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橫衝直撞 結果共226筆

  • 真脫韁野馬!英皇家近衛騎兵馬匹暴走 市區亂撞至少5人傷

    英國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今(24)日上午舉行晨練時,5匹馬疑似受驚暴走,在倫敦(London)市中心橫衝直撞,其中一匹馬甚至撞上汽車,身上的士兵當場鮮血四濺,痛苦倒地。目前3個不同地點估計有5人受傷。
    1天前
  • 愛女遭「路人小孩衝撞」!《黑澀會》女星怒找家長告狀:這孩子完了

    女星陶嫚曼自《我愛黑澀會》發跡,身材窈窕、長相甜美的她參演過《真愛黑白配》、《愛上哥們》等偶像劇,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步入婚姻後,育有2女,轉而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日前在百貨公司搭乘手扶梯時,遇到一位橫衝直撞的國小生,由於此舉相當危險,她便向對方家長告狀,好奇詢問,如果遇到別人小孩行徑危險或被打擾,是否會選擇告訴對方家長?
    2024/03/26 13:23
  • 「救我!我被追殺」男闖民宅喊救命 婦嚇傻

    在家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有人闖進家裡喊救命!台東市區9日凌晨發生這起誇張案件,10車17人,就把市區街頭當成賽車場,橫衝直撞,還開槍,甚至一路追逐到鹿野再爆衝突,結果其中一名男子被一群人追打,逃進附近民宅求救,才撿回一命,只是警方循線,逮到16人,他們供稱債務糾紛為導火線,但就在台東尬車大亂鬥,民眾全看傻眼。
    2024/03/10 13:26
  • 我沒駕照!違規遭警攔加速逃逸 狂竄10分鐘

    只因為沒駕照上路,結果一路橫衝直撞,現在恐怕要被挨罰5萬多元的罰單,花蓮一名駕駛,因為轉彎跨越雙白線,員警巡邏恰巧發現,要攔下他,結果他卻加速逃逸,亂鑽了10多分鐘,最後還加裝臨停車,員警直接荷槍實彈上前,他才乖乖就範。
    2024/03/03 15:37
  • 拒絕解剖!兒撞警身亡 嫌犯母:盼留全屍

    偷車沿路橫衝直撞、再撞進派出所,奪走兩條無辜性命,嫌犯身亡,留下媽媽一個人面對一切,平時因為家中三個子女,狀況都不好,兇嫌母親在自助餐店上班,靠微薄收入養家,事發後保持沉默,只對檢察官說,不希望兒子解剖,希望能留下全屍。
    2024/03/02 14:01
  • 快訊/撞死基隆警!莽男最後身影曝光:全裸上身翻牆闖台鐵軌道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直接往基隆方向前進,一路在台2線上橫衝直撞,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稍早簡男最後身影曝光,可見他裸露上半身在路上狂奔,突然在某處翻越圍欄闖入鐵軌,最終遭台鐵4248次區間車撞擊,當場死亡。
    2024/03/01 11:41
  • 基隆小貨車離奇案再添1死! 衝撞派出所前先超速撞死1重機騎士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直接往基隆方向前進,一路在台2線上橫衝直撞,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沒想到,簡男開往基隆的途中,先在西向16K處追撞一輛重機,造成38歲劉姓騎士摔落邊坡,警消人員將其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同時這起離奇的意外共造成2死1傷。
    2024/03/01 11:29
  • 我的車!板金刮花遭毀 車主哀號怎求償

    就是因為知道是毒品列管人口,看到員警就是先逃再說,結果他們在新北市汐止被車陣堵住,動彈不得,但一路橫衝直撞,撞毀7輛汽機車,還有警車,無辜車主,看到真的好無奈,因為現在車損賠償,不知道何時才拿得到。
    2024/01/29 18:30
  • 影音/駕駛肇事逆向街頭亂竄 橫衝直撞「闖紅燈落跑」

