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火箭炮 結果共68筆

  • 拜登最快周三簽援烏法案 烏軍在前線卻又吃鱉

    美國參院通過援烏包裹法案,根據CNN報導,總統拜登最快在周三就會簽署生效,這10億美元的武器援助,將包括刺針防空飛彈、布雷德利戰車和海馬斯火箭炮。不過烏克蘭在前線很不樂觀,俄軍又宣稱,奪下頓內次克一座村莊,另外哈爾科夫一座電視塔,被硬生生炸斷。
    1天前
  • 北韓發射超大型火箭砲! 金正恩視察「核反擊」模擬戰術訓練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昨(22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彈道導彈,《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2日現場視察了運用超大型火箭炮的「核反擊模擬綜合戰術訓練」,金正恩表示演習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更提及韓美正在進行的聯合編隊軍綜合演習、聯合空中演習是試圖用軍事力量進行挑釁。
    2024/04/23 11:11
  • 金正恩試射超大型火箭砲 美國憂北韓測試新核武

    北韓趁著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一造訪南韓,挑釁試射多沒超大型火箭炮,官媒更接著公布多張領導人金正恩現場指揮的照片,還喊話軍隊做好戰爭準備,隨時摧毀敵人首都與軍隊。
    2024/03/19 14:41
  • 北韓發射「超大型放射炮」 6飛彈齊射驚悚畫面曝

    韓國軍方稱北韓18日早上,從平壤附近朝東海(日本海)發射多枚短距離彈道飛彈。北韓官媒今(19)日表示,在領導人金正恩指導下,18日進行「超大型發射炮(多管火箭炮)」的射擊訓練,並公布6飛彈齊發的照片。
    2024/03/19 11:19
  • 大咖天王驚傳不雅片外流 被讚尺寸像「火箭炮」本尊回應了

    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日前爆出私密片外流,還傳出直播主留言問他,還讚他尺寸像「火箭炮」,但他並未對此發表公開聲明也沒有否認,而是回了8個表情符號,似乎認了是本人,針對私密片流出一事,媒體向他詢問,但沒有得到回應。
    2024/02/07 23:19
  • 剛埋好炸彈遭哈瑪斯突襲! 以軍24士兵被自己炸死

    以色列軍隊在加薩走廊,遭到致命攻擊。以軍在加薩中部埋好炸彈,準備引爆哈瑪斯據點,突然遭到哈瑪斯用RPG火箭炮突襲,造成以色列24名士兵當場陣亡。另外美國媒體報導,以色列打算提出休戰兩個月,來換取哈瑪斯手上所有人質,雙方積極協商中。
    2024/01/24 22:28
  • 直搗哈瑪斯大型兵工廠 滿地仿美製榴彈砲

    以哈交戰超過三個月,以軍宣布在加薩中部破獲哈瑪斯大型兵工廠,是目前為止發現最大的軍火庫,不但仿製美國的榴彈砲,還製造射程可達100公里的長程火箭炮,再透過地道分送到不同地點;另外,以色列證實1月8號擊斃一名真主黨高階指揮官,而最新消息是,又有3名真主黨份子在以色列空襲中身亡,以黎情勢升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正出訪中東,極力斡旋緩和衝突。
    2024/01/09 23:10
  • 美國買2套「鐵穹系統」用不到 回租給以色列攔截火箭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哈瑪斯的火箭砲、以色列的空襲均對雙方平民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脅。美國空軍已經有愈來愈多F-16戰鬥機抵達中東,同時一名美國官員透露,五角大廈計畫將2套向以色列購買的「鐵穹防禦系統(Iron Dome systems)」運回以色列來保護平民,以防禦來襲的哈瑪斯火箭炮攻勢。
    2023/10/25 10:04
  • 又瘋狂炸了!以色列陸生:室友都被徵兵 曝1原因釀慘重傷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更越境虐殺軍民,以軍也派出戰機轟炸報復,陷入以巴衝突數十年來最血腥衝突;以色列一名中國學生透露,以往多數火箭炮都會被「鐵穹」(Iron Dome)反導系統攔截,但這次住宅附近一棟大樓就被擊中,手機的空襲警報亦從10月7日早上就響個不停,表示,「又開始瘋狂炸了,我兩個室友都被徵兵走了!」
    2023/10/08 18:01
  • 拿俄軍火箭炮狂轟俄兵! 烏軍巴赫姆特奪回優勢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戰場,又取得新的進展。烏軍在南巴赫姆特持續推進,攻勢上再奪回優勢。另外澤倫斯基從土耳其帶回的5名亞速營指揮官,返回家鄉,受到英雄式歡迎,俄羅斯指控土耳其違反換俘協議,因為根據協議,這五名指揮官在戰爭結束前,不能放人。
    2023/07/10 21:03
  • 《TVBS國際+談全球》無人機襲莫斯科誰派的?海馬斯火箭炮優缺點比一比

