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等BTS回歸!團員V助陣「餐廳實境秀」 萌問:月薪領多少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4:53

韓團BTS因為團員相繼去當兵,目前維持單飛不解散的關係。率先推出個人專輯的j-hope,近期順勢把製作花絮剪輯成紀錄片,在OTT平台上架;另外團員V則和朴敘俊、李瑞鎮共同參與實境節目,目標是要在墨西哥開全新餐館。

圖/翻攝Youtube 채널 십오야

 
實境節目片段:「我是瑞鎮的家代表李瑞鎮,經營哲學嗎,收益為王。」

開店做生意,名稱就以韓國演員李瑞鎮為名,這間位在墨西哥的韓式餐館,正式開張。

實境節目片段:「現在老闆心情不太好,為什麼沒有客人,怎麼辦提前下班嗎,你在說什麼。」

 
韓星朴敘俊:「很微妙的一邊笑著,但是又讓人感覺很疲憊。」

怎知生意超冷清,第一天就碰釘子,找來朴敘俊鄭裕美擔任廚房長,崔宇植為了拉生意,還走到海邊發傳單,明星的爆笑互動,全收錄在最新實境節目,卻有不少粉絲把目光停留在這位的身上。

實境節目片段:「我的目標是做為正式職員,然後快速簽約,正在努力中,哥覺得累的話,就進去休息吧,誰敢隨便就進去休息,月薪是多少錢啊,他現在是清醒的嗎。」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驚喜助陣擔任實習生,有時卻不那麼會看臉色,實在好氣又好笑,自從BTS的大哥Jin去年底入伍後,其他團員明年也要相繼去當兵,完整回歸估計要等到2025年,因此近期能見到團員推新作品著實珍貴。

紀錄片《j-hope IN THE BOX》:「雖然BTS廣為人知,但BTS的j-hope是用什麼方式,來產出音樂。」

團員j-hope打頭陣,去年登上指標性音樂節Lollapalooza,推出的個人音樂紀實,同步公開首張專輯,完整製作幕後選在OTT平台上架。

紀錄片《j-hope IN THE BOX》:「我在被自己的熱情,所點燃的火焰之中,不會被灼傷,沒有人知道火勢居然無法控制。」

 
專輯不同於團體時期的繽紛風格,改走暗黑路線,也是讓粉絲看見自己最私下一面,j-hope坦言身為團體中第一位SOLO的成員,確實肩負重責和壓力,心想不能讓BTS丟臉,努力創造下個經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TS#實境節目#j-hope#朴敘俊#李瑞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89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