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無聊當有趣 結果共17筆

  • 無聊當有趣! 外送員停等紅燈跳「科目三」民眾怒斥:危險

    高雄市主要交通幹道的中正路上,15日白天,有一名外送員停等紅燈時,居然下車大跳科目三,誇張的行徑,讓其他駕駛傻眼,趕緊拍下過程,但有人事後發現,這名外送員去年在三民區也做過類似情況,因此警方這次不忍了,將要透過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並開出兩張罰單。
    2024/03/16 22:07
  • 同居是惡夢!男友「3NG習慣」惹火她 網爆共鳴:無聊當有趣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自己與男友已進展至同居階段,沒想到僅過2個月,對方不僅衛生習慣不佳,還常隨便使用原PO的物品,讓她直呼「同居真的是場噩夢,磨合期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實在太痛苦了」。
    2023/08/02 22:42
  • 捷運變遊樂場?高雄2少年車廂來回奔跑 大玩「接力賽」慘了

    把無聊當有趣?高雄市昨(29)日有2名男學生在捷運上玩起「大隊接力」,趁著開門空擋在兩個車廂之間來回奔跑嬉戲,眼見車門即將關閉仍繼續玩耍,過程中一度差點被車門夾到,看起來相當危險,對此,高雄捷運公司表示,此舉已觸法,若經勸阻不聽,可開罰1500以上、7500以下罰鍰,並拒絕運送。
    2023/07/30 12:14
  • 無聊當有趣?男過馬路突伸「無影腳」嬉鬧 騎士險撞上

    高雄市新興區一名男子日前走在斑馬線上時,看到有機車經過,突然伸出「黃金右腳」又收回,好在騎士機警閃過並未造成事故發生,對此,新興警分局警方表示將循線找出當事人並通知到案說明,針對伸腳部分,將依法開罰500元罰緩。
    2023/07/24 11:56
  • 台大經濟系選舉「政見歧視」 挨轟:無聊當有趣

    台大經濟學系學生會,近期刊出正副會長選舉公報,但第二組候選人政見,內容涉嫌歧視性言論引發爭議,對此,這兩名學生致歉,也說會對自己言行負責,而經濟系也聲明,第一時間已經通報台大性平會,也強調這些言論不代表系學會和學生,校方則回應,會持續關注。
    2023/05/21 18:44
  • 無聊當有趣! 騎士伸腳「施工三角錐倒一排」

    有騎士覺得好玩,竟然伸腳踹倒一排示警的三角錐!花蓮鹽寮台11線,南下8.6公里處,因為正在進行工程,所以在路上放三角錐,提醒用路人改道,結果12日零時,有駕駛行經這路段,發現前方騎士竟然伸腳,沿路踹倒三角錐,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危,對此,警方表示將會依法取締。
    2023/03/13 19:30
  • 馬路當街嬉戲!還丟紅綠燈燈投準自拍 挨批:無聊當有趣

    高雄市有年輕人,深夜在路上嬉戲,還把紅綠燈,當成投擲的目標,甚至拍下影片自嗨,畫面外流,引起警方關注,雖然最後發現,丟擲的是暖暖包,燈具沒有遭到破壞,但由於他們有破壞意圖,仍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2/28 14:16
  • 無聊當有趣?民眾亂訂便當送消防隊 電話留「87」還沒付錢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昨(10)日晚間發生火警,因火煙較大,消防隊獲報後馬上派遣多分隊和人員前往搶救,但好不容易處理完返隊休息,消防人員卻遇上民眾惡作劇!假借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暨社后消防分隊的名義,打電話到便當店訂了5個便當、1碗湯,總價580元,送到後還要他們付錢自己吃掉,這也讓消防弟兄有夠無奈。
    2022/12/11 13:25
  • 別煩店員!客衝海底撈「伸手比愛心」 網掀論戰:無聊當有趣

