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清理 結果共2,489筆

  • 大雨土石鬆!高雄澄清湖路樹砸死路人 緊急宣布封園1週

    鋒面影響高雄持續發布大雨特報,不料一名66歲李姓男子上午在澄清湖風景園區散步時,遭倒塌路樹砸死。對此,負責管理澄清湖園區的台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緊急宣布,將清理修剪園區內有致災風險樹木,即日起至5月3起將臨時封園一週。
    22分鐘前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23 17:18
  • 又亂停!鐵鍊綁電線桿 移動攤車妨礙出入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一帶,最近出現一輛移動式攤車,車主把社區當停車場到處亂停,還綁鐵鍊固定攤車,環保局接獲通報,貼上限期清理通知書,但車主總在3天之內找新地方亂停,影響民眾出入又找不到人,環保局表示,再次發生將會直接清除。
    2024/04/18 13:38
  • 嘉義半個月19震!阿里山林鐵樹倒橫臥鐵軌 影響562旅客

    阿里山林鐵今(14)日上午10時33分,於37K+900(鄰近交力坪車站)發現有巨樹倒塌,由嘉義開往奮起湖及十字路車站的3個班次列車,分別暫時停靠於獨立山、梨園寮及交力坪,因評估無法短時間內完成清理作業,將原車返回嘉義,影響旅客562名旅客,可於一年内至各車站辦理退票。林鐵處表示將會持續觀測,加強路線巡檢,若發現影響木會立即移除,提高行車安全。
    2024/04/14 16:59
  • 獨/「天降鳥蛋」汁液飛濺擋風玻璃 駕駛憂禽流感怎麼清

    日前有一名駕駛下車時,發現擋風玻璃有不明液體飛濺,看到一個白白的東西,還以為是鄰居曬的蒜頭飛走,結果近看,可能為一顆碎裂的鳥蛋,而且汁液還在流動,駕駛相當崩潰接下來該如何清理,擔心是否會有細菌的疑慮,對此,動植物防疫所也表示,若民眾認為有禽流感疑慮,可以交由給他們單位化驗,通常經陽光高溫照射,病菌被殺死的機率高,民眾可以直接清掉。
    2024/04/13 13:11
  • 房客退租屋子全發霉!流理台還藏「大片香菇」 他崩潰喊噁

    許多人在當房東時,最害怕的事莫過於碰到不愛乾淨的租客,一名網友近日抱怨,稱自己在幫房東友人清理退租房子時,竟發現整間牆壁、地板佈滿大量霉斑,不僅如此,廚房流理台邊緣還長出大朵香菇,可怕場景不禁讓他直呼:「以後租屋契約要加一條,禁止房客在室內種香菇」。
    2024/04/12 14:13
  • 台酒花蓮廠1.6萬瓶酒全碎!損失1400萬生產線暫停

    台酒花蓮酒廠以包裝米酒系列的產品為主,也存放紹興酒30年以上,但遭到地震影響,大量酒瓶傾倒破碎,損失達千萬,生產線也只好暫停,預計花一周時間清理。
    2024/04/08 19:48
  • 花蓮地震/下清水橋震斷一旁日治舊橋沒事 網:百年來都沒進步?

    4月3日規模7.2地震後,離震央最近的花蓮災情慘重,尤其是蘇花公路的下清水橋因地基隨著土石崩落,25公尺長的橋面也掉落谷底。有網友發現,一旁日據時代的舊橋還在,清理完成後用來暫時替代斷掉的下清水橋,網友直呼「2024年的今天,我們需要利用到近百年前的設施......」
    2024/04/06 16:26
  • 仍10人失聯!重型機具進駐 清理砂卡礑落石

    花蓮強震來到第四天,經過黃金救援時間,仍然還有十人失聯,5日在砂卡礑步道尋獲兩名遇難者,但因為被巨石壓住,加上有餘震,難以脫困,大型重機具也已經進駐,加快搶通速度,但失聯者哪裡,何時要開挖,還是評估。
    2024/04/06 13:45
  • 花蓮地震/勞動部花1.26億 找2千名臨時工清理災區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對此,勞動部推出11項協助措施,投入新台幣1.26億元,並提供2,000個臨工機會,每人每月最高150小時上工時數,時薪183元,每月最高補助2萬7,470元。同時,勞動部規定,若勞工如因地震導致交通受阻而晚到班或無法到班,雇主不可視為遲到或曠職論處。
    2024/04/05 16:27
  • 急救災!勞動部砸上億「找2千臨工」 每人每月最高補助金額曝

