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李瑞鎮 結果共31筆

  • 「尹食堂2」轉戰西班牙賣韓食 成收視冠軍

    韓國綜藝節目「尹食堂2」集結韓國明星尹汝貞、鄭有美、李瑞鎮和朴敘俊到西班牙開韓國料理餐廳,手忙腳亂的料理畫面深獲觀眾喜愛,還有許多有趣互動,最新的第六集收視開出百分之十六的佳績,刷新自身紀錄,更連續4周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
    2018/02/17 19:35
  • 尹汝貞《尹食堂》當大廚 秀英文介紹食材

    71歲演員尹汝貞,最近在南韓節目《尹食堂》擔任大廚,攜手朴敘俊、李瑞鎮、鄭有美,飛去西班牙開餐廳,結果有觀眾發現,尹汝真跟客人介紹食材英文超溜,原來她曾住在美國13年。
    2018/01/29 14:50
  • 《尹食堂》最帥工讀生上工啦!朴敘俊一句話融化客人

    由韓國王牌製作人羅䁐錫製作的節目《尹食堂》,即將播出第二季。節目內容由3位韓星,包括李瑞鎮、鄭有美和尹汝貞親自經營餐廳,再加入一位工讀生幫忙打理其他事務。第二季由朴敘俊擔任「打工仔」,堪稱最高顏值的服務生。
    2018/01/03 15:46
  • 《一日三餐》Eric廚藝精湛 卻有個致命傷

    實境綜藝《一日三餐》漁村篇第三季找來李瑞鎮、神話隊長Eric及尹鈞相,共同前往富饒之島「得糧島」,展開新的純樸生活,東森戲劇台也將從本週日(27日)晚間11點起播出,讓台灣觀眾欣賞到Eric意想不到的好手藝。
    2017/08/25 15:36
  • 開店實境秀! 李瑞鎮、鄭有美峇里島賣韓食

    由韓國演員尹汝貞、李瑞鎮、申久及鄭有美參與的綜藝節目《尹食堂》,上月底首播以來引起熱烈討論,4位主持節目上用心設計韓式美食菜單,在印尼峇里島附近的一座小島開設為期10天的韓式餐廳,實際營運賣餐,來的客人瞬間變成演員,就像《一日三餐》的海外版。
    2017/04/24 17:16
  • 人生勝利組!富二代金泰希 人美家境好

    韓國國民女神金泰希,日前被韓國媒體爆料她家世背景雄厚,爸爸是物流公司董事長,年營業額高達300億韓元,相當於台幣8億多元,讓網友超羨慕,直呼是人生勝利組!而南韓團體Super Junior的成員崔始源也是演藝圈高富帥的例子之一,爸爸是知名企業董事長,還買了好幾棟高級地段豪宅,但他們卻都不當靠爸族,憑實力闖蕩演藝圈。
    2015/11/02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