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鎮家》完結「收視創新低」 韓網直批難看:班底太愛抱怨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5:07
《瑞鎮家》5日播畢,收視率卻創下新低。(圖/翻攝自tvN)
《瑞鎮家》5日播畢,收視率卻創下新低。(圖/翻攝自tvN)

韓國演員李瑞鎮在綜藝《尹食堂》系列中擔任理事,不過經由王牌製作人「羅PD」羅䁐錫策畫,他終於「升任」餐廳社長,還找來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BTS成員V一同拍攝《瑞鎮家》,只可惜5日播出完結篇,收視率跟大眾迴響都不如預期,有韓國YouTuber指出就是因為《瑞鎮家》成員老愛抱怨。

更多新聞:夯團偶像錄節目突現「詭異黑影」 粉絲拉近一看:比鬼還恐怖!

 

羅PD(最右)先前製作的《尹食堂》風評佳,《瑞鎮家》卻不如預期。(圖/翻攝自tvN)


《瑞鎮家》這次來到墨西哥開餐廳,菜單主要有韓國平民美食的紫菜包飯、辣炒年糕、熱狗等等,希望能藉此推廣韓國菜色,李瑞鎮為紐約大學經營學系出身,不少人在開播前也看好他能帶領負責煮菜的鄭有美、朴敘俊,負責宣傳的崔宇植,以及負責洗碗跟服務的V再創韓綜新話題。

5日《瑞鎮家》全數播畢,可惜的是第1集的全國收視率以8.792%出發,第2集上升到9.347%,之後卻一路下滑,最後一集來到6.777%,也是全部11集中最差的收視表現,韓國媒體也認為跟先前《尹食堂》系列相比,大眾討論度不高,也讓人好奇到底是負責策畫的「羅PD」羅䁐錫魅力不再,還是「療癒系韓綜」失去光環?
 

更多新聞:《灌籃高手》3字台詞「錄音3hr」! 聲優親揭井上雄彥恐怖指導

金檀君本來還因《瑞鎮家》陣容堅強而很期待。(圖/翻攝自1983dk YouTube)


韓國電競主播「金檀君」在YouTube上經營影視作品的心得影片,他也在日前犀利分析《瑞鎮家》失利原因。金檀君說自己本來就滿喜歡療癒系綜藝,《尹食堂》也都很有趣,本來想說《瑞鎮家》的陣容堅強,相當期待,看了之後卻覺得很無聊,原因就出在無法讓人產生共鳴。

金檀君指出,節目成員一直抱怨「我好累」,但作為「社畜」的一般觀眾看到後,忍不住會想問:「你們是累在哪裡?」尤其《瑞鎮家》的餐廳中午過後才開門,午晚時段都都只開門一下下,大家又都很晚起,雖然經營餐廳的確不容易,只是節目成員不斷碎碎念「好累喔」,自然也讓療癒系綜藝看起來一點也都不療癒了。

更多新聞:王思佳衰捲假包風波發聲了!關穎笑喊「闖禍了吼」尪現身力挺

金檀君認為《瑞鎮家》失利出在成員表現。(圖/翻攝自1983dk YouTube)


不僅如此,金檀君還說《瑞鎮家》推出的菜色其實做起來也沒那麼難,卻老愛喊累,餐廳居然還因為第1天客人太多,隔天臨時決定休業,種種表現都令人難以產生共鳴,金檀君也說班底中除了李瑞鎮比較投入以外,其他人表現都不佳,而他自己個人最推的療癒系綜藝,還是車勝元的《三時三餐》系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瑞鎮家#韓國綜藝#羅PD#羅䁐錫#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BTS#金泰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0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