    俄媒30號報導首都莫斯科部分建築物遭無人機攻擊,並指出這八架無人機的幕後指使者是烏克蘭,砲轟基輔是恐怖份子,這起事件跟俄羅斯狂炸基輔發生的時間部分重疊,究竟是誰在背後指使?海馬斯火箭炮在俄烏戰立下不少戰功,但近期疑似受俄羅斯電子干擾,表現不如以往,它有哪些優缺點,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31 18:03
  • 俄1天濫炸巴赫姆特60次 烏啟動反攻陷苦戰

    烏克蘭是否正式開始春季反攻了?烏克蘭副國防部長表示,烏東已經展開相關行動,但是,還是可能受天氣限制,沒辦法一口氣發動攻勢;另外,烏克蘭媒體深夜潛入到巴赫姆特前線,俄羅斯出動S-300飛彈、冰雹火箭炮以及白磷彈轟炸,24小時之內發動超過60次空襲,烏軍指控俄羅斯是要把巴赫姆特炸到全面瓦解,才願意停手。
    2023/04/20 22:46
  • 才剛反擊伊朗民兵奪11命 美軍基地又遭「火箭炮狂轟」

    美國國防部23日證實,位於敘利亞東北部的美國住所遭到一架疑似與伊朗當局有關的無人機攻擊,造成1名美國人死亡和6人受傷。總統拜登(Joe Biden)隨後也下令反擊,空襲敘利亞東部的伊朗民兵設施,導致11名親伊朗武裝分子喪命。根據最新消息,美方人員24日上午再度宣布,位於敘利亞代爾祖爾的美方基地也遭遇「大量火箭炮」襲擊,所幸目前尚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3/03/24 21:14
  • 半島緊張!北韓三天射3彈 嗆把太平洋當靶場

    南韓上周公開最新《國防白皮書》,將北韓稱為敵人,沒想到北韓周末隨即發起今年來第二次武力挑釁,以「高角度」試射一枚、射程可涵蓋美國全境的洲際彈道飛彈,北韓證實是「火星15型」洲際飛彈。美軍隔天馬上就接力和南韓空軍,以及日本航空自衛隊,在朝鮮半島周遭舉行了聯合空中作戰演習。但這個舉動又引發北韓不滿,今天(20日)一大早連射2枚火箭炮,而且罕見地不到一個小時就公布射彈消息,金正恩胞妹、北韓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還二度開嗆,稱北韓「把太平洋當靶場」,而射彈的頻率「取決美國」。
    2023/02/20 20:00
  • 北韓證實今射2枚超大型火箭炮 嗆:4發可夷平軍用機場

    北韓今(20)日早上再度朝東部海域方向發射2枚砲彈,短短不到48小時內兩度進行武力示威引發國際關注。北韓官媒也火速證實,軍方在早上7點左右連續發射了2枚600毫米口徑的超大型火箭炮,還威脅稱只要發射4枚600毫米火箭炮,就可以將敵人的軍用機場「夷為平地」。
    2023/02/20 13:48
  • 北韓跨年射4枚火箭炮 南韓嗆:終結金正恩政權!

    新的一年,北韓持續武力示威,在跨年和元旦連續兩天連射4枚火箭炮,領導人金正恩緊牽愛女視察導彈生產,還親自出席火箭炮奉送儀式,發表談話刻意提及火箭炮威力強大,射程達400公里可覆蓋南韓全區。金正恩在勞動黨年末全會報告中,已將南韓定義為「明確的敵人」,表示會大量生產戰術核武器,「以核制核」與敵人正面交鋒。南韓沒有坐以待斃,總統尹錫悅趕往地下碉堡坐鎮,南韓國防部隨後發出聲明警告北韓,若是使用核武,將終結金正恩政權。
    2023/01/02 20:00
  • 波蘭鄰烏邊境遭飛彈攻擊釀2死!外交部證實:是俄製飛彈

    北約成員國波蘭東南部普熱沃多鎮(Przewodow)在當地時間15日下午,驚傳遭到飛彈攻擊,造成至少2人死亡。綜合《CNN》、《路透社》等多家外媒報導,2枚疑似為飛彈或火箭炮擊中靠近烏克蘭西部邊境的波蘭國土,雖然最初無法得知砲彈是從何處發射,不過擊中波蘭的時間與俄羅斯飛彈攻擊烏克蘭西部的時間大致相符。波蘭政府發言人透露,總理莫拉維茨奇(Mateusz Morawiecki)已經召集國家安全和國防高層人員緊急會議。外交部稍早出面證實,該枚擊中波蘭國土的飛彈為「俄羅斯製」,但仍不知是從何處發射。
    2022/11/16 04:06
  • 俄軍火箭炮猛攻哈爾科夫 市長:至少1人喪生

