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車剛入手突熄火停路中 原來是沒加油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4:05

開著剛到手的新車,開不到20公里卻熄火,可把車主嚇壞了,還好虛驚一場,13日上午11點多,一名44歲陳姓駕駛剛從新北泰山的車廠領到新車,卻在桃園龜山的文化二路和公園路交叉口熄火,車主不知所措,幸好巡邏員警經過,上前幫忙推車並且檢查,確認是因為車子是沒油了才熄火,車主鬆了一口氣,原來他以為新車都會加滿油。

圖/TVBS

 
白色休旅車停在大馬路中間,車主站在駕駛座旁邊拼命的推,車子依舊是一動也不動,這時巡邏車正好經過,員警上前關心到底發生甚麼事。

13日上午11點多,44歲的陳姓駕駛,從新北泰山開著剛入手的新車要回家,車子就忽然熄火,停在桃園龜山的,文化二路和公園路交叉口。

明明還開不到20公里,怎麼就突然熄火,還卡在馬路中央,車主以為新車故障,焦急地正要打電話求助,巡邏員警發現,連忙上前幫忙推車。

 
圖/TVBS

員警檢查發現是因為車子沒油了,並不是新車出問題,聽到這,陳姓車主頓時鬆了一口氣。

龜山分局大華派出所所長蕭正國:「協助購買這個油料,讓該車得以發動。」

圖/TVBS

原來陳姓車主以為新車的油箱是滿的,沒有注意油量就直接上路,還好距離最近的加油站,只需要走路5分鐘就能到,於是趕緊幫車子加滿油。

車主領新車太開心,沒注意油量,在半途熄火還好沒引發其他狀況,其實車廠在交車時通常新車油量,只會有約5公升左右,也會提醒民眾要先去加油,避免碰到車開到一半,突然熄火的窘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車#沒加油#熄火#員警#車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