    以「極佳服務」聞名的知名連鎖火鍋餐廳「海底撈」,近期在網路上再次成為熱議話題,服務項目不只包含做美甲、擦皮鞋,當你用餐時想跟人「比愛心」,他們的店員也會百忙中抽空,幫你補上另一半愛心!
    2022/10/10 21:33
  • 無聊當有趣!4人大冒險謊報「60人幫派火拚」 GG了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報案,有民眾指出在廣褔路前方有50、60人疑似幫派出火拚,各持西瓜刀互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火速抵達現場,卻發現竟然是「一場空」,而調閱相關監視器也沒有發現任何打鬥跡象,經詢問附近店家才知道,竟然有4名男子疑似閒得無聊,竟然用公共電話假報案,事後警方也循線將4人查緝到案,依法送辦。
    2022/08/11 13:18
  • 同事譏諷「放牛班才去念二專」 女氣炸:無聊當有趣

    每個人求學畢業後,勢必要進入社會找工作,踏入職場難免會遇到形形色色各種同事。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天她和同事聊天時,提到自己是二專畢業,結果卻遭對方嘲笑「是放牛班的才去念」,她當場氣炸不願再理會對方。
    2022/03/17 23:30
  • 少年破壞YouBike摔地踩輪狂笑 業者不忍了提告

    太可惡!近日網路上瘋傳三段「惡搞破壞YouBike微笑單車」的影片,畫面中只見3名少年把單車當成玩具,不僅高舉單車往地面重摔,還把輪胎當作跳床踩在上面狂跳,更重複飆罵三字經,影片曝光後迅速引爆網友怒火,痛批「無聊當有趣!」而YouBike公司昨(2)日也已報案提告。
    2021/03/03 10:40
  • 把無聊當有趣? 留學女返台遭男友嘲笑「留英」

    情侶間若玩笑開過頭,恐導致分手。一名女子剛從英國留學回台,終於能與分隔兩地的男友碰面,然而對方卻不斷以「流鶯」大作文章,甚至還在朋友面前調侃,完全不顧她的感受,簡直不敢相信過去殷殷期盼見到的男友,竟然會這樣對她,幼稚行徑令她大失所望。
    2020/10/21 16:24
  • 無聊當有趣?麻糬放壽司迴轉台 佯裝新物

    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高雄一家分店,有顧客惡作劇把外面買的麻糬放在用完的餐盤上,接著假裝成新產品重新放回旋轉台上,測試看看有沒有其他客人會當作新食材取用,整個過程拍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抨擊無聊當有趣,而現在總公司也委由律師提告,要揪出惡作劇的客人。
    2020/02/12 15:33
  • 無聊當有趣加國男想紅 機上謊稱得武漢肺炎

    全球各地機場都在加強防疫武漢肺炎,但有人卻故意在這個時候惡搞。一名加拿大男子在飛機上謊稱自己感染到武漢肺炎,飛機立刻折返,一下飛機後馬上遭警方逮捕,還辯稱自己只是開玩笑。
    2020/02/06 13:13
  • 李興文兒擅闖IKEA! 全裸拍片網轟爆:無聊當有趣

    51歲李興文長子李堉睿留學回台後創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轉型成為網紅,化名「馬克斯」,常在街頭拍攝整人影片,去年在IG秀出「大麻照」引發軒然大波。然而,近日他再度出招,挑戰在知名家具零售店IKEA住一晚,並將這段經歷拍成影片,甚至一度全裸上鏡,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直搖頭,怒罵「無聊當有趣。」
    2019/11/01 09:28
  • 網友自拍重提「曉燕命案」 引共憤萬人批

    藝人白冰冰日前被資深藝人指控,暗吞新聞局補助老藝人的節目經費,郭美珠甚至還要白冰冰發毒誓,如果有A錢就絕子絕孫,被指在她的傷口上撒鹽,沒想到現在又有網友把無聊當有趣,自拍影片PO,把自己當成主嫌,重演當年白曉事件,在網路上引起共憤,還有人發起連署,要白冰冰告他,到晚間截稿前,已經超過萬人連署,對此,白冰冰很難過,說網友這又是何苦,真的很不懂事,但不會提告。
    2012/12/14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