    烏克蘭東北部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官員說,當地今天晚間遭到俄羅斯火箭砲攻擊,至少造成1人死亡,另有數間房屋受損。
    2022/09/11 05:33
  • 日擬部署飛彈 陸以新型遠箱火為核心

    大陸解放軍8月4日的圍台軍演,引發國際關注,而為了因應大陸日漸強大的軍事威脅,日本正考慮部署1000枚遠端長程巡航導彈,來增強反擊能力,但根據中媒報導,解放軍新型火箭炮不只改變了戰爭面貌,還能發射反艦飛彈和彈道飛彈。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說明,「針對日本要部署導彈抗中,大陸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反嗆,1000枚導彈根本無法嚇唬大陸,要日本清醒,因為『和則兩利,鬥則兩傷』,且一旦中日大打出手,獲益的只有美國,故希望日本克制對中日交惡的極端想法。」
    2022/08/23 16:12
  • 俄媒炫耀傭兵組織基地照 秒遭烏克蘭海馬斯火箭炮轟爆

    烏克蘭官方15日證實,烏軍在13日晚間成功砲擊摧毀了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 Wagner Group)位於烏東的基地。不過,這項項情報來源竟然是俄羅斯自己人外流。據了解,一名親俄羅斯的戰地記者斯瑞達(Sergei Sreda)上週在通訊平台「Telegram 」上,公開了一張瓦格納集團傭兵在基地前的合照,讓烏軍輕鬆定位,並利用美國提供的海馬斯火箭炮系統(HIMARS)對該處發動炮擊,目前尚不清楚傷亡人數。
    2022/08/16 10:36
  • 陸版海馬斯 SR5多管火箭系統規格受矚

    海馬斯火箭系統多次在烏克蘭戰場立下功勞,也成為國際搶手武器之一,美國對台軍售項目中,也包括這款火箭系統,預計2024年將展開交付。不過大陸也發展了中國版的海馬斯系統,值得關注。TVBS大陸中心記者林閔榛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烏克蘭戰場上,美國軍援的海馬斯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出了不少風頭,西方媒體上不斷出現俄羅斯重要的軍事設備與交通遭海馬斯轟炸的照片。其實在大陸也有類似海馬斯的火箭炮系統,就是中國兵器工業集團生產的外銷型車載SR5多管火箭炮。這款火箭炮發射箱前方,設置有類似海馬斯的起重式填裝系統,能快速進行彈藥補給,SR5自動化程度高於美軍M270,機動性和海馬斯相近,載彈量卻更高,並且也能搭載戰術彈道導彈。」
    2022/08/11 16:27
  • 以色列再轟加薩 激進武裝組織回擊.三天交戰後停火

    以色列再次對加薩走廊發動空襲,上周五攻擊巴勒斯坦第二大激進武裝組織「伊斯蘭聖戰組織」,這次行動是為了報復今年4、5月間,巴勒斯坦人攻擊以色列人所引發的衝突。以色列與伊斯蘭聖戰組織交火三天,共造成加薩走廊數十名平民死亡,以色列也啟動「鐵穹防禦系統」,攔截200多枚從加薩發射的火箭炮,攔截率達到97%。最後是在埃及的協調下,雙方達成協議在周日停火。
    2022/08/08 19:54
  • 雷霆2000訓練意外火箭未離架殉燃 車毀無人傷

    陸軍58砲指部,上午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年度實彈射擊訓練時,一輛雷霆2000,多管火箭炮,在射擊時發生意外,一枚火箭疑似發射故障,燃料持續燃燒,噴發大量白煙,造成推進劑殉燃,車輛也被燒毀,幸好操作發射時,沒有造成任何官兵受傷,而軍方也將跟中科院一起調查,肇事原因。
    2022/06/20 15:24
  • 買菜.逛街.看電影 南韓總統尹錫悅放假接地氣

    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以來,除了住在「自己家」,成為南韓首位「通勤」上下班的總統,假日生活更是「接地氣」;上菜市場、逛百貨公司買鞋,昨天(12日)還和妻子到首爾影院看電影,兩人買了爆米花,在電影開演之前就忍不住吃了起來,大方讓媒體拍攝,短暫卸下總統身份、日常生活的一面。不過昨天(12日)早上,北韓疑似又試射五枚「火箭炮」,南韓當局既沒有在第一時間公布消息,事後強調只是「低強度挑釁」,尹錫悅大陣仗到影院觀影,也引起熱議。
    2022/06/13 19:51
  • 超狂!新娘出嫁拋出「長槍之王」 尪許願:脾氣減半就好

    台灣傳統婚禮習俗中,新娘出嫁時坐上禮車,在車子離開前,會從車上丟出一把扇子,這象徵把在娘家壞脾氣和壞習慣都丟掉的意思。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妻子在迎娶當天,丟出來的並非扇子,而是號稱「長槍之王」的AK-47,網友們都笑翻了,甚至戲稱,「可能會常撿到槍」。
    2022/04/26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