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撤公假!替「王金平」站台 師大學生錯愕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00:07

師大親善大使和學生,跑上台去幫王金平站台,甚至還可以請公假,雖然事後取消公假,但牽涉到校方政治立場不中立,引發反彈,其中還包含亞運跆拳道銅牌得主,學生會出面說明,表示當天體操隊及校隊學生,原先是去表演,但因為下雨臨時改成陪同出席,校方坦承的確有疏失,界線應該劃清。

圖/TVBS

 
揮揮手一群人跟著王金平上台造勢力挺,卻惹出爭議,穿著跆拳道衣服的女子,還來個朝天瞪,但仔細看看他的身分是師大跆拳道,還曾拿過亞運品勢女團銅牌的林侃諭,旁邊也是師大學生,亞運跆拳道銅牌陳靖,包含師大秘書室老師和學生,通通被校友會安排挺王金平,參與政治活動,事前還傳出可請公假,讓校方遭批評政治不中立。

師大學生會會長陳光耀:「包含體操隊、跆拳道隊的同學,他們是事前知情就是要去這個活動,因為他們平常就有在接一些商業演出。」

圖/TVBS

師大緊急發聲明表示,原先部分師生,因處理校友事務辦理公假,但到場才發現,執行與公務不同因此當天上台人員禁止請公假,承認是嚴重疏失,學生會更在臉書連發聲明抗議,批評校方臨時安排,還有人事前不知情,感到錯愕。
 

師大學生會會長陳光耀:「公共事務的權責的責任,應該是對於校友,出席校友,而不是對於活動所有參與人員。」

師大校方也解釋秘書室組織,負責校友總會事務,若辦理活動餐會等等,平時都由親善大使協助接待。

圖/TVBS

記者楊雅琳:「各大專院校都設有校友中心,這樣子的組織,不過,以台大為例,他們的校友總會,非隸屬於學校任何組織單位,他們只幫助活動宣傳,不介入辦理。」

政大則表示,秘書室不管理校友會,但親善大使可以負責接待校園參訪,但是只要是政治活動一律拒絕,但若是傑出校友分享不涉及政治就OK,學校協助校友事務界線恐怕得再釐清,若受到氣氛鼓舞失去中立,也難以身作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假#王金平#站台#政治中立#學生會#師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81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