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搭!」 空服員欲搭防疫小黃遭保全攔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明輝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19:54

現在只要從國外返國,若無親友接送,通通得搭乘防疫計程車,不過卻有立委接獲陳情,指有名非國籍航空的空服員,要搭乘防疫計程車,卻被機場保全以「防疫計程車政府有補助為由」,拒絕該空服員搭乘!

圖/TVBS

 
從機場要搭小黃返家,標準動作就是先消毒手,再上車,而防疫計程車,消毒更是高規格,畢竟人從國外回來,可不能輕忽,但有立委接獲陳情,指有名非國籍航空的空服員,要搭乘防疫計程車離開機場,卻被拒絕!

記者邱婉柔:「據了解這名,非國籍航空的空服員,原本是走到這裡要搭乘防疫計程車,不過這保全告訴他,因為他空服員的身分,所以不能搭,而要求他到,一般計程車的搭乘處排隊。」

圖/TVBS

還原當天狀況,保全是以防疫計程車政府有補助為由,所以不讓該名空服員搭乘,這也讓他相當困惑,難道搭一般計程車會比較安全嗎?
 

立委(民)蔡適應:「(拒絕搭車)這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我會請航警局跟相關機場人員,再做最後的一個確認。」

圖/TVBS

立委點名相關單位宣導不周,但重回現場,負責防疫車隊的保全私下表示。

機場保全:「通常有人入境的時候,我們會有同仁在那邊,他們要搭防疫計程車的話,我們要請他寫乘車單,寫完之後才能帶出來。」

至於民航局則表示,經過調查,保全是說,空服員搭車沒補助,可能是雙方認知有落差,不過保全會搞錯是否也跟這有關?因為若是國籍航空的空服員,公司都會派出巴士載組員返家,如果有人選擇要返回中南部居家檢疫,也會統一由公司叫防疫計程車並付款,所以多數空服員並不會在機場搭防疫計程車,只是非常時期,草木皆兵,就怕錯誤訊息,讓防疫破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入境#計程車#民航局#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85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