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會做事連線 結果共9筆

  • 綠中常會移師雲林拉抬聲勢 蔡英文喊:贏回雲林、嘉義市執政

    距離年底縣市長選舉僅剩73天,民進黨中常會今(14日)移師雲林,並在會前舉行「雲嘉嘉會做事連線」記者會,公布「揪你返來,逗陣為家」形象影片,拉抬競選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及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選前第一場行動中常會選擇在雲林縣舉行,不只是因為重視雲嘉嘉的發展,更是要宣誓,民進黨要為家鄉做事,打造更好的雲嘉嘉,號召出外的遊子,「揪你返來,逗陣為家」。
    2022/09/14 14:50
  • 陳時中等綠營「政務官戰隊」拼年底選戰? 蘇揆:與有榮焉

    迎戰年底大選,有媒體報導民進黨高層盤點綠營選將,有意徵召政績突出的政務官出戰縣市長,盼在年底選戰組成「會做事連線」戰隊,大打綠色執政政績牌,讓綠營中生代接班。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被問及此事表示,部會首長獲得國人肯定,他與有榮焉,但還是要尊重個人生涯規劃。
    2022/02/11 12:52
  • 陳其邁補選勝出 潘孟安力邀「南方會做事」連線合作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破7成得票率當選,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貼文祝福,並承諾未來屏東、台南及高雄會攜手合作「南方會做事連線」,拚出南方光榮感。
    2020/08/15 21:54
  • 民進黨「會做事連線」 臉書同步發布影片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將同步在臉書發布「會做事連線」影片,邀民眾見證「選對人會做事,4年改變一座城市」。
    2018/11/16 11:07
  • 聯手北台三市長 蘇貞昌組會做事連線

    民進黨新北市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找來了林右昌、鄭文燦、林智堅三位縣市長組成會做事連線,蘇貞昌誇獎三位市長執政成績斐然,還說林智堅把新竹打理成一個兒童跟教育的城市,但其實怎麼治理城市,林智堅說他就是跟蘇貞昌學習的。
    2018/10/29 00:05
  • 排擠姚?蘇「會做事連線」 僅邀基、桃、竹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8日將舉辦「會做事」造勢活動,基隆、桃園和新竹市長都受邀出席,但唯獨跳過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是否刻意不受邀,蘇貞昌說因為要符合主題,所以才邀要拚連任的市長!
    2018/10/19 14:02
  • 蘇貞昌高雄合體陳其邁 組「緊衝連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繼7月與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民進黨支持的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等人合體造勢,組成「貞堅定方向,會做事連線」後,今南下高雄,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合體,陳也說要以他在立院的綽號「緊緊緊」(台語「快」),與蘇的「衝衝衝」共組「緊衝連線」。
    2018/08/14 13:23
  • 民進黨「會做事連線」 新北、竹、竹、苗宣告成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和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今天參訪新竹300博覽會,與新竹市長林智堅組成「會做事連線」,相互拉抬年底選舉聲勢。
    2018/07/23 15:38
  • 跳過台北! 蘇貞昌、林智堅組「會做事連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趁著端午假期到新竹和林智堅包肉粽,率先進入全台輔選行程,但什麼時候才要和姚文智來個雙北連線,蘇貞昌說要等黨中央來安排。
    2018/06/17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