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男友「追愛1年」曾碰壁 糾纏反轉招式曝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7:18
Selina認了情牽小7歲鮮肉。(圖/翻攝自Selina臉書、「娛樂圈趙大明白」微博)
Selina認了情牽小7歲鮮肉。(圖/翻攝自Selina臉書、「娛樂圈趙大明白」微博)

Selina自2016年和前夫張承中離婚後,單身近6年的她今(3)日被陸媒爆料在上海街頭與年輕男子手勾手進飯店,她火速在臉書認愛:「春暖花開,我的春天也來了!」男友為圈外人,是33歲的獅子座男生。回顧她去(2021)年兩次出席活動的談話可以比對發現,如今這位男友曾經一度追求卡關。另外,Selina去年也已大方透露過自己的理想型。

更多新聞:楊銘威癖好「愛撫蟑螂」猛擲炎亞綸!治好恐懼症超驕傲

 

Selina稍早官宣戀情。(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去年3月就自爆身邊有小7歲的鮮肉追求者,但當時卻因副業太忙、蠟燭兩頭燒,甚至不小心「已讀不回」而導致感情一度告吹,不過10月出席公益活動時,改口說兩人仍有聯絡,她笑說當時疫情期間都待在家,作息可用顛三倒四來形容,時常耗到中午才睡:「他會趁深夜無人的時候傳訊息給我,讓我不得不回,算是滿聰明的!」如今戀情曝光的小鮮肉恰好小她7歲,印證了就是追她整整一年的鮮肉,終於成功擄獲美人芳心。

更多新聞:鄭宜農驚語「被前夫放生」 楊大正:我不管妳是對的

 
Selina 10月出席公益活動時,改口說和小7歲鮮肉仍有聯絡。(圖/陽光基金會提供)

當時Selina也自曝理想型:「我希望可以跟我聊得來的人,做喜歡的事情,看我的眼睛都自帶愛心濾鏡、善良、聰明、幽默感、有專業能力、疼我。」後續上節目《36題愛上你》更坦言看見父母相處依然充滿濃濃戀愛感、看起來特別年輕又精力充沛,因此對愛情仍有憧憬,有感而發地說:「愛情在人身上,是會有很美好的化學的反應。」如今她在街頭上被拍到與男友相處時,蹦蹦跳跳地宛若小女生,擺脫失婚陰霾得到幸福,讓人忍不住格外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男友#鮮肉#追求#招式#失敗#告吹#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580

0.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