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凹嗚!李瑞鎮關燈「誘女星滾床」 提羅PD秒變臉吐槽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5:55
李瑞鎮誘羅美蘭滾床。(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李瑞鎮誘羅美蘭滾床。(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爆笑醫療韓劇《內科朴院長》一開播就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迴響,不只李瑞鎮的「地中海禿頭」受到關注,他與羅美蘭之間的夫妻情趣更是讓觀眾大笑直呼:「李瑞鎮看起來更無奈了。」鮮少嘗試喜劇的李瑞鎮,談到過去密切合作的羅暎錫PD,更是傲嬌的吐槽:「拍喜劇比跟羅PD工作有趣。」

更多新聞:傲嬌男回來了! 李瑞鎮變「光頭」憂:假髮飛走會冷

 

 李瑞鎮、羅美蘭飾演夫妻檔。(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請回答1988》的「獵豹夫人」羅美蘭在劇中與李瑞鎮飾演夫妻,一開播就上演「關燈床戲」令人相當害羞,但沒想到兩人隔天起床後卻發現廚房大淹水,原來自稱「賢內助」的她一心想減少家務支出,不但關燈還直接關掉「電箱」,結果造成冰箱食物壞光光,直戳觀眾的笑點,還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兩人的搞笑演技非常自然,從表情就能感受到朴院長的無言。」

更多新聞:認愛?泱泱、盧廣仲約會照曝光 羞曝「他有魅力又貼心」

 
李瑞鎮飾演朴院長。(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從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就開始就密切與羅暎錫合作的李瑞鎮,日前在發布記者會上被問及「與羅PD常在綜藝裡鬥嘴,是否對演出喜劇有幫助?」他不改傲嬌性格說:「完全沒有關係,因為和他工作時,其實沒有特別想過要搞笑,但在拍攝《內科朴院長》時,我對喜劇產生了想好好表現的野心,感覺比和羅PD一起工作更有趣!」直言吐槽在羅PD的綜藝節目裡太辛苦。


《內科朴院長》劇情講述夢想成為一名真正醫生的朴院長,卻在生意慘淡的診所中苦惱醫術和商術,再次經歷殘酷現實的爆笑醫療喜劇。每週五晚間8點,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與韓國同日獨家跟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內科朴院長#李瑞鎮#羅美蘭#羅暎錫#花樣爺爺#請回答198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53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