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未更新 結果共54筆

  • 22歲「最紅童星」罹患罕見腦瘤 今動開顱手術曾勸:千萬不要熬夜

    22歲大陸童星高君雨,15年前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被封「最紅童星」。昨(29)日晚,許久未更新動態的高君雨突然PO影片,公開自己消失半年的原因,「我得的是一種罕見的腦瘤」,她錄下剃光頭的過程,宣布將做開顱手術,今上午高君雨微博PO出她進手術室影片,祈禱「希望一切順利」。  
    2024/03/01 11:24
  • 簡體字轉繁體搞烏龍!陸媒糗把韓國瑜變成「南韓瑜」

    近期中國媒體關注台灣立法院長選舉,然而部分媒體的相關報導卻將立法院長韓國瑜的名字誤植為「南韓瑜」,迄今未更正。分析認為,可能是這些網站的簡轉繁系統資料庫過舊且未更新所致。
    2024/02/02 18:08
  • 上班族小心!她長期「不吃早餐+喝咖啡」 一檢查竟是胃癌晚期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經常在網路發布美妝影片,後來卻消失整整1年未更新。近期她在微博發文「我害怕來不及與你們說再見…」,竟傳罹患晚期胃癌。有人說可能是她生前愛喝咖啡、不吃早餐等兩個不良習慣,讓她病情快速惡化。醫師說,基因突變和家族遺傳是主因,若加上吸菸就更惡化!
    2024/02/02 13:33
  • LINE 2功能「全面停止」!照片全看不到 未更新停用了

    LINE帳號幾乎全台每人都有,不過各位要注意了,再不更新,要不能用了!LINE官方無預警重大宣布,Android(安卓)、iOS手機若不更新到「這版本」,LINE記事本中的「照片、影片全看不到」!
    2024/01/11 09:51
  • 消失3個月!甜美主播無預警「升格當媽」 圈外老公身價破億

    日本主播弘中綾香有著俐落短髮、水汪汪大眼,甜美可愛外貌擄獲不少觀眾,去年無預警公開喜訊閃嫁圈外男友,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自9月9日發布貼文後,已近3個月未更新動態,沒想到昨(4)日突現身社群竟是宣布「1天大喜訊」。
    2023/12/05 12:38
  • 林憶蓮神隱3年!臉書無預警發文 怒斥「這種行為不能容忍」

    天后林憶蓮(Sandy)近年來幾乎消失在歌壇,盛傳定居英國的她,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大陸的MOMO直播17驚喜夜,另在2022年時曾替乾爹胡楓錄慶生祝賀短片,意外讓粉絲一睹偶像風采。而她的社群平台長達2年未更新,昨(24)晚無預警發文,全因有不肖分子冒充她和粉絲互動,讓經紀團隊忍無可忍回擊。
    2023/11/25 07:10
  • LINE下月「不能用了」!重大宣布 未更新「這版本」全面停止

    再不更新,LINE就正式不能用了!LINE無預警宣布,Android(安卓)、iOS手機若不更新到「這版本」,LINE應用程式即將停止提供服務。
    2023/10/29 09:16
  • 傳蘋果月底將推4款Mac新品! 「這型號」已逾9百天未更新

    先前有消息指出,蘋果(Apple)將在17日推出新款iPad,不過並未成真,但《彭博社》科技記者葛曼(Mark Gurman)透露,蘋果預計在月底發表多款新Mac產品,包括許久未更新的iMac,還可能包含MacBook Pro機型。
    2023/10/23 18:03
  • 蘋果傳月底將發表4新品 外媒爆1產品已超過900天未更新

    自從蘋果9月的秋季發表會結束後,一直有傳聞指出官方還會再發表多款新品,先前不少媒體都預測是新款iPad,不過後續都一一翻盤,近日外媒《彭博社》則是爆料蘋果下週將有4款新品登場,其中1款已經超過900天未更新。
    2023/10/23 13:09
  • 遭Google導航「送上斷橋」!吉普車半空急墜 美男困河底溺亡

