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支持度領先柯文哲? 趙少康:比民調鹿死誰手很難說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3:58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TVBS資料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接受媒體專訪,針對藍白合作首度表態,他不堅持選正的,當副手搭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選也可以。對此,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今(24)日受訪時表示,侯友宜還沒有鬆口放棄民主初選,但他認為就算做全民調,鹿死誰手很難說,最近也有不少民調是侯友宜領先。

趙少康表示,藍白如果不合,很多選民就會覺得不會當選,幹嘛投票,可能僑胞、台商都不回台投票了,雖然藍白合也不一定會贏,但至少值得一拼,區域立委得票率也會增加。

 

侯友宜、柯文哲。(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侯友宜鬆口不堅持當正的,趙少康指出,他很早就說過柯文哲那套贏者全拿、輸者出局是行不通的,最主要目標是不要讓民進黨執政,要執政就必須要合作。

對於民主初選或是全民調方式產生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直言,民主初選是好的,但時間很緊,如果做全民調,手機最多大概佔20%,看起來採用全民調國民黨虧,但至少組閣權掌握在國民黨手上,如果民調是公平的,鹿死誰手很難說,最近也有不少民調是侯友宜領先柯文哲。
 

趙少康直呼,「藍白不合,你柯文哲也不會贏!」柯現在是光腳、侯是穿鞋的,光腳不怕穿鞋的,柯文哲沒有什麼好失去的,怎樣都不會輸,加上現在丟掉政權的責任是國民黨,柯則是無所謂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民眾黨#柯文哲#侯友宜#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32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