     
    2024/01/13 17:29
  • 沿路竄逃!通緝犯拒檢 撞樹叢連37項違規

    19日晚上,桃園大園區一名39歲吳姓駕駛,左轉沒打方向燈,遭員警攔查,他竟然一路逃跑,原來他是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逃跑過程橫衝直撞,闖紅燈、逆向、蛇行等等,接連犯下37項交通違規,累計罰鍰5萬5千元,而他最後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樹叢,遭到逮捕,還被搜出3支毒品針筒。
    2023/12/21 19:24
  • 跑這條「快速道路」比國道可怕 過來人全認:跟鬼一樣

    省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是貫串南北往來的重要幹道,沿線有台塑六輕等重要工業區的設立,不過有些路段沒有紅綠燈和測速照相,造成超速事件頻傳,更導致許多死傷事故。近日有民眾就分享,發現此處跑起來超可怕,路上一堆大車橫衝直撞,就算開到時速120都被緊咬不放,直呼「快速道路是不是比國道刺激多了」?
    2023/12/13 18:45
  • 母湯!恆春共融公園騎士橫衝直撞 廁所成「充電站」

    屏東恆春共融公園,今年才落成啟用,竟然有民眾騎了電動車,到廁所使用插頭充電,把公共用電當自家的,另外,公園明明豎告示牌,禁止汽機車及自行車進入,卻還是有不少騎士,騎著機車在公園裡橫衝直撞,讓公園裡玩耍小朋友十分危險!
    2023/11/15 18:59
  • 像拍電影 路過警匪追逐 游泳教練跳車躲衝撞

    彰化警方圍捕嫌犯,他橫衝直撞,把車開成「碰碰車」,S行衝撞,還撞倒一名機車騎士,最後被巡邏車堵住去路,警方破窗把人拉下來。被撞的機車騎士,是一名游泳教練,身手矯健,跳開躲避衝撞,還是受到擦挫傷,驚險一瞬間他餘悸猶存,說有如電影情節。嫌犯衝撞警方的車撞到報廢,這兩車是二度被偷。
    2023/06/07 19:23
  • 「再這樣帶回警局!」 派出所「女力」強勢制止

    台北市有民眾在夜店鬧事,被安管趕出來,居然還在外頭大鬧,當時有員警在門口,眼看對方逐漸失控,立刻上前制止,但這名鬧事男子,因為站不穩橫衝直撞,還差點撞到警察,女警一度拿出辣椒水預備,朋友見狀也趕快阻止他,急著把人帶回家。
    2023/04/14 20:02
  • 共享電動滑板車再見!巴黎公投9成選票投禁用

    電動滑板車在2018年進駐法國巴黎,因為租借、使用方便,和價格相對便宜,受到部分遊客和市民的青睞;不過橫衝直撞、隨處停放,也造成各種交通違規和城市亂象。巴黎在周日舉行公投,投票率雖然只有8%,但九成支持禁止共享電動滑板車,預計八月開始啟動禁令。
    2023/04/03 20:00
  • 警匪追逐!男偷機車騎上路 加速逃還逆向

    街頭警匪追逐!花蓮一名60多歲男子,5日凌晨在路邊發現一輛機車鑰匙沒拔,他竟然直接騎走,事後車主報案,警方也加強巡邏,男子在中午12點騎贓車上路,被眼尖員警抓包,但他加速逃逸,甚至逆向橫衝直撞,最後自撞護欄摔車,被壓制逮捕。
    2023/03/05 18:35
  • 橫衝直撞!疑喝酒上路 轎車衝下邊坡3友人1死2傷

    高雄市傳出死亡車禍!一早6點多,小港區高坪十八路,有轎車不明原因衝下邊坡,車內3名年輕男性都送醫救治,24歲的駕駛傷重不治,車上還被發現1把西瓜刀,引起警方高度緊張!
    2023/02/20 15:17
  • 驚險畫面曝!紐約卡車駕駛蛇行衝撞人行道 8人受傷

