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李瑞鎮 結果共31筆

  • 快訊/驚爆拍女友性愛私密照!壞壞完秒分手 韓大咖男星首發聲

    南韓論壇Pann日前有網友以「演員L先生搞消失分手」為題爆料,指控與該演員交往4年但卻被「潛水式」分手,更手握其私密部位的照片。網友因L男不用通訊軟體KakaoTalk猜測該男是大咖男星李瑞鎮。謠言傳得沸沸揚揚,對此,李瑞鎮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今(1)日鄭重發聲明澄清。
    2024/03/01 15:18
  • 斷開李昇基恐怖前公司! 「李瑞鎮簽約Antenna」成劉在錫師弟

    韓國演員李瑞鎮原本與李昇基同屬經紀公司Hook娛樂,未料該公司負責人去(2022)年底爆出私吞李昇基薪資多年,導致雙方撕破臉。繼旗下大咖尹汝貞出走後,李瑞鎮也跟著不續約,今(1)天最新動向曝光,確定與劉在錫公司「Antenna」簽約。
    2023/11/01 11:24
  • 劉在錫再添師弟?李瑞鎮斷開Hook娛樂 Antenna:積極接洽中

    韓國經紀公司Hook娛樂過去曾有李昇基、「國寶歌后」李仙姬等多位重量級藝人,但去(2022)年底爆出公司誆騙李昇基多年,私吞掉至少百億韓幣(約2.62億元新台幣)薪資,Hook娛樂旗下藝人也頻傳出走,韓媒今(11)天爆料,9月才剛離開Hook娛樂的李瑞鎮,相當有可能成為劉在錫師弟!
    2023/10/11 19:00
  • 《瑞鎮家》完結「收視創新低」 韓網直批難看:班底太愛抱怨

    韓國演員李瑞鎮在綜藝《尹食堂》系列中擔任理事,不過經由王牌製作人「羅PD」羅䁐錫策畫,他終於「升任」餐廳社長,還找來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BTS成員V一同拍攝《瑞鎮家》,只可惜5日播出完結篇,收視率跟大眾迴響都不如預期,有韓國YouTuber指出就是因為《瑞鎮家》成員老愛抱怨。
    2023/05/06 15:07
  • 搞錯了!BTS泰亨沒出錢醫好《瑞鎮家》黑狗 節目組揭善行真相

    韓國綜藝《瑞鎮家》由王牌製作人「羅PD」羅䁐錫策畫,班底有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以及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一行人前往墨西哥開韓國料理餐廳,有一隻黑色流浪狗BBERO(빼로)時常跑到餐廳,雖然有網友透露V幫BBERO找到家、安頓好才離開,但根據韓媒最新說法,其實是《瑞鎮家》節目組人員幫忙的。
    2023/05/02 19:33
  • 李昇基帶李多寅飛星國「變相度蜜月」 收入遭吞決裂恩師、李瑞鎮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與演員李多寅結婚,不過女方雙親涉入經濟犯罪,害慘許多當地股民,讓韓國民眾對這樁婚事相當「倒彈」,先前李昇基還大動作發聲明,說為了準備接下來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主動放棄蜜月旅行,韓媒11日則獨家爆料,李昇基為接下來亞巡飛往新加坡做準備,李多寅也同行,被認為是變相的蜜月旅行。
    2023/04/11 17:23
  • 就等BTS回歸!團員V助陣「餐廳實境秀」 萌問:月薪領多少

    韓團BTS因為團員相繼去當兵,目前維持單飛不解散的關係。率先推出個人專輯的j-hope,近期順勢把製作花絮剪輯成紀錄片,在OTT平台上架;另外團員V則和朴敘俊、李瑞鎮共同參與實境節目,目標是要在墨西哥開全新餐館。
    2023/02/18 14:53
  • 名廚白種元遭傳「欠百億逝世」!眾星出席葬禮 本人怒發聲

    南韓知名廚師白種元(백종원),因為精湛廚技加上幽默親民形象,受到大批海內外粉絲喜愛,在YouTube頻道擁有566萬訂閱,旗下品牌「本家BORNGA韓式燒肉」也插旗台北東區,怎料近日網路上卻驚傳他疑似拖欠百億逝世,且影星鄭有美、李瑞鎮都現身葬禮致意。對此,白種元親自出面闢謠,表示自己身體健康狀況良好,人在海外準備回國。
    2022/12/25 14:17
  • 金來沅《災後調查日誌》扮熱血刑警創高收視! 李瑞鎮首揭資產秘辛

