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潮溼 結果共58筆

  • 冷凍公司警報器頻故障深夜亂響 鄰怨「怎麼睡覺啊」

    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冷凍公司,凌晨警報器大作,驚動了消防車及員警到場,也把住戶都吵醒了,結果是烏龍一場,居民抱怨冷凍公司警報器誤響不時發生,懷疑是冷凍公司場所比較潮溼,偵測器過於敏感而誤觸,目前業者承諾在改善中。
    2024/03/25 13:24
  • 泡熱水能治香港腳、灰指甲?皮膚科醫點5偏方恐反讓黴菌增長

    台灣氣候潮溼,有利於黴菌滋長,許多民眾都有香港腳和灰指甲的問題,不少民眾想趁冬天比較乾燥的時候治療香港腳,但可能反而聽信偏方,皮膚科醫師提醒,像是泡熱水、擦醋、擦凡士林,這些都是錯誤方法,可能反而引起皮膚發炎或讓黴菌增長。
    2024/01/31 10:54
  • 合歡山雨夾冰霰道路結冰 公路局:武嶺至合歡山莊須裝雪鍊

    華南水氣移入配合低溫,合歡山今天清晨降雨夾冰霰,路面及山坡累積薄薄冰雪,交通部公路局指出,台14甲線合歡山武嶺至合歡山莊路面潮溼結冰,今天上午起通過車輛須掛雪鏈。
    2024/01/09 10:23
  • 愛吃白飯!1狀況恐罹「巨大肝癌」 營養師警告:5種米別買

    肝癌為十大癌症死亡率第2位,飲食中可能也潛藏傷害肝臟、誘發癌變的毒素地雷?光田綜合醫院大甲院區廖祐妊營養師接受專訪表示,平時民眾常吃的米飯、豆類、花生、堅果類或中藥材,如果保存不當都容易滋生黴菌產生「黃麴毒素」,引發肝臟中毒、肝臟發炎,並且有增加致癌的可能性,加上台灣氣候潮溼,食物保存應格外謹慎。
    2023/11/06 11:03
  • 淡水買房值嗎?鄉民秒搖頭 在地人反推:機能好、一路睡

    台北市房價高到嚇人,有民眾將目光放在房價相對較低的淡水上,但考慮到勤時間及潮溼問題,想問問大家的意見,「買淡水房子值不值」?對此,有住淡水好幾年的過來人,就大推「一路爽睡」、「親山親水的人可以來」。
    2023/09/23 14:36
  • 香水不持久?女明星「Top5留香法」 噴2處超撩人

    夏天氣候潮溼悶熱,常常才剛噴香水沒多久,香水馬上就沒味道了真的是會讓人搥心肝啊!但女明星出席活動卻總能自帶高級香,關鍵就在於用香技巧,以下就特搜5招女明星夏天噴香水技巧,快來一起跟著女明星們掌握高段位用香法則,就可以一整天香氣迷人啦!
    2023/07/24 12:08
  • 快檢查家中這處 雨天驚見「插座口吐綠沫」恐釀災

    近期適逢雨季,台灣天氣潮溼,台電提醒,民眾務必檢查家中的插座及插頭,一旦發現堆積灰塵髒污、鬆動或銅綠氧化情形,一定要多加留意,尤其插座若出現「口吐綠沫」的狀況,很可能導致短路走火釀災;如果長期不用記得拔掉插頭,既省電又安全。
    2023/05/20 15:06
  • 毛巾、浴巾終極壽命曝!出現「這情形」就得丟 醫揭恐怖下場

    毛巾或浴巾是每個人天天都會使用到的生活用品,無論是洗臉,抑或是擦拭身體,皆需要它們,然而,它們長時間放在潮溼的浴室,總會飄出惱人的異味,甚至滋生黴菌,那麼究竟毛巾、浴巾到底要多久更換一次?是否會對人體造成影響?
    2023/05/04 23:19
  • 女私處潰爛「遭疑性病」!她哭無性經驗 檢查竟是這罕病

    台灣因為氣候潮溼悶熱,特別容易讓女性私密處出現問題,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近日就分享,一名20多歲的女性,因為私密處不定期會長水泡、潰爛,多次治療無效,還被懷疑是私生活太亂染上性病,讓根本沒交過男友的她相當困擾,後來醫師切片檢查,才知道她原來是罹患一種罕見疾病「貝西氏症」。
    2022/07/05 14:36
  • 免花錢!家中8種「除溼神器」 環保兼除臭主婦必收藏

    台灣全島連續幾週遭梅雨鋒面侵襲,雖然近日有暫緩機會,但雨後的水氣難以短時間內蒸散,家裡盡是濃厚的溼氣及伴隨而來的黴菌氣息,讓人渾身不舒服,而潮溼的環境下,衣物用品保存也是一門功課,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介紹除了除溼機之外,還可以利用身邊隨手可得的物品幫助防潮除溼,環保又省錢!
    2022/06/16 15:23
  • 梅雨季雨衣飄臭味? 內行授進門必做2件事:快乾沒異味

    台灣進入梅雨季,外頭長期下雨,室內不免潮溼,穿過的雨衣放哪都晾不乾,甚至容易發臭,是不少機車族的噩夢。近日,有民眾就發問,到底有什麼方法,才能讓雨衣不會臭,釣出高手解答。
    2022/06/09 05:30
  • 連除溼機都免了!神人曝「0成本法寶」:還可以降溫

    台灣正值梅雨季,外頭長期下雨,室內不免潮溼,容易導致衣物、家具等發霉,除了購入除溼機外,近來又有網友分享妙招,不必花大錢,只要簡單靠幾個保特瓶就能達到除溼效果,貼文一出果真引起不少網友關注。
    2022/06/07 18:17
  • 天氣潮溼容易灰指甲! 營養師教6撇步:靠飲食改善

