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傲嬌男回來了! 李瑞鎮變「光頭」憂:假髮飛走會冷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1:28
李瑞鎮。(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李瑞鎮。(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以「傲嬌」出名的南韓演員李瑞鎮,搭擋《請回答1988》「豹子女士」羅美蘭,演出號稱「診所債務快比頭髮還多」的新戲《內科朴院長》,為了還原角色,李瑞鎮不惜以地中海禿頭造型登場,令粉絲忍不住大笑直呼:「那光頭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啊。」在拍攝宣傳影片時,李瑞鎮更是不改傲嬌本性,先是碎碎念不想配合,後來又相當投入,甚至還搞笑配合假髮飛走的情境說:「頭會冷。」

更多新聞:陳庭妮懷孕了? 胡宇威經紀人笑回:歡迎介紹月子中心

 

李瑞鎮「戴假髮遮禿頭」。(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內科朴院長》改編自韓國同名人氣漫畫,由李瑞鎮飾演的「朴院長」是一位剛獨立創業的菜鳥醫生,每天為診所門可羅雀的赤字危機苦惱,禿頭的他更視「假髮為自己的分身」,即便在家中也絕不脫掉。為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劇組也在近日公開「李瑞鎮變身朴院長的四個步驟」,就連導演徐俊範也忍不住大讚:「其實對男演員來說,要以這個造型上鏡很難,沒想到反而是李瑞鎮先提出要還原『朴院長的光頭造型』,還說了如果觀眾看到假髮飛走,應該會很有趣的提議。」字裡行間流露對演員敬業態度的認可和敬佩。

更多新聞:出道30年傳「難搞」 楊謹華罕曝心聲:常在收工後流淚

 
李瑞鎮為戲變成禿頭男。(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在宣傳影片花絮中,李瑞鎮不改傲嬌本性,看到製作組準備的假髮髮片時,先是一臉嫌棄,嘴裡不斷碎唸著,後來又默默地配合,最後還即興發揮看著飛走的髮片說:「好冷,好了差不多了!」看似相當投入。

更多新聞:郭雪芙「26符號」疑爆雷《華燈》 網秒懂:知道凶手了

羅美蘭號稱是李瑞鎮的賢內助。(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除了李瑞鎮的破格變身,素有「喜劇女王」之稱的羅美蘭,在劇中飾演朴院長的妻子「史莫琳」,身為最佳賢內助的她,比起老公更相信電視上的名嘴和民俗療法,性格截然不同的夫妻二人,將擦出什麼火花,令人相當期待。《內科朴院長》1月15日(六)起,在中華電信MOD、HamiVideo每週與韓國同步獨家跟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李瑞鎮#羅美蘭#韓劇#請回答1988#內科朴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7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