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3歲尹汝貞赴美真實面曝光 自嘲「瘋女人」大咖男星充當經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0:59
尹汝貞先前赴美參加美國影獎季。(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尹汝貞先前赴美參加美國影獎季。(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73歲演員尹汝貞去(2021)年以《夢想之地》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成為韓國首位獲獎演員,她近日與製作人羅暎錫(羅PD)、演員李瑞鎮,再度合作實境秀《意外的旅程》,節目記錄尹汝貞參與2022年美國影獎季的幕後過程,而李瑞鎮在這次11天旅程中則以「經紀人」身分與尹汝貞同行。

更多新聞:異常抽搐認和絕症共存!47歲翁立友「因禍得福」曝重大喜訊

 
 
尹汝貞(右)和李瑞鎮合作多年對彼此熟悉。(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瑞鎮、尹汝貞合作過多檔綜藝節目,對彼此的性格都非常熟悉,總是愛唸李瑞鎮的尹汝貞,在另外一節目PD送上水時,就對李瑞鎮說:「應該是你來做的。」一旁尷尬的李瑞鎮頂嘴道:「您也沒說要喝水啊。」尹汝貞聽完委屈抱怨道:「你都不幫我拿水。」還要他幫忙開瓶蓋,貼心的李瑞鎮不忘提醒尹汝貞不要用杯子怕不衛生。

更多新聞:納豆持續告假!爆澎湖百萬民宿「4300萬出售」慘況曝光
 
尹汝貞是韓國首位獲得奧斯卡的演員。(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被提醒要搬行李上樓的李瑞鎮,先是說自己腰痛搬不了,開工還不到3小時就想罷工,讓羅PD跟尹汝貞無奈。尹汝貞更對節目說:「為什麼要用這樣的人當經紀人?」表達抗議地說:「真是奇怪,是看臉選的嗎?」 李瑞鎮還是乖乖聽從尹汝貞指示,還細心幫忙尹汝貞確認住宿的房間,搬行李、準備活動衣服、採買水果等,一項不落乖乖執行。沒想到身為經紀人的李瑞鎮,隔天起床比尹汝貞還要晚,先被羅PD告知:「老師請你先回首爾。」奪了他經紀人之位,又被尹汝貞嗆:「感覺你會被HOOK(李瑞鎮所屬經紀公司)解雇。」被雙重解雇的李瑞鎮讓全場大笑不已。
 
尹汝貞(右)、李瑞鎮互動逗趣。(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意外的旅程》記錄韓國首位獲得奧斯卡的尹汝貞,參與2022年美國影獎季的幕後過程,節目中可以看見尹汝貞在工作上的付出與努力,尹汝貞也笑自己都74歲依然行程滿檔真的太離譜是「瘋女人」。想知道尹汝貞跟李瑞鎮的美國行還會有什麼感動跟好笑的故事,敬請鎖定愛奇藝國際站,於每週一中午於愛奇藝國際版IQ.COM播出。
 
【健康2.0 防疫小幫手】趕快加起來!找快篩、清冠1號超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奧斯卡#金像獎#尹汝貞#李瑞鎮#羅暎錫#羅P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12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