    台灣是海島型國家,氣候較潮濕悶熱,因此容易使黴菌易滋生。只要腳常流汗,或是長期處在悶熱潮濕環境中就有可能得到灰指甲。營養師提醒,免疫力比較低的人,只要一點點黴菌也有可能會從腳底入侵,因此教大家從飲食下手,「三要三不要」法,輕鬆遠離灰指甲。
    2022/05/20 05:15
  • 除溼機全用錯!出門前「這動作」是關鍵 內行2招溼度秒降

    近期正值梅雨季,全台連日下雨,室內溼氣愈來愈重,讓人渾身不舒服,除溼機因此成了家中必備家電之一。不過除溼機有用對嗎?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家裡6公升的除溼機幾乎24小時都開著,但房間溼度仍降不下來;對此,有內行人親授2招小撇步,並透露除溼機搭配1電器就能發揮除溼最大效果。
    2022/05/13 15:52
  • 把握「穀雨」祛濕護肝黃金期 喝下2款養生湯揮別關節痛

    4月20日是24節氣的穀雨。穀雨氣候開始變熱與潮溼,是春天最後一個節氣,要把握這養肝黃金期,別讓體內生虛火,提供2道養肝「玉米鬚湯品」,幫身體除溼、預防關節痠痛。
    2022/04/19 15:28
  • 浴巾洗澡完要晾哪?內行曝「3神招」乾爽不臭一整天

    台灣天氣潮溼,如果是冬天或者下雨更慘,衣物曬也曬不乾。就有網友非常苦惱毛巾擦完要掛在哪裡好,如果晾房間又很不清爽,不解地上網詢問,引來內行人曝光快乾絕招。
    2022/03/18 15:45
  • 太熱受不了!世界前2喬帥、梅哥呼籲高溫延後開賽

    實在太熱了!東奧白天在攝氏33度高溫潮溼天氣下,對網球選手是一個大考驗,今雙雙闖過首輪的世界前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都公開呼籲大會將賽程延後到下午才開始,避免造成球員中暑的危險。
    2021/07/25 11:28
  • 東京奧運不只因新冠疫情大亂 高溫潮溼更添挑戰

    專家警告,炙熱、潮溼與口罩,將使得東京奧運場館內人人汗如雨下,抗疫措施雖是第一要務,中暑仍會帶來巨大風險。
    2021/07/12 15:05
  • 住一晚要價近4千!宜蘭民宿飄霉味房客嚇收行李逃

    出外遊玩也得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不過一名女子抱怨日前至宜蘭一間要價3780元的民宿房間過夜,沒想到門一開,撲面而來的竟是濃郁霉味及潮溼感,待不了多久就趕緊逃走,縣府調查後甚至發現民宿是「違法經營」。
    2021/03/25 10:35
  • 他一進廁驚見滿間黑噁蟲 網急喊別打:穢物滿天飛

    廁所因為環境潮濕,因此容易孳生蟲類,讓不少人十分頭痛,一名民眾近日發現自家廁所的白牆上佈滿「黑色點點」,遠看原本以為是發霉,沒想到一近看發現是滿滿的黑色小蟲,讓他不禁狂嘔、頭皮發麻,對此有網友驚喊「牠很髒」,並提供解套辦法除掉黑蟲。
    2021/03/09 13:11
  • 驚險!公車後門無故開開關關 女學生嚇壞

    公車在行進中,車門卻開開關關,這是發生在29日周日晚上七點多,一名女學生補習後要從基隆回金山,由於當時公車上人相當多,她就站在車門附近,沿路發現車門無端地開啟,而且當時車速並不慢,加上她已經碰過好多次同樣的狀況,特別拍下影片,公車業者回應,因為地區潮溼才造成感應異常,之後會做全面的安全檢查。
    2019/10/02 21:26
  • 維持洗衣機槽乾燥 助健康乾淨洗衣

    衣服洗不乾淨,有可能造成過敏或婦科感染,醫師表示,建議維持洗衣機槽乾燥,避免黴菌滋生,因為黴菌可能是過敏原之一,另外洗完衣服建議盡快晾乾,避免衣物潮溼。
    2018/12/07 23:18
  • 維持洗衣機槽乾燥 助健康乾淨洗衣

    衣服洗不乾淨,有可能造成過敏或婦科感染,醫師表示,建議維持洗衣槽乾燥,避免黴菌滋生,因為黴菌可能是過敏原之一,另外洗完衣服建議盡快晾乾,避免衣物潮溼。
    2018/12/06 23:17
  • 陸火箭軍「秘密基地」曝光 號稱「地下長城」

    大陸央視日前罕見曝光了火箭軍地下基地,也是軍事迷口中的地下長城,裡頭存放許多大型武器,還有四通八達的通道,可以幫助部隊快速反擊,號稱能夠大幅提升作戰時的生存機率,就連美國體都曾經報導過,大陸的飛彈基地相當堅固,不過換來的代價,就是長期居住在地下坑道的士兵,因為環境潮溼,罹患關節炎、風濕病等職業病。
    2018/07/17 14:29
  • 洗好衣服晾屋內 英研究:恐影響健康

    梅雨鋒面報到,衣服洗了曬不乾,如果您習慣在「室內」晾衣服可能要小心,因為台灣氣候潮溼,長期在室內「陰乾」衣物可能導致黴菌滋生,英國也有研究指出可能加重呼吸道症狀,如果真的不得已非得在室內「陰乾」衣物,專家建議一定要注意通風。
    2018/05/03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