    在通訊網路越來越發達的情況下,「開車上路」難度確實比以前降低不少,因為可以藉由各種導航設備輔助,大大節省了行車所需要的時間;然而美國卻曾有一名男子,晚上開車時因為不熟悉路況,加上Google Maps導航「未更新地況」,竟直接將人車帶往一處斷橋,最終造成墜橋意外命案。時隔將近一年後,男子的遺屬也決定正式對Google公司提起告訴。
    2023/09/21 13:14
  • Selina卸貨倒數美成這樣 喊話小腰果「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預產期將至的她,已多日未更新社群動態,引發外界猜測已經生了,就連好姐妹Ella也語帶神秘。但今(1)日她終於發聲,更Po出3張美照向兒子喊話:「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2023/09/01 16:50
  • Selina生了?Hebe「1舉動」回應 還向超級月亮許下心願

    任家萱(Selina)預產期將至,她連續多日未更新社群動態,引發粉絲猜測已經生產,好姐妹陳嘉樺(Ella)昨出席代言活動時雖稱前天才一起吃飯,卻又避談相關細節,更加啟人疑竇。但今(1)日田馥甄(Hebe)則曬出3人合體照,證明Selina真的還沒生。
    2023/09/01 10:10
  • 天后女星神隱4月傳死訊!「暴瘦現身」餐廳引轟動 揮別陰霾現況曝

    藝人「肥肥」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自今年4月開始,不只社群平台久未更新,就連音樂頒獎典禮也缺席,傳出因情變鬧失蹤,經紀人則稱因病休養中,事後網路上更瞎傳烏龍死訊,引起外界揣測。然而,近日有網友在香港餐廳巧遇鄭欣宜,並曝光合照洩漏她最新狀態。
    2023/08/11 13:24
  • Toyz YT停更神隱!經紀人洩「被通緝真相」 他最新動態曝

    電競直播主Toyz(劉偉健)2021年被查獲販賣大麻判關4年2個月,頻引起爭端的他,近日又傳出涉嫌妨害名譽,應到地檢署報到,他卻搞消失裝死,手機無法撥通,連YouTube頻道也未更新。對此,他的經紀人也趕忙說出真相。
    2023/08/05 14:08
  • 神隱1週!驚傳西班牙緊急「插管急救」 洪曉蕾病況曝光 

    47歲女星洪曉蕾6月29日曾曬出自己正在韓國仁川機場轉機畫面,怎料,今(5)日週刊爆料,洪曉蕾人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傳出生病插管治療,健康狀況不明,由於臉書5天未更新,LINE未讀訊息,加上手機關機,令外界擔憂。
    2023/07/05 10:17
  • 蔡阿嘎神隱6天妻吐近況 辦公大搬風空無一人「斷捨離一波」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一部「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的影片慘遭炎上,不只遭到台、日網友砲轟,更登上日本媒體掀上關注。而近期蔡阿嘎更神隱多日未更新近況,不過愛妻「二伯」在9日發文透露,近期辦公室「大搬風」更斷捨離了一波,讓粉絲們紛紛湧入打氣。
    2023/06/10 11:14
  • 有洋蔥...車銀優曬文彬「生前身影」翻唱他愛歌 1細節惹鼻酸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曝光後讓粉絲感到震驚和不捨。而他的隊友車銀優在噩耗發生後1個多月,都未更新社群平台,30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布文彬生前唱歌的畫面,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翻唱影片,1細節藏滿洋蔥,可見對已故隊友的思念。
    2023/05/31 16:31
  • 劉芒人設翻車「年收2千萬↑恐歸零」!內行曝驚人價碼:1篇文20萬

