怕兒童誤食,會傷到喉嚨,因此向衛生局檢舉,希望廠商能夠找出原因改善。
    2022/06/17 18:43
  • 獨/梁瀚名露肌演《機智》 聽粉絲「憑痣認人」羞喊:受寵若驚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官宣將有新角色加入,並釋出多張該位神秘演員的結實肌肉照,引發網友鍵盤辦案,還比對肌肉上的痣,查出是《女力報到》的梁瀚名,對於觀眾熱情關注,梁瀚名笑稱:「畢竟我是牛肉乾,不是小鮮肉了,受到大家喜愛真是太受寵若驚了。」
    2021/12/30 15:25
  • 牛肉節擠爆!搶喝牛肉湯 爭買銅板價肉乾

    台南牛肉文化節上午熱鬧登場,1包牛肉乾只要50元銅板價就能買到,吸引民眾大排長龍爭搶!不少人在太陽下排隊等了快1小時,只要憑2張發票就能免費試吃牛肉湯,但這牛肉湯會不會漲價呢?業者表示,肉品價格目前不變,暫時沒有漲價的打算。
    2021/12/11 22:17
  • 原物料太貴! 年菜釀漲肉乾類「貴20至50元」

    年節採買提前準備,但一趟買下來大家可能發現荷包變更少,因為原物料飛漲,包括牛肉漲5成,豬和蔬菜也變貴,走一趟南門市場發現肉乾類都漲價,肉乾和肉條貴20到50元,知名年菜店「億長御坊」,成本先自己負擔價格不變,逸香齋觀察進價,考慮在年關微幅調漲10%。
    2021/12/05 13:50
  • 態度變! 才飆罵海關...蘇視察港口頻喊「加油」

    行政院長蘇貞昌(31日)早上到台北港視察貨物通關流程,下令百分之百嚴查走私肉品,但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就發現,在網路電商平台上輕易能買到「越南牛肉乾」,但怕加工品萬一因成本考量、混充染到豬瘟病毒的肉會造成破口,呼籲行政院好好跟地方溝通,不要只查越南小吃店,忽略了民眾依賴的電商管道。
    2021/08/31 14:33
  • 高雄也淪陷!越南「雞肉絲」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國內近期陸續查獲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的走私肉品,高雄檢警連日查獲共10案14件可疑的越南進口肉製品,除了荷葉包被驗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現在連10.71公斤的雞肉絲,疑似混雜豬肉,也被驗出非洲豬瘟病毒,檢警將持續追查後續流向,並擴大偵辦。
    2021/08/29 10:12
  • 小心!這不是洪師父 冠軍牛肉麵商標遭仿冒賣假肉乾

    曾榮獲台灣第五屆牛肉麵冠軍的,北市中山區名店「洪師父牛肉麵」,疑似因為名氣響亮,遭不肖人士盯上。開設假的臉書社團打廣告,吸引民眾到官網下單購買,不少人收到貨才發現,牛肉乾等商品根本都是假的,找上店家求償,事件才就此曝光。
    2021/07/23 16:14
  • 疫在家.攻宅享受!在家炭烤串燒 空中能按螢幕

    衝擊全世界的新冠疫情,從某一方面來看,也激發了過去沒有的創新。日本產品開發商著重在家也能享用,包括在自家能放鬆泡湯;乾果機讓你在家裡就能自製牛肉乾;還有串燒店推出雞肉串搭配燒烤機台的組合,不但能拉抬業績,也能幫助雞農。另外也因為防疫,「不要接觸」的需求大增,讓非接觸式螢幕問世,不過運用的可是15年前研發的專利。
    2021/02/24 19:54
  • 實測烤吐司機烤牛排 他連按4次竟成「命案現場」

    近日國外有一名女子實驗用烤吐司機烤牛排,短短影片吸引近9百萬人觀看,不料有一名男子也決定在家中實測,使用一樣的方法烤牛排,成品卻讓他傻眼,而且烤吐司機下還流出一攤血水,照片一出網友笑翻,形容就像「兇案現場」。
    2020/12/15 19:26
  • 美國民牛肉乾配方創始人 COVID-19併發症過世

    美國經典Slim Jim牛肉乾配方創始人亞當斯(Alonzo "Lon" T.Adams II)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併發症過世,享壽95歲。
    2020/12/03 18:04
  • 金門牛首見「牛結節疹」 防傳染將撲殺548頭

