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楊雅琳 結果共832筆

  • 購屋首付僅「47萬」! 建商低價吸引年輕人

    過去想購屋,卻因為頭期款動轍就要上百萬元,讓人卻步,現在就有建商打出首付款只要47萬元,要吸引年輕出手,但雖然總價不變,但資金能更活用。
    2019/03/12 19:59
  • 19年產業變化!華映股價剩0.48元 風光不再

    華映爆發營運危機,繼去年向法院申請重整後,又宣布將裁員2500人,不少員工都說已經有耳聞,對於裁員只有無奈以對,但華映過去是台灣最早投入映像管技術的公司,甚至到蘇格蘭設廠,英國女王也有站台,過去前總統李登輝也有到場巡視,如今股價從64元跌到只剩下0.48元,風光不再。
    2019/03/12 12:48
  • 急撤公假!替「王金平」站台 師大學生錯愕

    師大親善大使和學生,跑上台去幫王金平站台,甚至還可以請公假,雖然事後取消公假,但牽涉到校方政治立場不中立,引發反彈,其中還包含亞運跆拳道銅牌得主,學生會出面說明,表示當天體操隊及校隊學生,原先是去表演,但因為下雨臨時改成陪同出席,校方坦承的確有疏失,界線應該劃清。
    2019/03/11 19:27
  • 10人僅1人體檢! 大師兄銷魂麵違食安法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針對熱門小吃、特色餐廳及國外首次來台設點排隊名店,進行專案查核,其中32家業者初查不合格,經複查後僅1家不符規定,被點名的是大師兄銷魂麵,員工10人只有一人體檢,限期改善仍然有人未進行體檢,因此開罰6萬元。
    2019/03/11 17:45
  • 吸睛!百萬頂級車當小黃載客 民眾喊想搭

    一般搭計程車,都是常見的車型,但卻有民眾在路上捕捉到將近三百萬元的頂級車,當作計程車來使用,更常常出沒在台北市汐止及南港一帶,有不少民眾都注意到這台小黃,紛紛拍照放上網路,而其他業者,也都有像是瑪莎拉蒂、保時捷等頂級車款,外型比服務更吸睛。
    2019/03/08 18:08
  • 北市推「臨托」得5天前預約! 家長:很不臨時

    台北市三月將在非營利幼兒園試辦,臨時照顧服務,能托育三歲以上到國小入學前還孩童,要幫父母減輕負擔,但卻要提早五天前預約,不少家長認為這樣不太臨時,更擔心的是小孩送到其他幼兒園,臨時照顧,恐怕不適應環境,或出現交叉感染。
    2019/03/08 15:08
  • 扯帽、互擋受訪! 復興高中家長為「校長」撕裂

    復興高中校長二月底遴選,但傳出家長會反對現任校長連任,和校內8成老師意見不同,暫時擱置,校內家長更撕裂成兩派,上午在校門口爆發口角,甚至互相推擠。
    2019/03/07 12:59
  • 扯!民控車挨撞 肇事者「4個小孩要養」拒賠

    有駕駛在五楊高架橋上,跨越槽化線變換車道,不慎發生擦撞,雙方趕時間當下沒報警,但受害車主事後聯繫肇事人,對方竟然不理賠,還傳小孩照片想博同情,說自己沒有錢,牽扯一堆理由,讓人無法接受。
    2019/03/06 20:55
  • 集合地點羅生門 港客買韓旅行程被放鳥

    許多人到國外自由行,都會透過旅遊線上平台購買想要去的行程,不過有一位香港遊客到韓國旅遊,透過KKday買了板門店的整天行程,沒想到她和媽媽到了集合時間,一直沒等到當地合作店家來接洽,後來不小心上了另外一家旅行社的車子,事後跟旅遊平台投訴,卻說要以他沒出現為理由不退費,讓投訴者超生氣。
    2019/03/05 19:24
  • 全台最大字幕廠疑「捲款逃」! 店家控惡意倒

