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學生踢爆幫王金平造勢可領500? 台師大:工讀金


發佈時間:2019/03/09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9:36
王金平7日宣布參選的活動中,有不少台師大學生、教職員出席為他站台。(圖/中央社)
王金平7日宣布參選的活動中,有不少台師大學生、教職員出席為他站台。(圖/中央社)

立法院長王金平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宣布參選2020總統,卻遭台師大學生會指出,校方動員學生替王金平造勢,還要求親善大使不要請公假,日後再給予500元禮券當作回饋。對此,台師大今(9日)解釋,親善大使常受政府機關邀請出隊,並獲取工讀金,日後會再向學生說明。

王金平為師大校友總會會長,日前在宣布參選總統的活動上,現場卻雲集不少師大的教職員以及學生,台師大學生會在臉書上痛批,校方要求當天出席的親善大使不要請公假,日後再給同學500元的SOGO禮券當作報酬,還有同學抵達現場後,才得知是王金平的參選活動。

 

台師大學生會在臉書控訴校方。(圖/翻攝自 台師大學生會 臉書)

對此,台師大表示,當天許多師長、學生是在校友總會的邀請下出席活動,到場的職員是使用個人特休參加,屬個人行為,因此並無請公假參與造勢的情形;至於出席的學生,校方強調,絕對沒有強迫出席,跆拳道隊是受王金平邀請表演,但因雨勢過大,才改為與王金平上台,而親善隊部分,則是為了照顧校友總會的年邁校友,但因當時臨時安排,導致帶隊同仁帶部分服務同學上台,為同仁疏失,校方已嚴正告誡。

關於禮券一事,台師大表示,依照親善大使得出隊規定,只要是校外社團、政府機關的邀請出隊,都能獲得工讀金,因此本次活動中,親善大使出動接待校友與貴賓,校友總會才核發給同學禮券,這部分日後會再和同學解釋。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金平#台師大#親善大使#教職員#工讀金#禮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302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