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淡水老街 結果共172筆

  • 去過嗎?全台老街TOP8 網公認「北部這兩條」最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老街」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老街排行。
    2024/03/22 09:14
  • 娃娃機台有「拇指銬」 警不列管、亂玩恐觸法

    新北市淡水老街,有娃娃機台出現「拇指銬」給民眾夾取,雖然尺寸偏小,但可以上鎖,有功能性,警方表示,拇指銬屬於吊飾或玩具,跟警用手銬的樣式規格不同,因此不算違禁品,但拿來做非法使用,就會觸法。
    2024/03/03 15:45
  • 哥們翻臉路中開打 遭制止竟辱警還搶警棍

    好朋友一言不合,竟在路中間開打!新北市警方獲報,淡水老街附近,有2名男子在車道上起衝突,影響交通,5名員警到場制止,兩人竟辱罵警察,還趁亂搶走警棍,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壓制上銬。
    2024/02/13 13:34
  • 愛唱中文歌的韓國人來台灣了! OUBA MUSIC四歌手淡水老街開唱

    在韓國街頭演唱中文歌曲,締造百萬點閱率的韓國YouTube頻道OUBA MUSIC,首度來台在街頭快閃演唱!第一個地點選在淡水,即使飄著毛毛雨,仍有超過百位粉絲慕名而來,要親耳聽見他們的好聲音。
    2024/01/21 20:03
  • 車手好慌啊! 淡水老街ATM領12萬猛塞進口袋

    詐騙集團車手,在淡水老街ATM提領12萬贓款,把千元現鈔一把把塞進口袋,引起路過的警察注意,嫌犯辯稱是提領打工賺的錢,最後才坦承是提領不法所得。
    2023/12/31 13:37
  • 詐團車手領贓款被識破只好供出同黨 警上門他還拿著發財金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周姓所長,日前於淡水老街附近巡簽時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形跡可疑、褲子口袋異常鼓起,經上前詢問他又相當緊張、講話顛三倒四,一下說自己是來玩的,一下又說自己是按摩仲介。周姓所長要求男子掏出口袋內東西,這才發現竟然有現金13萬,男子眼看騙不下去只好坦承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剛提領贓款,同時供出住在一旁旅館的另兩名收水手同黨。警方上門時還在其中一人的包包內搜出各路宮廟發財金,他表示「想求財運亨通」,沒想到賺錢方式不對直接被抓。
    2023/12/30 14:52
  • 柯轟藍綠! 要讓賴哭更大聲、侯康本就紅的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繼續拚陸戰,假日到淡水老街拜票展現人氣,對藍綠候選人也火力全開,他先酸乾脆去賴清德的違建開直播,要讓賴清德哭得更大聲,再說沒抹紅侯康配,趙少康就是急統,至於侯友宜,就是近朱者赤。
    2023/12/09 19:04
  • 王者換人當!旗山老街榮登遊客最愛 關鍵原因曝

    全台各縣市加起來有近百條老街,各有特色,但觀光署統計出爐,今年度累計觀光人數最多的是高雄的旗山老街,總共有613萬人次到訪,打敗了九份和淡水老街,榮登冠軍寶座,而在地的攤商表示,人潮的確比疫情之前還要多。
    2023/12/02 19:10
  • 不是九份!「全台最夯老街」出爐 年吸逾613萬人朝聖

    全台各地都有具歷史意義卻又不同風格的「老街」,每到假日總會擠滿觀光客,也吸引許多外國遊客特地前往造訪。不過根據觀光署公布的最新統計,訪客最多的老街並非一般人所熟知的三峽、淡水、九份,而是位在南台灣的「旗山老街」,光是今年1至9月,就有逾613萬人次到訪,不少曾去過的網友也大讚「雖然規模不是很大,卻是我逛最多次的老街」。
    2023/12/01 16:54
  • 這杯杏仁茶會「上火」 淡水老街有慣竊

    只是想要買個杏仁茶,結果皮包被偷走!竊案發生在淡水老街,被害人跟朋友去逛街,在攤位試喝時,由於,包包拉鍊沒關好,付錢後被盯上,犯案的潘姓女子是慣竊,光是今年犯案就超過十起,她專挑人擠人的市場、觀光景點,趁民眾專心挑選物品時下手。
    2023/11/17 19:32
  • 有夠夭壽!新北男偷身障婦刮刮樂 熱心民眾淡水奔百米幫逮人

    新北市69歲簡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周末到人聲鼎沸的淡水老街閒晃,過程中卻利用擁擠的人潮作為掩護,且趁著行動不便的身障婦人不注意時,伺機偷走攤位上的刮刮樂,但賊星該敗,行竊過程全被婦人目擊,簡男才逃沒多遠就被熱心民眾攔下壓制,當場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11/06 11:03
  • 神明眼下犯罪!2男缺錢花 闖淡水百年媽祖廟偷40萬香油錢

    俗稱「淡水媽祖廟」的福佑宮已有超過200年歷史,近期正在進行維護工程,不料又遭不肖之徒闖入行竊!56歲林男、51歲游男疑因缺錢花用、買毒品,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日前趁著凌晨時分翻槍進入廟內,利用工具破壞功德箱竊取40萬元香油錢後,大肆揮霍買毒品、樂透獎券,被逮捕時僅剩6萬餘元,警訊後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9/20 11:31
  • 快訊/淡水老街河岸驚見無名浮屍 遊客嚇傻急閃避 

    新北市淡水老街河畔驚見浮屍!今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中正東路一段河域疑似有人溺水,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到場後立即將男子救上岸,但經查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詳細死因仍在釐清中。
    2023/07/15 17:00
  • 樹倒屋垮毀車!做禮拜聽巨響 愛車竟遭壓