    花蓮今天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導致災情,勞動部宣布啟動天災臨工措施,將投入新台幣1.26億元,預定提供2000個臨工機會,以協助災區民眾清理家園。
    2024/04/03 11:33
  • 美斷橋搶通臨時水道!倖存駕駛「壓線」過橋逃離死神

    美國巴爾的摩「凱伊橋」遭貨輪撞斷後將近一周,上千噸殘骸清理工作異常困難,光是吊起一塊200噸重的殘骸,就得花10個鐘頭。接下來會陸續搶通多條臨時水道,美東供應鏈危機有望緩解。不過目前還有4名落海工人,尚未尋獲遺體。也有人很幸運,斷橋前幾分鐘開車平安過橋,他說當下不知道貨輪逼近,過了橋聽到旁人通知,才驚覺逃過鬼門關。
    2024/04/02 13:16
  • 悚!廁所地板驚見「細長紅蟲」狂竄 內行急勸:快清水塔

    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廁所地板上,赫然發現一條紅色細長蟲蠕動爬行的身影,讓他感到驚恐不已。迅速將該影片PO上網,有內行網友解釋該「紅色蟲蟲」就是所謂的紅線蟲,更呼籲原PO「水塔要趕快清理了」。
    2024/04/02 09:44
  • 東岸最大起重駁船出動!巴爾的摩大橋塌 第一階段清除展開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凱伊大橋」垮塌事件,當務之急就是將河道上的橋體殘骸清除,恢復通行。這項工程30日正式展開,官方估計可能得花數週時間,因為清除工作實在太複雜,目前出動四艘起重駁船,搬運龐大的變形橋體;可是就連東岸最大的起重駁船,一次也只能抓起1千噸的重物,光是卡在貨輪上的橋體就重達4千噸!所以橋體必須至少切成4份,但切割過程得深入水面下作業,搬運期間也要非常注意起重駁船的平衡,一旦傾倒,可能造成更大規模的損害。
    2024/04/01 19:52
  • 韓女星外貌遭疑「差很大」!深夜突清理社群開砲 僅留1人追蹤

    韓國女歌手BoA寶兒最近出演韓劇《請和我的老公結婚》,並久違推出新歌〈Emptiness〉,昨(29日)突然在社群發自拍限動,寫到「不注重身材罵我不認真,認真了你們又罵我太瘦『要胖點』,胖了你們又說我像豬...雖然不知道你們長怎樣,人生別這樣浪費時間啦,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
    2024/03/30 11:41
  • 馬里蘭橋塌.尋獲兩遺體 現場清理費時.重開港難

    美國馬里蘭州貨輪撞橋意外,六名落水維修工人,其中兩人遺體週三被尋獲,他們被卡在貨車中,其餘4名工人極有可能被壓在橋梁鋼架之下,必須等清除工作完成後,才能打撈。巴爾的摩港因意外關閉,經濟損失龐大,當務之急就是儘快開港;不過清理事故現場工程浩大,要先切斷橋鋼梁,再分批清運,還要維持肇事貨輪的穩定,防止燃油和有毒物質外洩,短時間內恐難開港。
    2024/03/28 19:57
  • 潔癖慎入!中國4未成年住飯店「3個月變垃圾場」 超噁畫面曝

    慘不忍睹!中國近日有4名未成年少男少女到一家知名飯店承租3個月,居住期間不允許飯店人員入內清潔,一間乾淨舒適的客房就這樣淪為垃圾場!他們退房後留下了天量的垃圾,裝著湯汁的泡麵碗、喝過的手搖杯、炸雞桶充斥著整個房間,連床都被燒出了好幾個破洞,房內更是寸步難行,最終業者花了4、5個小時才將房間清理乾淨。飯店表示,曾聯絡這幾名未成年房客的家長出面處理,但對方卻不以為意,任由他們的孩子肆意妄為。
    2024/03/24 14:12
  • 高雄鋁工廠爆炸釀2死!曾遭環保局開罰數十次 業者道歉了