    知名YouTuber劉芒性格開朗逗趣,影片的題材總是切合觀眾需求,IG和YouTube頻道都有數十萬粉絲追蹤,怎料近期卻「人設大翻車」,被攝影師爆出對照片修圖有許多不合理的要求,還出現不配合廠商、搞消失等行為,雖然她事後已在IG上公開道歉,至今也未更新動態,但許多網友仍不買單。對此,外商品牌經理人Louis推估,劉芒「人設翻車」恐讓她損失超過2千萬元,且在未來的1-2年內,大品牌不太可能找她合作。
    2023/05/23 12:35
  • 消失2年驚罹肺塌陷!男星插管「家人簽放棄急救」現況曝光

    憑著演出《等一個人咖啡》、《1989一念間》爆紅的39歲男星張立昂,2年半前拍完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就停工,沒想到去年(2022)驚傳張立昂因肺塌陷插管急救,家人甚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儘管臉書粉專已4個月未更新,但近日張立昂被直擊悄悄復工。
    2023/04/17 08:10
  • 年夜飯訂到「幽靈餐廳」茶館撤櫃訂位平台未更新

    年夜飯沒事先訂位,餐廳幾乎都客滿,住在台北的黃先生計畫跟太太南下旅遊,準備在台南度過除夕,事先在訂位平台訂好百貨內的一間餐廳,還收到是否出席的確認信,結果沒想到當晚兩人提早半小時到,才發現餐廳老早就撤櫃了,訂好的年夜飯成了一場空,事後了解,百貨和訂位平台合作,撤櫃有告知,但訊息疑似沒同步更新,才會鬧烏龍。
    2023/01/25 18:12
  • 臉書魔人不發文了!周玉蔻逾一天未更新 網瘋猜1原因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狂發臉書針對多名政治人物開砲,最高紀錄曾在2小時內連發5篇文章。不過,周玉蔻的臉書自9月26日晚上8點12分後,就沒有再更新。原有消息傳出是她為了提告做準備,但原訂今(28)日將赴台北地檢署的行程卻也臨時喊卡;外界猜測,超過一天未發文的周玉蔻,應是臉書遭到太多人檢舉,導致暫被封鎖才無法發文。
    2022/09/28 09:29
  • 睽違1個月郭董突發「血淚千字文」 網全看哭:選總統救台灣

    台南警員凃明誠、曹瑞傑執勤時遭脫逃受刑人林信吾狠殺喪命,讓暌違1個月臉書未更新近況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手寫下千字文震怒發聲。除了宣布分別捐贈500萬給殉職警家屬,且痛批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貼文曝光,讓網友紛紛跪求郭董選總統。
    2022/08/26 19:13
  • 網紅賣「坦克蛋糕」突斷線! 外媒:反掀年輕人好奇探究六四禁忌

    中國知名的電商直播主李佳琦3日晚間直播宣傳一款「坦克車造型」冰淇淋蛋糕,端出瞬間直播就被中斷,事發後李佳琦發文道歉,稱因為內部設備故障無法繼續直播,直到目前,李佳琦的微博尚未更新,引發大量網民留言。此事件也引起各大外媒關注及報導,認為李佳琦的舉動及中國官方的反應,反而讓許多中國年輕網民掀起好奇心,探究33年前的六四事件。
    2022/06/07 10:13
  • 真人娜美確診!染疫4天爆「被當面噴酒精」:狀況非常糟

    女團「伊梓帆」30歲隊長梓梓(董梓甯)曾是中華職棒啦啦隊Lamigirls之一,憑著32E及螞蟻腰的火辣身材,受封「真人版娜美」。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被粉絲發現多天未更新動態,她才透露自己確診了,狀況非常糟糕。
    2022/05/06 09:59
  • 大學生「住廚房隔離」惹議 教部:學校未更新防疫措施

    COVID-19本土案例增加,多名立委今天質詢時提到,有大學隔離宿舍不夠,竟安排學生住到廚房。教育部長潘文忠則說,學校未更新防疫措施,已於25日跟各校再詳細說明。
    2022/04/27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