    北台灣市占率有八成的字幕機廠商,去年底驚傳董事長捲款逃跑,積欠員工薪水,更有廠商出面投訴,一萬塊錢的保證金要不回來,疑似也有上百家廠商受害,雖然保固業務已經轉交給其他廠商承接,但也遭到質疑是惡意倒閉。
    2019/03/04 18:32
  • 《還願》女星曝光!台大生科畢 音樂劇女演員

    國產遊戲還願,遊戲中退隱女明星鞏莉芳,被人發現長得很漂亮,原來現實當中真有其人,本人還是台大生科系畢業的音樂劇演員,資歷14年,外表相當亮眼,男主角杜豐于雖然在遊戲中沒露臉,但也是音樂劇男神程伯仁,雙雙在鏡頭前面曝光,也合體重現遊戲中片段。
    2019/03/01 19:37
  • 天然氣成本高! 電價恐需漲「3%加3%」才足

    天然氣成本上漲,加上空汙降載得多用天然氣,造成台電今年第一季就虧損64億,依照電價成本公式計算,希望4月跟10雙雙漲足3%電價,讓電價恐怕大漲百分之六,經濟學家認為原因要歸咎在去年四月該漲價,確受政治考量沒漲,引發社會成本增加,這回又接近2020,電價再不漲,負擔成本的還是納稅人。
    2019/03/01 12:32
  • 一年展20店!漢堡王「回魂」 千萬裝潢吸睛

    漢堡王去年四月悄悄易主,經營策略也更換,過去店面曾一度減少到22家,但最近不停拓點,台北市最新店面,連假開幕,全台增加到39家,雖然餐飲價格較高,但看準台灣速食市場,漢堡王對經營有信心,而肯德基則是開啟外帶街邊店,要拉攏上班族的心。
    2019/02/28 18:42
  • 水餃股退場! 顧立雄:淨值3元限期未改即下市

    台股市場上,不少股票被股價競爭偏低,長期績效不彰,拖累台股表現!如今證交所已提交新推場機制,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未來上市公司淨值低於3元,三年無法改善的「雞蛋水餃股」,遲未改善半年內就得下市。
    2019/02/28 14:03
  • 社群平台「去酸」! 年輕世代湧入「尋求共鳴」

    根據最新統計,全台灣整體社群使用者,總共有1900萬人,占了全台人數的80%,其中有個平台一個月的不重複使用人次就高達1100萬人,一個月創造17億流量,那就是以大學生起家的,匿名社交平台Dcard,外界常將它拿來與PTT比較,但兩個文化大不相同,PTT充滿了酸民反諷,但Dcard使用者互相取暖,不論何種冷門話題,都能找到共鳴,街星則用潮流品牌,讓年輕人找到自我態度,形塑了新世代的社群文化。
    2019/02/27 17:56
  • 定位錯?搭Uber遭丟包荒郊野外 乘客嚇哭

    不少人現在出門會選擇用Uber代步,因為會有路線紀錄跟上下車地點,但有位民眾請朋友幫忙叫車,下車時竟然不是他設定的地點,而且附近還是荒郊野外,凌晨時分被丟包,讓民眾相當害怕,而Uber回應僅是個案,會補償民眾回饋點數。
    2019/02/24 20:06
  • 掌控男友金流! 銀行網美遭爆「私查個資」

    有一名銀行行員,IG擁有近五萬粉絲,長相亮麗身材姣好,曾經被網友封為銀行界陳意涵,人氣相當高,但這名網美行員,現在卻遭到爆料,多次利用職務之便,私下查找男友戶頭金流、信用卡交易狀況,甚至分享給朋友,而這名網美對話被公開流傳在網路上,但求證遭到指控的銀行及網美本人,沒有回應。
    2019/02/23 20:41
  • 贈品行李箱"外殼內凹"! 民眾批非原廠:品質差

