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敏鎬主演《柏青哥》迎來「驚人轉折」 宣布第二季即將開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5:45
《柏青哥》確定開拍第二季。(圖/Apple TV+提供)
《柏青哥》確定開拍第二季。(圖/Apple TV+提供)

集結韓星尹汝貞、李敏鎬等超強卡司主演的影集《柏青哥》,做為首部跨三國語言、跨國界的 Apple TV+ 原創影集,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不僅於上映前夕邀請所有韓國、日本演員遠赴舉辦在洛杉磯奧斯卡電影博物館的首映會和映後派對,在影集播出最後一集之際,正式宣布確定開拍第二季。

更多新聞:蔡淑臻羞被鮮肉「當妹子」狂撩 化身肉食女色誘他上床

 

尹汝貞在《柏青哥》中再度展現動人演技。(圖/Apple TV+提供)
 
身兼編劇和執行製作人的蘇休表示:「有機會能讓全球書迷透過文字以外的方式看到這本暢銷作品,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動與榮耀,謝謝 Apple和 Media Res 工作室,讓《柏青哥》能在全球觀眾的喜愛下匯集成溫暖的力量,也成為了我們決心要把整部小說完整呈現的最大動力。」

更多新聞:《終極》男星翻供「血跡都我的」否認施暴 女方反控「遭囚禁」各持驗傷單
 
金敏荷(中)飾演女主角「善慈」,劇中為了家中生計上街叫賣。(圖/Apple TV+提供)
在第一季的尾聲,金敏荷飾演的「善慈」在一陣混亂中得知丈夫以撒因涉嫌叛變被捕,同時終於大哥也不再極力反對她上街叫賣貼補家用,正式開啟她在日本販售韓式泡菜的攤商生活。盧相鉉飾演的幼子挪亞也將在本集遇見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具有重大意義的信念也將在他心中埋下種子。
 
 
《柏青哥》日前在洛杉磯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前舉行首映會。(圖/Apple TV+提供)
由韓國巨星李敏鎬、韓國首位奧斯卡獎項得主尹汝貞、實力新星金敏荷所主演的《柏青哥》,讓全球觀眾不分世代再次感受歷史所留下的種種刻痕,醜陋與美麗並存,殖民的殘忍所催化出的移民在流亡下的堅毅,與苦難中更顯真摯的愛。《柏青哥》第一季於 4 月29 日完結,並同步釋出主要演員之幕後訪談:「誰是你的善慈?」呼應並期許能觸動每個人心中最感念與感謝的他或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尹汝貞#李敏鎬#影集#柏青哥#金敏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4

0.0936

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