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事譏諷「放牛班才去念二專」 女氣炸:無聊當有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23:30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和同事聊天時對方講出來的話讓她感覺很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和同事聊天時對方講出來的話讓她感覺很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求學畢業後,勢必要進入社會找工作,踏入職場難免會遇到形形色色各種同事。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天她和同事聊天時,提到自己是二專畢業,結果卻遭對方嘲笑「是放牛班的才去念」,她當場氣炸不願再理會對方。

對方得知她二專畢業竟嘲笑「是放牛班的才去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台灣設有五專和二專的學制,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日前她和辦公室同事閒聊,被問到學歷時,她稱說是二專畢業,沒想到對方一聽竟然嘲笑地說「念二專都是放牛班,書讀不好的人才會去念」,甚至說道「成績好的會選擇考五專」。

原PO表示最後就直接不理那位同事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說,那位嘲笑她的同事現年60多歲,對方稱說以前國中是念放牛班,是有考到五專但不想念,接著又開始說些有的沒的。聽完那位同事分享,原PO直言其實心裡很不舒服,「之前對方常常覺得很好笑的行為,都讓我很不高興」。她也曾向對方反映過,但同事總是不以為然,還說,「上班閒聊打發時間,笑一笑日子比較好過」,讓原PO選擇無視對方行為。

更多新聞:婚宴剩2個月⋯會館來電「能否改期?」 準新娘聽理由怒了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安慰原PO,五專跟二專一樣,沒有高低之分,反而二專還要考一次入學考;還有人直言,有這種思維的人以後就把對方當成空氣,甚至還反諷,「遇過幾乎都是一事無成的人才特別會誇自己以前多厲害多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公社#學歷#二專#五專#高職#放牛班#入學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62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