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口吃知名牛肉乾咬到堅硬物 下一秒舌頭就被割傷流血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8:43

高雄市一名秦先生,13日在美式賣場,買了一份兩包裝的知名品牌牛肉乾,沒想到拆開第一包只吃了幾塊,太太就突然咬到硬物,舌頭還被劃破流血,由於擔心是有害物質,也怕兒童誤食,會傷到喉嚨,因此向衛生局檢舉,希望廠商能夠找出原因改善。

圖/TVBS

 
消費者秦先生:「黑黑的東西,看起來有點像石頭,又不大像石頭。」

秦先生拿出夾鏈袋,裏頭的牛肉乾,夾雜好幾塊的堅硬黑色物質,而這些東西,原本都是從有完整包裝的袋子拿出來的,讓他們相當驚訝。

消費者秦先生:「咬到之後,她(太太)過不久,她覺得舌頭痛痛的,就發現有點流血了。」

 
吃牛肉乾居然會吃到流血,原來秦先生13日,到高雄一間美式賣場,看到知名品牌的牛肉乾特價,開心的買了一份兩包裝的牛肉乾,沒想到回家後,才拆開第一包吃了幾塊,太太就吃到嘴裡流血,讓她從原本習慣大口吃肉,到現在不敢隨便嘗試,甚至慶幸不是小孩先放進嘴裡。

圖/TVBS

消費者秦先生:「還好小孩子還沒吃呀,不然吞進去可能,食道可能會被劃破呀。」

記者vs.消費者秦先生:「這好像也不是鐵耶,對呀,不知道什麼東西。」

我們用強力磁鐵測試堅硬物質,沒有出現吸力,初步排除是金屬製品,但民眾仍決定向衛生局舉報,希望查個清楚,不過高雄衛生局發現,牛肉乾的工廠設在北部,只能受理後,再轉呈給新北衛生局進行查廠,倒是業者接獲通知,立刻展開調查。

業者調查發現,黑色的堅硬物質,應該是鍋壁上砂糖,焦糖化的結晶物質被鏟下,因此無法用金屬檢查機檢測出來,目前已經要求生產線,翻炒時不要再鏟至鍋底,另外也將增加人員來目視挑除,並設置獎懲制度,來減少瑕疵出現。

圖/TVBS

消費者秦先生:「我們也不要賠償,就是希望廠商查明一下問題,希望不要有下個受害者。」

 
由於問題牛肉乾,在美式賣場購買,因此秦先生不要求業者賠償,除了通報衛生局來調查真相,也將到賣場退貨,讓業者能夠改善缺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牛肉乾#流血#退貨#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9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