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擱晃啦!看病遇女狂抖腳半小時 她坐「搖滾區」超崩潰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0:26
網友看診遇到旁人狂抖腳30分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診遇到旁人狂抖腳30分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般印象中,抖腳普遍被認為是失禮的行為、不好的壞習慣,給人無聊、輕浮的負面觀感。有網友在醫院候診的時候,旁邊坐著一名女子不斷抖腳,因為椅子的設計是連在一起,導致她被迫跟著晃動,時間長達30分鐘,直到醫生叫號才解脫。她拍下影片PO上網,想尋求解決的方法,網友熱心建議反擊的招式,就是使勁往後坐下去再跟著用力搖。

原PO崩潰求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先知再開釋!女嘆「很少男生認真穿搭」 炎亞綸8字神回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布24秒的影片,只見左邊穿著運動鞋的女子,翹著二郎腿一直抖腳,令她非常困擾,雖然兩人相隔一個座位,但由於候診區是連排長椅,「她搖,我也會搖,已經半個小時了」,想知道如何委婉地告知對方,不要再抖腳。

由於候診區椅子是連在一起的,導致原PO被迫跟著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籲爆料者「必須露面」 曹格喊要告:盡我能力把你找出來
 

影片曝光後,網友大肆批評這種舉動,「好想巴下去哦!」、「遇到這種的真的很沒有水準」、「這個我真的無法接受」、「真心話,不需要覺得失禮,就直接請她不要搖,坐同排的人會感激妳的」,其他人也提出解決的辦法,「坐下的時候故意很用力,不然就是故意反應非常大的說,有地震有地震,這是我的做法」、「和她一起搖啊 讓她體驗室內蹺蹺板」、「跟著一起不同方向搖」、「只有搖比她用力,她才能感受到你的感受」。

原PO事後補充,有照著大家的方式「用力往後坐下去&跟著用力搖」,不過因為本身體重較輕,似乎沒有起到太大的作用,所幸後來輪到她看診,這才逃脫,「謝謝大家熱烈回應,我不孤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公社#抖腳#習慣#行為#禮貌#二郎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82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