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議以色列「清空」加薩 川普女婿稱:當地濱海房產很值錢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2:30
川普女婿庫許納(右)與妻子伊凡卡一同外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女婿庫許納(右)與妻子伊凡卡一同外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白宮顧問、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日前在訪談中,竟突然對加薩地區濱海的房地產價值表示讚賞,甚至建議以色列政府之後在「清理」該區域時,應該將居住當地的平民全數撤出。根據《衛報》報導,庫許納2月中旬接受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訪問時,曾對加薩戰後重建提出「建議」,在他看來,如果當地人能專注在民生經濟,加薩濱海地區的房地產,會非常具有價值且有利可圖,「你想想、這些投入製作地下隧道網路,以及購買軍火的金錢,如果全都投入到教育或創新事業,加薩會不會更好?」


 

庫許納進一步表示,雖然加薩現況有些不幸,但如果從以色列的角度來看,他會嘗試將居民撤出並清理重新整理該地區。他的身份、信仰與背景,讓庫許納這段發言很快遭到社群砲轟,但他對於網路上「選擇性使用」他的言論,進行不正確引用的攻擊言論,庫許納則在個人粉專上釋出整段對話影片,同時堅持自己說出的觀點。

更多新聞:新一代007龐德是他? 「快銀」亞倫強森傳將接下重任

移除加薩居民,該如何安置巴勒斯坦人?庫許納在訪談中表示,倘若他擔任以色列領導人,會先以外交手段讓南邊邊境的拉法(Rafah)口岸淨空,把巴勒斯坦人移至埃及,再另外選擇南部內蓋夫沙漠(Negev desert)某處進行建設,替巴勒斯坦人建築新家園。此外,這位前白宮高級顧問還認為,相比其他國家,「以色列已經努力地保護最多平民,防止他們受傷或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大約有150萬名流離失所的巴勒斯坦人,前往在加薩南部的拉法口岸避難。以色列政府始終沒放棄徹底消滅哈馬斯的可能,該武裝組織在10月7日突擊造成嚴重傷亡,打從雙邊開打以來,加薩已有超過3萬名巴勒斯坦人喪生、超過7萬人受傷。以色列與哈馬斯的衝突,也成為今年美國總統大選的主要議題之一,並在拜登和川普之間劃下明顯的分界線。

雖曾入主白宮幫忙岳父處理國政,但如今回歸商界的庫許納表示,即使川普在2024年總統選舉勝出,他也不打算重返華府,會繼續專注投資事業,同時要讓他妻子和兒女,一起在公眾視線之外低調的過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庫許納#加薩地區#清理#房地產#民生經濟#以色列政府#拉法口岸#巴勒斯坦人#哈瑪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1042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