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作變互告! 沙威隆反指病毒崩欠百萬貨款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李明輝 賴重榮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20:43

媽媽界的知名殺菌品牌「病毒崩」,業者昨天(17)出面指控合作對象「沙威隆」背信違約,沙威隆今天(18)由總經理出面反擊,語氣無奈,更指控「病毒崩」積欠貨款,早在六月份就提假扣押!

圖/TVBS

 
沙威隆總經理陳秀玲:「我們代理了這個商品,遭受這麼多不公平對待,我們還要看到它對我們公司,有這樣一個不實的指控,以一個品牌經營者,我真的很痛心。」

前一天被病毒崩指控背信違約,沙威隆反擊,業績未達標是因為雙方合約簽13個月,病毒崩卻在第8個月片面解約,也指控對方積欠貨款500多萬,直到今年6月,沙威隆向法院提假扣押病毒崩才提告,沙威隆則在10月份也提出告訴。至於解約導火線,沙威隆直指病毒崩要求控制市場價格!

圖/TVBS

沙威隆總經理陳秀玲:「以一個合法經營的公司,我們沒辦法去配合這件事情,去強制通路去遵守它所要求的價格,其實這個,第一個除了違反公交法之外,還有哄抬價格的嫌疑。」
 

病毒崩總監王興嫻:「我們請他遵守,我們原本的客戶的售價是多少錢,你必須要維持一樣的基準,是你同意的,在合約上載名、簽名的,怎麼可以反過頭來,說是我們要求它們操縱價格。」

雙方更是互控對方公司經營出現財務危機。

圖/TVBS

沙威隆總經理陳秀玲:「它積欠我們(貨款)這個超過一年的時間,以一個公司的經營者來講,我還是會顧慮到,它是不是有財務疑慮一些危機。」

病毒崩總監王興嫻:「(沙威隆董事長)吳英偉先生他親口說的,沙威隆現在是沒有錢的,他說公司現在已經跟董事長借250萬,又跟副董事長借了250萬。」

病毒崩也指控,沙威隆的公司地址登記在民生社區一棟民宅內,但沙威隆強調,確實有在信義區附近辦公,公司登記與實際經營沒有關係,雙方合作不成撕破臉,外界霧裡看花,兩家公司商譽也都受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菌#沙威隆#經營#商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584

0.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