    新北市淡水老街附近一處民宅,日前大樹倒下,導致房屋倒塌,外牆更波及停在旁邊的轎車,當時屋主在附近的教會做禮拜,聽見巨響出來看,才發現愛車被壓壞,里長指出表示,這地方十幾年沒住人了,疑似年久失修導致意外。
    2023/05/08 20:37
  • 淡水老街「弄丟10元」被年薪6百萬尪唸整路 網卻逆風不挺她

    夫妻相處總是有許多瑣事需要彼此磨合,如果適應不良就容易引起爭吵,近日有位女網友與家人到淡水老街遊玩,途中不慎弄丟老公交給她保管10元,而老公得知後一路狂唸,讓她感到十分委屈,因此發文討拍,沒想到網友卻不領情,反倒表示她態度有問題。
    2023/04/10 23:45
  • 【今晚熱搜】徐巧芯/藤浪晉太郎/淡水老街/林昶佐/張國榮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徐巧芯」。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持續上演中,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日上午在臉書上點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評她屢屢向黨內同志嗆聲,下手越來越重、破壞團結,「有這樣的必要性嗎」?該貼文引來徐巧芯留言自清,自己公開向費鴻泰請教是否能辦辯論,難道這樣不是走正道?「每個人都會老,但不需要老了以後欺壓年輕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2 21:29
  • 淡水老街假日必擠爆!他問「不懂哪好玩」 網推1點:台灣最頂

    許多民眾會趁著清明連假返鄉掃墓,同時也會抽空去外地踏青旅遊,其中有得吃、有得玩的淡水老街,更是著名的觀光勝地。不過,就有1名網友好奇詢問,淡水除了夕陽外,其實根本沒有太多好玩的地方,不解為何每逢假日就一堆人?對此,就有人點出淡水的最大優點。
    2023/04/02 10:00
  • 復古情懷拉滿!全台「8熱門老街」好吃又好玩 美景盡收眼底

    充滿復古情懷的老街,不只好逛也好吃,常常能在其中找到許多在地美食,享受不同縣市的文化風光,就讓我們來看一看,有哪些熱門的老街,適合在假日時享受一趟充滿文化及美食的放鬆之旅吧!
    2023/03/10 09:15
  • 「最強炒螃蟹」將成回憶!淡水60年名店熄燈 饕客全哭了

    又有一間知名餐廳要歇業了!在淡水老街佇立60年,且一向以最新鮮食材與獨特醬料聞名的「海風餐廳」,近期卻傳出因為疫情的關係,且業者在考量健康狀況後,決定將於今年4月份熄燈歇業。此消息曝光之後,立刻讓不少老饕感到不捨。
    2023/02/19 17:09
  • 淡水「土耳其冰淇淋」悲報!強震夜襲…老闆20多名親戚罹難

    土耳其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在搜救作業仍在進行中的同時,死亡人數已經上修至恐怖的超過2.8萬人,全球持續關注;而幾乎作為淡水老街的必去店家,知名攤商「土耳其冰淇淋」老闆也在事發後不斷致電返家,最終得知雖然兒女都平安無事,但住在震央附近的20多名親戚卻未能逃過死劫。
    2023/02/12 09:50
  • 家鄉都毀了!強打起精神逗客 擔心家人

    土耳其大地震,造成當地還有敘利亞近5千人死亡,更有數不清的大樓應聲倒塌,在台灣的土耳其人都好擔心,當地的現況,在新北市淡水老街擺攤的土耳其冰淇淋店老闆,雖然來台15年了,但還有家人就住在阿達納,也就是距離震央約20分鐘車程的地方,兒子女兒還有媳婦以及2個月大的孫女,因為家倒塌了,只能暫時窩在車上避難,老闆說他真的好擔心,因為自從第一天後,就遲遲聯繫不上他們。
    2023/02/08 18:00
  • 逛淡水老街見店家賣「周杰倫套餐」 他好奇是啥老饕解答

    台灣小吃聞名全球,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特色小吃,一般人提到淡水,大多會聯想到「阿給」。許多店家為了要吸引顧客上門消費,通常會在店內陳設,或是菜單安排上別出心裁,創造自己的特色。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逛淡水老街,看到某店家招牌上寫著「周杰倫套餐」,拍照分享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05 18:49
  • 喜迎春節!機動派出所結合騎警隊 漁人碼頭治安不打烊

    農曆春節將至,為了因應連假龐大的出遊潮,淡水分局特別在知名觀光景點「漁人碼頭」情人橋前廣場設置「機動派出所」,並結合超高機動性的騎警隊,防範宵小趁人潮眾多時犯案,讓遊客都能玩得開心。
    2023/01/04 14:22
  • 網評超高!阿給老店不在淡水老街 熟客必點「周杰倫套餐」

    淡水這家老字號的「阿給專賣店」,開業至今已經44年,深受到不少網友喜愛,網評更是飆破4000則!店家不在淡水老街上,而是藏身在巷弄裡,最特別的是竟然還有熟客必點的「周杰倫套餐」,一次就能吃到阿給、魚丸湯和肉包超滿足!
    2022/10/14 12:29
  • 遠處有雙眼緊盯!打賞箱遭竊 街頭藝人喊捉賊警急到場

    在淡水老街表演,竟然有人把手伸進打賞箱!新北市一名街頭藝人指控,一個月之內,被同一名男子盯上,只要發現不對勁,就會出聲制止,不過,對方還是持續在周遭徘徊,原來,這名男子因為竊案,八月就已經被移送三次,但似乎犯的是輕罪,法院沒預防性羈押。
    2022/08/25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