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李明翰 結果共34筆

  • 賴清德危機? 國運籤示警「兩岸可能有衝突」

    新北湧蓮寺,昨晚抽出國運籤,其中「士籤」部分,抽中的是「中下籤」,廟方就解釋,這意味在賴清德上任總統後,兩岸可能會有衝突。對此,賴清德沒有回應,但是在宮廟參拜的時候,他也許下心願,就是新的一年,「我們的國家能夠更強盛」。
    2024/02/10 14:31
  • 改口背書德國模式民調? 馬辦駁:是全民調

    藍白合從藍白談不攏,演變成國民黨自家人也談不攏了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支持全民調,後續被解讀是替黨中央提的德國模式背書,對此馬辦出面駁斥,一直堅持的都是全民調,至於是否因此和金溥聰連繫不上,馬辦冷回,朱立倫和侯友宜就可以代表了。
    2023/11/13 15:56
  • 柯侯郭同台遶境 搶坐柯旁、侯郭狂換9次位

    藍白整合還沒搞定,連參加遶境位子也喬不定,在野三位總統參選人到台北葫蘆寺,廟方不斷調整座位,換了七次後郭台銘跟柯文哲坐一起,眼看侯友宜被隔在另外一邊,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想拉走柯文哲去坐侯友宜旁邊,被郭台銘擋下來。
    2023/11/02 19:37
  • 藍白密會「無言結局」 柯奔找郭台銘吃午餐

    就在藍白密會沒有新進度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親自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住家吃午餐,對此柯文哲表示,兩人只聊到經濟議題,還說郭台銘替他上了一課,而對於侯友宜給的周五最後談合作期限,柯文哲表示他沒有堅持全民調,但就是要公平的人選產出方式才行。
    2023/11/02 19:35
  • 柯侯郭同台換位9次! 郭出手擋柯侯並肩坐

    在野三位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跟郭台銘,上午齊聚台北葫蘆寺,場面盛大,位置怎麼安排卻也是大學問,光是活動開始前,廟方就調整位置七次,只是柯郭比鄰而坐,一度要把柯文哲叫去做侯友宜旁,被郭台銘出手,擋了下來。
    2023/11/02 14:16
  • 藍白破局「只等宣判」 侯:火車過站不等人

    藍白合遲遲沒有進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了最後通牒,更強調火車過站就不等人了,據傳朱侯柯三人秘會後,侯友宜當面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本周五就是藍白合談判的最後期限,過了就什麼都不用談了。
    2023/11/02 14:14
  • 酸!被柯文哲指「逼婚」 侯友宜:你情我願啦

    為了要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起回到談判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態願意就算最後自己「不是正的」也會接受;卻遭柯文哲反酸,像是被藍營逼婚。也讓侯友宜趕緊喊冤,說自己絕對沒有逼婚,兩人是「你情願」,但至少要確認兩人是不是會出現在「同一張選票上面」。
    2023/10/24 20:38
  • 不聽賴清德的話?童子賢呼籲:重啟核一、核二

    民進黨官方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董童子賢,連日拋出核能議題,還直言應該重啟核一、核二,這不是就和民進黨打出的非核家園有違背?行政院長陳建人說非核是世界共識,民進黨立委也說意見領袖隨便紙上談兵,會破壞民眾長期累積的信任。
    2023/05/16 21:18
  • 非核家園做不到 侯:理想豐滿、現實骨感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5)赴議會總質詢,被問到核電議題,侯友宜重申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目前政府提的2025非核家園,綠電要達到2成,侯友宜直言完全做不到,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2023/05/05 15:27
  • 槍擊案加4死火警! 侯友宜出訪陷「市政危機」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腳才剛出訪抵達新加坡,後腳新北市就接連發生2起重大案件,先是淡水火警帶走4條人命,接著又有少年持槍當街掃射,也因此綠營群起圍攻侯友宜市政掉鏈,不過市府也PO出一段侯友宜跟警察局長通話影片,證明危機處理能力。
    2023/04/20 20:20
  • 2024再戰吳怡農? 王:沒資格把誰當假想敵

    這次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結果由國民黨王鴻薇拿下,不過對手吳怡農也只有小輸不到5個百分點,中山區得票還超車王鴻薇,學者分析未來2024吳怡農絕對是民進黨的一顆活棋。
    2023/01/09 14:47
  • 都去夜市拚人氣 北市長候選人衝刺催票

    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選前倒數四天衝刺,(22日)晚間都到夜市拜票,蔣萬安到寧夏夜市,大批民眾搶拍合照,陳時中去士林夜市,則有議員候選人一度舉牌鬧場,而無黨籍的黃珊珊到景美夜市拜票,排隊等拍照的民眾,一度長到看不到尾端。
    2022/11/23 00:18
  • 台美經濟定期對談 吳釗燮:不會取代TIFA

