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被柯文哲指「逼婚」 侯友宜:你情我願啦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李明輝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0:38

為了要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起回到談判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態願意就算最後自己「不是正的」也會接受;卻遭柯文哲反酸,像是被藍營逼婚。也讓侯友宜趕緊喊冤,說自己絕對沒有逼婚,兩人是「你情願」,但至少要確認兩人是不是會出現在「同一張選票上面」。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主席講了一句話我覺得很有趣,他說我在逼婚啦。」

從台南北上合體朱主席,說要就藍白合進展回應,侯友宜卻主動點名民眾黨柯主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們主席如果是媒人的話,接下來我們如果見面講些事情也是應該的,聘金跟程序聘禮,算算就剩這幾天而已嘛,到底有要娶有沒要嫁也要講清楚,看他這樣跑來跑去,去郭家看看去鄒家看看,我也可以問他一下嘛。」

 
被柯文哲批評拿婚期相逼,侯友宜只想確認對象是不是你。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哎柯主席今天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啊,我的問題是柯侯、侯柯,覺得對象是不是在同一張選票上面嘛,兩情相悅才是最重要啦,家裡有沒有門當戶對,其實沒有那麼重要啦,我哪有逼婚,我沒有逼婚啦,我要你情我願啦。」

畢竟眼見原先設定25日的談判底線即將過去,再拖下去就剩政黨協商而已,柯文哲的答案卻始終不篤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有的婚期也都講好了,我們簡單講就是最多講聘禮的大小啦,或者是婚宴要請幾桌類似的問題啦,其實問題沒有那麼嚴重啦,其實就是典型的婚前症候群啦。」

圖/TVBS

早先順應民意而起,藍白合要如何結為姻親,就算真的是婚前症候群,也不能是郎有情女無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副手#逼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4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