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這樣帶回警局!」 派出所「女力」強勢制止

記者 黃靖棻 何冠毅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20:02

台北市有民眾在夜店鬧事,被安管趕出來,居然還在外頭大鬧,當時有員警在門口,眼看對方逐漸失控,立刻上前制止,但這名鬧事男子,因為站不穩橫衝直撞,還差點撞到警察,女警一度拿出辣椒水預備,朋友見狀也趕快阻止他,急著把人帶回家。

圖/TVBS

 
女警vs.夜店安管:「干你什麼事啊!」

大半夜又有人失控大鬧。

女警vs.夜店安管:「現在怎麼樣,他們兩個嗎,他們在樓上喝醉一起的,幫我打到派出所。」

 
這幾個人才剛從夜店內被趕出來,竟然在一樓廣場橫衝直撞還撞到警察。

圖/TVBS

女警vs.鬧事男友人:「沒事沒事,沒事好不好,沒事沒事沒事,他要回家了。」

倒是旁邊沒有醉的朋友比他還緊張,因為再這樣下去下一站就是警局,只是當他們看到女警把辣椒水拿在手上。

女警vs.鬧事男友人:「沒有必要啦,誰知道我看你們,如果他等一下怎樣,可是妳已經拿出來就有點,他剛差點撞到我往這邊衝,我不能保護我自己嗎。」

畢竟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誰知道呢,地點在台北市統領廣場,鬧事的男子當天和朋友來夜店慶祝喜事,主角被灌酒沒想到卻灌到失控,但其實類似的狀況幾乎天天都有。

記者何冠毅:「由於統領廣場這邊有夜店也有酒店,警方每天晚上在這邊都會設置守望哨,甚至有時候其實站崗的是女警,但是在執勤的強勢上面卻絲毫沒有減少。」

以轄區敦化南路派出所為例,所內目前有5名女警,每個人都會輪值在統領廣場站守望哨,但面對男性醉客5名女警也各有方法應對。
 

女警vs.鬧事男友人:「喝多了喝多了,沒事沒事,他再這樣我們要把他帶回派出所,沒有沒有,我們帶回家就好了。」

圖/TVBS

朋友們似乎也意識到女警更不好惹,急著把人帶回家,畢竟處理這種問題,派出所的女力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店#員警#鬧事#安管#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