    首屆台美經濟對話順利落幕,行政院也大陣仗舉行記者會說明內容,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未來對話每年都會舉辦,不會因為政黨輪替而生變,另外外界也關心,此次會議中是否有討論到萊豬或是BTA簽訂的問題,吳釗燮說美方主責單位不同,並沒有談到這些議題。
    2020/11/21 13:46
  • 農婦們心碎! 吳怡農秘戀28歲女幕僚

    號稱民進黨政壇黃金單身漢的吳怡農,感情狀況一直備受關注,現在被周刊爆料,其實已經擺脫單身一年多,對象還是小自己11歲的幕僚,消息一傳開,吳怡農本人相當大方認愛,透過聲明希望大家給他們多一點空間和祝福。
    2020/08/12 13:17
  • 因蘇震清案!蘇嘉全請辭府秘書長 總統准辭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的姪子蘇震清遭到檢方聲押,蘇嘉全請辭總統獲准,結束蘇嘉全2個月的總統府秘書長任期,他強調從政三十多年來,無論擔任哪一項職位,都謹守分際清廉坦蕩,只是為了不再讓蔡總統困擾,讓檢調勿枉勿縱放手偵辦。
    2020/08/02 19:19
  • 蘇嘉全接總統秘書長 Kolas轉任府發言人

    總統府520前再度宣布新人事,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將任總統府秘書長,國安會秘書長則由顧立雄擔任,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將轉任總統府的發言人,職缺由行政院簡任秘書「丁怡銘」接任,他沒擔任過發言人,但曾在蔡英文和蘇貞昌身邊擔任幕僚。
    2020/05/18 21:55
  • 「不能搭!」 空服員欲搭防疫小黃遭保全攔

    現在只要從國外返國,若無親友接送,通通得搭乘防疫計程車,不過卻有立委接獲陳情,指有名非國籍航空的空服員,要搭乘防疫計程車,卻被機場保全以「防疫計程車政府有補助為由」,拒絕該空服員搭乘!
    2020/04/10 19:37
  • 譚德塞稱被台歧視! 總統:歡迎來台看看

    針對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指控,台灣人對他人身攻擊一事,總統蔡英文公開邀請譚德塞來台灣走走看看,而相較總統的態度,行政院長蘇貞昌就略顯強硬,不只痛批譚德塞無的放矢,不適任,還說譚德塞無視我國對其母國衣索比亞的援助,是不知感激,更要求譚德塞道歉!
    2020/04/10 13:23
  • 確診不斷!奧捷團2人「肺浸潤」 採檢陽性

    奧捷團案件持續延燒!截至今天,全團已經有8人確診、1人死亡,而新增的2名個案,就是疫情中心,昨天提到沒症狀,卻出現肺部浸潤的團員,不過詳細情況明天才會正式公布,至於剩下的9人,已經採檢,同樣在明天就能知道答案。
    2020/04/04 21:24
  • 新科立委走紅毯! 賴品妤俐落短髮嚇眾人

    第十屆立法委員走馬上任,大家也最想看委員們走星光大道,這次也有不少新科委員,大家都有精心打扮,其中最令人驚艷的,是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因為就把選戰時的一頭長髮剪掉,用俐落短髮亮相!
    2020/02/01 14:02
  • 柯赴東吳演講、學生揚言踢館 警力高度戒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東吳大學政治系演講,卻被東吳學生發起連署抵制,柯文哲晚間(11/19)抵達學校,現場警力比平時還多,高度戒備,柯文哲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學生踢館,柯文哲則說這個每天都被踢,有什麼奇怪的。
    2019/11/19 23:45
  • 「英德」硬配?總統開心、賴嚴肅 兩人互動冷

    總統蔡英文在18日正式登記前,最後壓軸公布副手搭檔「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英德配」正式成軍!不過我們也觀察到,兩人在記者會上其實互動不多,而且相較總統活潑開心的神情,賴清德反倒是一臉嚴肅!
    2019/11/17 20:17
  • 憂雙北艱困選區 綠委周末偕總統拚曝光

    總統蔡英文周末拚選舉選擇回防台北,一個下午就有4場後援會成立,北部的立委參選人幾乎出席,想借總統的聲量全力拚曝光度,但總統授旗給後援會的時候,差一點被旗子打到,隨扈也隨即上前保護總統安全。
    2019/10/27 21:47
  • 合作變互告! 沙威隆反指病毒崩欠百萬貨款

    媽媽界的知名殺菌品牌「病毒崩」,業者昨天(17)出面指控合作對象「沙威隆」背信違約,沙威隆今天(18)由總經理出面反擊,語氣無奈,更指控「病毒崩」積欠貨款,早在六月份就提假扣押!
    2019/10/18 20:43
  • 進口山竹果肉褐色壞掉? 業者:正常現象

    果后睽違多年在這個月重新開放進口台灣後,民眾買回家卻發現不良率有點高,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一盒14顆壞5顆,果肉出現深褐色或果皮邊有黃漿,業者澄清,說山竹因為這回進口得在泰國先靠「蒸」來殺菌,才會導致來台後果肉有濕軟狀況,強調都是空運來台,如果民眾怕壞果率太高,買山竹也能挑ABC級中的A級。
    2019/09/18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