    南韓首部結合員警和消防員出動的戲劇《災後調查日誌》,找來韓星金來沅和孔升妍聯手飆戲,金來沅隔一年回歸小螢幕,劇中扮演正義的熱血刑警,首播就創全韓國7.6%高收視率,另一部受好評的職場喜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李瑞鎮和朱玄英聯手揭密南韓演藝圈內幕,近期上韓綜被問到外傳名下財產有600億韓元,李瑞鎮回應相當逗趣。
    2022/11/17 15:11
  • 韓版《找我經紀人》李瑞鎮愛生氣 戲外喊累坦言「不得不演出」

    經紀人真的好當嗎?繼李聖經《流星》飾演經紀公關組長,又有一部韓劇窺探經紀人的幕後祕辛!翻拍自法國超人氣喜劇《找我經紀人》的Netflix最新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於7日舉行記者會,李瑞鎮語出驚人自己是「不得不接演這部戲」,並說和劇中角色有相似地方,若現實生活中可以當經紀人,他欽點「董格拉米」賢榮。
    2022/11/07 17:28
  • 《圈套》劇情令觀眾喘不過氣 李瑞鎮竟自爆:演員私下都在廢話

    熱播韓劇《圈套》,被網友形容「就像在有限的空間展開了一場生死決鬥,故事的鋪陳令人喘不過氣。」男主角李瑞鎮回想拍攝過程笑說:「其實私下的我們好像都一直顧著開玩笑、說廢話,和前輩成東鎰真的一句真摯的對話都沒有,再加上金光奎的話就更加…。」李瑞鎮甚至開玩笑表示:「金光奎是我認識的人中最可憐的!」,他說:「我原本以為我們不可能在戲劇作品中合作,想不到,在成東鎰選角階段的時候,他剛好過來吃飯,也就突然被選上了。」
    2022/11/04 13:49
  • 李瑞鎮出席奧斯卡慘淪提包人 曝「掌摑事件」當下狀況

    韓國男演員李瑞鎮近日在「羅PD」羅英石最新綜藝《意外的旅程》中,化身韓國「國民奶奶」尹汝貞的經紀人,陪她前往美國,參與奧斯卡獎等相關活動。節目也拍下他近日在奧斯卡的紅毯上,莫名成為好萊塢知名女星提包人的畫面,他也透露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當下,周遭巨星的反應。
    2022/06/06 18:29
  • 73歲尹汝貞赴美真實面曝光 自嘲「瘋女人」大咖男星充當經紀

    73歲演員尹汝貞去(2021)年以《夢想之地》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成為韓國首位獲獎演員,她近日與製作人羅暎錫(羅PD)、演員李瑞鎮,再度合作實境秀《意外的旅程》,節目記錄尹汝貞參與2022年美國影獎季的幕後過程,而李瑞鎮在這次11天旅程中則以「經紀人」身分與尹汝貞同行。
    2022/05/10 10:59
  • 羅PD揪尹汝貞3月中赴美拍綜藝 「傲嬌男」李瑞鎮意願曝光

    被稱作「羅PD」的南韓知名製作人羅䁐錫,曾和演員尹汝貞、李瑞鎮合作《尹食堂》、《尹STAY》等綜藝節目,近日傳出3人有望再次合作推出新的實境綜藝節目,且這次3人都將赴美國洛杉磯進行拍攝,對此,電視台製作組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並曝光2位演員的合作意願。
    2022/03/03 17:22
  • 上週甜蜜完婚!朴信惠「寶寶性別」揭曉 幸福模樣太感動

    南韓女星朴信惠於上週嫁給演員崔泰俊,兩人在婚宴現場的真摯誓詞感動不少人,許多圈內大咖李敏鎬、李洪基、李瑞鎮都到場獻上祝福,由於朴信惠是「雙喜臨門」,讓外界都相當期待兩人愛的結晶,而好友嚴志媛最新Vlog中意外曝光了「寶寶性別」。
    2022/01/29 12:53
  • 南韓大咖都來了!朴信惠、崔泰俊宣示誓言哽咽:永遠愛你

