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PD揪尹汝貞3月中赴美拍綜藝 「傲嬌男」李瑞鎮意願曝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7:22
羅PD再次邀請尹汝貞、李瑞鎮合作綜藝節目。(圖/翻攝自hook_entertainment  IG)
羅PD再次邀請尹汝貞、李瑞鎮合作綜藝節目。(圖/翻攝自hook_entertainment IG)

被稱作「羅PD」的南韓知名製作人羅䁐錫,曾和演員尹汝貞、李瑞鎮合作《尹食堂》、《尹STAY》等綜藝節目,近日傳出3人有望再次合作推出新的實境綜藝節目,且這次3人都將赴美國洛杉磯進行拍攝,對此,電視台製作組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並曝光2位演員的合作意願。

尹汝貞在去年以電影《夢想之地》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圖/翻攝自hook entertainment IG)

 
羅䁐錫PD有意與尹汝貞、李瑞鎮再次合作,並在三月中遠赴美國洛杉磯拍攝以尹汝貞為主軸的實境節目《出乎意料的汝貞》,記錄身為國際巨星的她在美國生活的一切;對此,電視台tvN證實有新節目的誕生,「羅䁐錫製作人的新節目處於企劃初期,目前尹汝貞只有確定出演,李瑞鎮正在討論出演事宜。」

尹汝貞(圖中)、李瑞鎮(右二)多次於綜藝節目中合作。(圖/翻攝自tvN IG)

實際上,尹汝貞與李瑞鎮都與美國相當有淵源,尹汝貞在1970年代為了當時的丈夫趙英男放棄南韓演藝工作並一同飛往美國生活,多年的美國生活也讓尹汝貞因此練就一口道地的美式發音,去年她更以電影《夢想之地》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美國演員工會獎電影類最佳女配角等多項獎項。李瑞鎮則是除了曾在美國求學、生活一段時間,2020年時也在羅PD的實境節目《星期五星期五晚上》分享自己過去在美國的生活點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瑞鎮#尹汝貞#羅䁐錫#綜藝節目#出乎意料的汝貞#實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084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