    美國紐約有關當局表示,一名男子今天駕駛一輛搬家用U-Haul卡車在布魯克林(Brooklyn)橫衝直撞衝上人行道,造成8人受傷。
    2023/02/14 09:44
  • 車牌怪!駕駛被噴辣椒水 盲開5百米自撞逃

    新北市一名駕駛拒絕盤查,企圖衝撞,被警方噴辣椒水,還一路橫衝直撞五百公尺,最後雙眼痛到睜不開,自撞分隔島才停下來棄車逃逸。原來他是一名偷車賊,用工具破壞鑰匙孔,開走被害人的車,再用奇異筆變造車牌,但車號零改成八,畫的太粗糙,一下就被發現!
    2023/02/03 19:16
  • 本汪沒吃飽!柴柴初二離家出走 飼主找到牠笑喊:加菜啦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原派出所員警日前接到民眾報案,表示附近有隻白色柴犬在馬路上橫衝直撞,並無發現飼主,因此研判可能是走失了。警方第一時間前往將柴犬先帶回派出所,但因時間較晚寵物醫院都關了,無法掃晶片找飼主,只好先透過臉書社團找尋,是否有類似尋狗貼文,果然找到了。飼主前往派出所將愛犬帶回時還開玩笑的說,「可能年夜飯不夠好吃,牠在抗議」!
    2023/01/29 14:43
  • 肇事男酒駕被關剛出獄!無照闖燈遇警心虛落跑

    這起2死重大車禍肇逃案,警方公布,肇事駕駛劉姓男子是一名酒駕累犯,去年服刑六個月,十月份才剛出獄,目前沒有駕照,誰知道不到兩個月,他就在路上逆向亂開,遇到警察攔截,心虛大踩油門逃跑,結果警方不追了,他還在橫衝直撞,最後撞死兩名無辜機車族。
    2023/01/16 13:11
  • 肥鼠亂竄!基隆「噁版威尼斯」登上國際 在地人嘆:真丟臉

    台灣向來以美食小吃與熱情的民眾著稱,不過近日卻屢屢因為交通與街景問題,登上國際版面。除了日前《CNN》批評台灣汽機車駕駛橫衝直撞,馬路猶如「地獄」以外,美國論壇《Reddit》瘋傳一張「基隆橋下被汙染的河流」照片,讓PTT鄉民看了也無奈搖頭,自嘲台灣又「丟臉丟上國際舞台」。
    2022/12/09 10:44
  • 蛇行飄移、橫衝直撞!進口休旅車擦撞2車 駕駛落跑

    高雄傳出肇逃事故,一輛進口休旅車狂飆在鳳山的建國路上,車輛左右飄移,擦撞到內線道的車輛還不停下,左右飄移再撞一輛,接著加速往前疾駛而去,他不但車速過快,又不斷亂超車,撞到兩輛車還肇事逃逸,危險駕車行為被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目前警方掌握車牌,已經聯繫車主到案說明。
    2022/11/26 22:33
  • 酒駕撞倒翁肇逃 熱心女騎士追百米!攔車喊:你給我下車

    高雄一名男子喝酒上路,在街道裡橫衝直撞,先是撞到一名站在騎樓邊的老翁,又擦撞到路邊車輛,目擊騎士在後面猛按喇叭提醒,他都渾然不知,直到出現兩名熱心騎士,直接擋到車前面他才停下,騎士伸進車內把車熄火,就怕他還想逃,三位正義使者替被撞倒的老翁攔住肇逃嫌犯,並報警將人逮捕。
    2022/11/22 14:08
  • 讓我買檳榔!轎車內側衝出「鬼切停路邊」 超扯畫面曝

    太危險!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一段近日發生一幕驚險畫面,一台黑色轎車本來行駛在內車道,結果看見路邊檳榔攤想買,突然高速穿梭車陣並鬼切至外側,險些擦撞外車道多台車輛,畫面曝光令人捏一把冷汗,掀起網友開酸「猴子開車橫衝直撞」,根本拿他人的命開玩笑。
    2022/09/29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