    南韓女星朴信惠,今(22)日與演員老公崔泰俊舉辦婚禮,婚宴現場湧入近200名賓客,許多大咖都盛裝出席;在宣示婚禮證詞時,朴信惠更一度感動到哽咽說不出話,場面相當感人。
    2022/01/22 14:07
  • 凹嗚!李瑞鎮關燈「誘女星滾床」 提羅PD秒變臉吐槽

    爆笑醫療韓劇《內科朴院長》一開播就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迴響,不只李瑞鎮的「地中海禿頭」受到關注,他與羅美蘭之間的夫妻情趣更是讓觀眾大笑直呼:「李瑞鎮看起來更無奈了。」鮮少嘗試喜劇的李瑞鎮,談到過去密切合作的羅暎錫PD,更是傲嬌的吐槽:「拍喜劇比跟羅PD工作有趣。」
    2022/01/20 15:55
  • 傲嬌男回來了! 李瑞鎮變「光頭」憂:假髮飛走會冷

    以「傲嬌」出名的南韓演員李瑞鎮,搭擋《請回答1988》「豹子女士」羅美蘭,演出號稱「診所債務快比頭髮還多」的新戲《內科朴院長》,為了還原角色,李瑞鎮不惜以地中海禿頭造型登場,令粉絲忍不住大笑直呼:「那光頭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啊。」在拍攝宣傳影片時,李瑞鎮更是不改傲嬌本性,先是碎碎念不想配合,後來又相當投入,甚至還搞笑配合假髮飛走的情境說:「頭會冷。」
    2022/01/14 11:28
  • 李瑞鎮出道22年挑戰喜劇!搭羅美蘭挑戰「禿頭院長」

    南韓演員李瑞鎮在實境綜藝節目《尹STAY》、《一日三餐》、《花漾爺爺》曝光私下敬業又傲嬌的反差萌,近日傳出他將和羅美蘭主演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內科朴院長》,這是他出道22年來首度挑戰喜劇,消息一出讓網友們興奮不已,因為劇中主角是名「禿頭院長」。
    2021/08/14 13:58
  • 「奧斯卡女配」尹汝貞開民宿 《寄生》男星樂當打工仔

    韓國新型態實境綜藝《尹Stay》,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領軍,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打造韓屋體驗真人秀,要再度用韓食征服外國人味蕾,以電影《寄生上流》暴紅的男星崔宇植也加入行列,身兼數職的他被大讚「天生吃這行飯」。
    2021/08/09 13:19
  • 親子實境夯! 混血布魯告白李瑞鎮眼角泛淚

    人氣韓國實境秀《小森林》,由李瑞鎮和李昇基等明星,開間孩童託管之家,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最近播出最終回,李瑞鎮和疼愛的混血小女孩告別時,差點落下男兒淚,而另一部超夯親子實境《超人回來了》,加入4年半的李同國一家也在最近下車離開,讓忠實粉絲相當不捨。
    2019/10/15 12:08
  • 《圈套》恐怖燒腦破表 真正惡魔竟然是他!

    一開始就知道這是恐怖片,卻沒想到驚悚到這種地步。推薦給朋友看,沒有一個不入坑,看過的都一邊抖一邊說:「好~好~看!」
    2019/03/08 11:00
  • 韓劇燒腦風潮  「item、圈套」讓劇迷猜不透

    最近韓劇又吹起燒腦風潮,像是朱智勳小螢幕作品不斷,最近在熱播的韓劇《item》當中,飾演熱血檢察官,要來調查辦案,而另外一部由李瑞鎮主演的《圈套》,也走懸疑路線,為了拯救老婆和小孩,展現俐落的拳腳功夫。
    2019/02/28 12:22
  • 韓片《陌生人》翻拍義片 公開手機引爆秘密

    韓國電影《親密陌生人》翻拍義大利片《完美陌生人》,由李瑞鎮等人主演,描述7位相識多年的好友和夫妻檔,相約共進晚餐,其中一人突然提議玩「公開手機」遊戲,意外引爆驚人秘辛,近年韓片還包括《消屍的夜晚》同樣也翻拍西班牙電影《屍物招領》。
    2018/10/20 20:35
  • 家世顯赫...男星被爆擁17億身家 曾祖父竟是前總統

    南韓知名演員李瑞鎮因出演綜藝節目《花樣爺爺》、《一日三餐》、《尹食堂》,直率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李瑞鎮在演藝事業表現不俗,沒想到他的來頭可不小,祖父不僅是金融界教父,曾祖父還擔任過總統,家世顯赫。
    2018/07/04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