    有百貨配合刷卡滿額會送行李箱,每每都會送出上萬件,但就有民眾反應拿到的贈品,跟DM外觀不一樣,外殼內凹,材質比較軟,輕輕一碰就會凹陷反彈,發出巨大聲響,想拿去標檢局送驗,但對方回應,贈品不在查核範圍內,實際求證,標檢局也回應,如果是市場販售,會檢驗才能上市,但贈品得由民眾送驗,進口廠商則表示,百貨會因為預算不同,送出沒有同款但沒有品牌LOGO的款式。
    2019/02/22 20:53
  • 遭指控是恐怖情人 台大生自拍道歉影片

    台大電機系謝姓男大生,被人說是恐怖情人,前女友接受訪問時,也說他手機有不同女生的裸照,而且傳出從高中期間,就有不少女子受害,誇張的是,為了掌握女友行蹤,還使用手機定位,只要女友行蹤不合他意,就會直接到現場堵人,把女子拖回家毆打,被害女大生根校方反映,依舊沒有獲得協助,只是謝姓男大生的恐怖行為曝光後,自己在匿名社群發布影片道歉。
    2019/02/22 16:45
  • 企業調薪意願降1成! 專家:經濟前景看壞

    雖然政府頻頻祭出調漲基本工資,要拉攏年輕人的心,但對已經出社會的新鮮人來說,他們的薪資已經超過基本工資,因此大多覺得無感。人力銀行就調查,今年願意調薪的企業,比例降低,僅剩4成6,不過,也有企業以企業盈餘速度,來決定加薪幅度,過一個年加薪百分之20,起薪也高達七萬,讓員工有感,更願意為企業付出。
    2019/02/19 19:46
  • 驗出芬普尼通報卻拖20天! 疑慮毒蛋品早售出

    違規毒蛋已流向雙北市,但是事實上,蛋品是在1月25日就由中央畜產會檢驗出農藥芬普尼超標,但拖了20天,直到2月13日農委會才正式通報食藥署,進行後續處置,蛋有疑慮的但幾乎都已經銷售出去,牧場老闆更喊冤。
    2019/02/16 13:33
  • 預定飯店到場卻「裝修中」 旅客深夜求助

    有旅客透過訂房網站預定國外飯店,但抵達現場時,飯店竟然在整修,根本沒營業,雖然事後全額退款,但是當下找替代飯店,還是花了些心力,而旅遊達人也分享,訂房網出包並非個案,遇過飯店地址是空地,或是臨時加收人頭錢的事情。
    2019/02/15 19:40
  • 記憶吐司、隨身尿布台! 婦幼展拚「科技+便利」

    國際婦幼展正式展開,國內外有兩百多家品牌聚集,也有不少新科技育兒神器,像是幫助睡眠與提高專注力的記憶吐司,透過頻率,讓寶寶可以晚上進入深眠期,也有業者主打便利性,推出隨身尿布台,不僅可以當做一般媽媽包,裝尿布、奶瓶,還可以直接變成輕便的尿布台。
    2019/02/15 13:36
  • 年少14萬! 上百維修師控華航「同工不同酬」

    華航機師的勞資協議正在進行,但卻傳出要招募機師產學合作,那罷工結束後,也能享有福利嗎?一群修護工廠的維修師就投訴它們遭「不平等對待」,有上百人在空服員罷工前簽訂「產學合作」,被規定當完兵要回到華航服務三年,但公司規定2016年六月28日前,罷工以前正式入職的人,才有地勤加給,後續新進員工都沒有這樣的福利,等於每人平均每個月少12000,同工不同酬,但華航則回應,聘僱合約都有寫清楚,員工簽約前就知道。
    2019/02/14 20:17
  • 裕隆新春團拜 嚴陳莉蓮:「責無旁貸扛起集團」

    裕隆集團今天新春開工,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去年病逝,今年由太太嚴陳莉蓮帶著兒子、女兒出席,並且首度擔任主祭,她除了感謝同仁在嚴凱泰過世後,仍為集團奉獻心力,也對集團喊話,說裕隆集團的輪子,一定會繼續穩健的前進,開創出另一番新天地。
    2019/02/14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