    台灣首度出現如同豬瘟、口蹄疫的牛隻「甲類疾病」,農委會相當緊張,金門一座養牛場7/8發現,牛隻身上出現疹子,這疾病被稱為「牛結節疹」,會讓牛隻泌乳量下降、發燒而且可能透過牛或蚊蠅傳染,已經針對染疫牛場進行撲殺,也擴大檢驗周遭牛場,即刻起禁止金門牛肉運送到台灣,但牛肉乾、罐頭不受影響。
    2020/07/10 23:57
  • 6千元哈密瓜PK和牛肉乾! 頂級禮買氣增25%

    過年前不少業者推頂級禮盒,像是和牛做的肉乾,100公克就要350元,吃起來比一般款濕潤、軟嫩,銷量佔整體五成,百貨超市則大大引進日本水果,一顆哈密瓜要6千塊,或是白金草莓還有蜜柑,小小一盒都要2500元起跳,今年頂級禮盒業者觀察,買氣成長兩成五。
    2019/01/21 19:43
  • 不只豬肉!女網購5000元大陸牛肉乾 直接被海關抓

    為防止非洲豬瘟疫情進入我國,政府日前調高違規罰則,首次違規開罰20萬元,再犯者一律開罰100萬元,制止民眾企圖帶肉品闖關,不過除了自行攜帶外,購買網拍透過郵寄的方式若被海關查獲,同樣也會觸犯相關法律,且連牛肉製品也一樣不能買。
    2018/12/24 16:53
  • 驚!雙11電商「1800件」陸品訂單 來自台灣

    非洲豬瘟,豬隻致死率100%,也讓全台防疫,繃緊神經,像是今天(17)小港機場,查獲來自「口蹄疫區」越南的牛肉乾,就重重開罰1萬5千元,另外日本爆發第二例豬瘟疫情,防檢局全面禁止進口,超市業者也因此,準備將7月初進口的日本豬肉,預防性下架。不過最令人震驚的是,雙11期間,電商平台1800件的大陸肉品訂單,竟然都來自台灣。
    2018/11/17 18:47
  • 快訊/小港機場查獲「陸牛雞肉製品」 開罰1.5萬

    防檢局表示,今天早上高雄小港機場查獲有旅客違規攜帶大陸肉品入境,有牛肉乾和雞肉絲,雖然並非豬肉製品,但依照違規攜帶疫區家畜肉類產品的規定,仍針對這名違規旅客,開罰1萬5000元的最高罰額。
    2018/11/17 13:15
  • 水果乾熱量驚人! 2片鳳梨乾等同「一碗白飯」

    許多人喜歡吃水果乾,不過要當心熱量可能高得嚇人!以鳳梨果乾為例,每100公克就有309大卡,相對於牛肉乾僅有300大卡,由於水果乾的成份幾乎都是糖類,有時候嗑2片就等同於一碗白飯熱量,當中,芒果乾的熱量更高!
    2018/10/08 23:41
  • 還吃得到嗎?「馥御牛肉乾」 50年旗艦店恐法拍

    國內50年老品牌馥御牛肉乾因為投資失利、清償債務,旗艦店下個月面臨法拍命運。我們實際前往,雖然目前仍舊正常營運,不過店員卻也是早上才知情,致電馥御總公司,業者表示財務問題已經在處理,法拍還在協調,會盡力挽救。
    2018/08/29 21:05
  • 振興美國製造業 川普將於白宮展示本土商品

    美國政府發起一連串貿易攻勢,總統川普明天將在白宮展示本土製造的各式產品,包括牛肉乾、牛仔靴和F-35戰機模型,藉此展現振興美國製造業的決心。
    2018/07/23 10:33
  • 牛肉乾是純牛肉做的? 業者標示清楚就合法

    您吃到的牛肉乾是真正的牛肉做的嗎?台北市衛生局曾在104年查驗到標示牛肉,但實質卻摻雜了豬肉的肉乾,不過近2年來所有查驗的肉乾都已經符合規定,其實台灣牛數量少,成本考量下大部分肉乾業者都會選用進口牛肉,但事實上只要產地和使用的成分有誠實標示,基本上都是合法的。
    2018/05/03 23:24
  • 道地河粉藏身小巷內 河內小吃大探險

    說到越南美食,很多人會想到的是河粉、生春捲,但實際上還有非常多樣的美食,河內的街頭小吃文化更是獨具特色,像是蟹膏湯米線、牛肉乾沙拉、蝸牛,都是只有在當地體驗的獨特美食。
    2017/11/02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