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車廂遇童哭鬧 乘客直嗆母女:不接受你們坐我旁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9:23
一名二寶爸分享日前搭高鐵時遇到令她差點理智線斷線的事。(圖/TVBS)
一名二寶爸分享日前搭高鐵時遇到令她差點理智線斷線的事。(圖/TVBS)

家長帶著年幼孩子出門,尤其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最怕也最尷尬的就是遇到孩子突然哭鬧。除了家長要極力安撫外,乘客也需要多些包容心。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搭乘高鐵時,有一名媽媽正在安撫哭鬧的女兒,不料他旁邊一名女乘客,竟對那位媽媽說,「我不能接受哭鬧的小孩跟妳坐在我旁邊」。此話一出,讓網友超級傻眼,許多網友更大罵那位女乘客「沒同理心」。

一名媽媽在車廂內安撫年幼哭鬧的孩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他在上週五(12日)有事情搭乘高鐵拿下去處理,當時他坐自由座,人潮有些擁擠,但還沒到滿座。期間他聽到小孩哭聲,他內心想不妙了,接著就看到那位媽媽抱著孩子往博愛座方向走過去。

更多新聞:小學裝飲水機 恐龍家長提「2離譜要求」網轟:請自備

網友表示,那位媽媽疑似抱著不到2歲的女兒,小女孩正在哭鬧,以他是二寶爸經驗判斷,孩子應該是想睡覺了,正在進行睡前的精力發洩。沒想到這時候,一名坐在博愛座正中間位置、年約30歲左右的女性,突然開口對那位媽媽說,「不好意思妳女兒這樣哭鬧,我不能接受這樣哭鬧的小孩跟妳坐在我的旁邊......」

 
更多新聞:買鞋「反悔想退貨」遭拒 女討拍反挨轟:別當奧客

原PO形容,當下那瞬間理智線差點衝出自己腦門。而那位媽媽則是不知所措的,把正在哭鬧的孩子抱出車廂外安撫,一路從新竹到台中。網友認為,當下他能體會那名媽媽的尷尬,最後更是忍不住抱怨,那位女性同胞應該感受一下為人母親的辛苦之處。

沒想到一名女乘客竟對那位媽媽說:我不接受你們坐在我旁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看法兩極;一派人認為現在沒同理心的人真的很多,小孩子哭鬧是爸媽就可控制的嗎?甚至還有人安慰,「希望那位媽媽別放在心上,安撫哭鬧不止的孩子真的很辛苦」;但也有一派人表示,「如果是我,我也不想旁邊有小孩哭」,要是這樣寧可選擇自行開車,甚至還有人直言,「我倒是挺敬佩這位女生勇於表達,畢竟台灣人的教育風格,導致很多人都不太敢表達真實的想法與需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車廂#自由座#博愛座#包容心#同理心#爆怨公社#精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0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