    今(23)日上午8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一處鋁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消防派出15車33人趕往現場,發現有6人出現輕重傷,而2名泰籍移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經查發生爆炸意外為佳豐鋁製工廠,主要生產各型鋁圓棒,進行加工研發等,但過往佳豐鋁業被環保局依空污、噪音、廢棄物清理等開罰數十次,從最高10萬元到最低1500元不等,累計挨罰高達數十萬,而業者也緊急發布聲明道歉,表示不會逃避,將會負起相關責任。
    2024/03/23 13:01
  • 插頭懶得拔!專家點「1關鍵」恐釀火災:電源關掉也沒用

    你外出前會拔插頭嗎?電器長時間不使用時,需要拔插頭嗎?要如何避免電線走火?專家表示,插座跟插頭長期未清理時,容易導致「積汙導電」,進而引發電氣火災。
    2024/03/22 20:09
  • 不滿打掃環境遭「丟垃圾」挑釁! 街頭4打1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報案,看見北大社區旁一群人發生爭執,警方出動超過20人到場,發現是兩間宮廟人員,為了「垃圾」爆發衝突,原來有些宮廟遶境時,會派人在後方清理環境,當天其中一方不滿掃地時,被丟菸蒂挑釁,演變成4打1的局面。
    2024/03/22 19:30
  • 像被炸過一樣!自助洗衣店遭亂丟垃圾 店家怒po網尋人

    台南有1家自助洗衣店,被亂丟垃圾,讓店家很生氣,氣得把一對男女抱著紙箱,走進騎樓的影片po網,指控這對男女破壞環境,要他們在3天內主動與店家連繫,否則不排除報警。環保局表示,監視器如果拍下民眾棄置垃圾,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最高可處6千元罰金。
    2024/03/22 13:55
  • 難清理!小吃店遭潑紅漆 店家損失50萬元

    桃園中壢一間小吃店19日凌晨一點多,遭到兩名男子潑紅漆,店裡店外都紅通通,加上營業額損失約50萬元,警方循線逮捕兩人,他們表示之前在店家消費時,和店家發生糾紛,才會潑漆洩憤,不過老闆說之前沒有和顧客發生不愉快,但他私下透露,前老闆是他的岳父,岳父的兒子有積欠債務,不確定這起潑漆案件是否跟舅子的債務有關,警方還要釐清。
    2024/03/22 13:51
  • 台南洗衣店「被卸貨」整箱垃圾!監控直擊缺德男女 店家氣炸籲自首

    公德心在哪裡!台南有一對男女於20日晚間開車前往麻豆區一間自助洗衣店,除了將車上的整箱垃圾都丟到門口,還把店內外的設備都用得一團糟,而過程全被店家裝設的12支監視器無死角錄下,店家氣得把畫面發布在臉書社團,痛批「別人都把垃圾丟你家會開心嗎?將心比心吧」,並呼籲該對男女3天內請主動聯絡,否則就將報警。
    2024/03/22 12:27
  • 建議以色列「清空」加薩 川普女婿稱:當地濱海房產很值錢

    前白宮顧問、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日前在訪談中,竟突然對加薩地區濱海的房地產價值表示讚賞,甚至建議以色列政府之後在「清理」該區域時,應該將居住當地的平民全數撤出。根據《衛報》報導,庫許納2月中旬接受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訪問時,曾對加薩戰後重建提出「建議」,在他看來,如果當地人能專注在民生經濟,加薩濱海地區的房地產,會非常具有價值且有利可圖,「你想想、這些投入製作地下隧道網路,以及購買軍火的金錢,如果全都投入到教育或創新事業,加薩會不會更好?」
    2024/03/20 12:30
  • 高雄又見浮屍 環保局人員撈起「詭異漂浮物」嚇傻

    高雄愛河又見浮屍!今(19)日上午10時34分許環保局人員正在愛河清理,沒想到看到一個詭異的人體漂來,嚇得連忙報案。警消抵達後立即將人撈起,不過男子的身體已僵硬、明顯死亡,因此未送醫。
    2024/03/19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