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曹佑寧 結果共239筆

  • 王淨「學生制服」甜蜜同框曹佑寧!網被閃瞎:超棒班對

    北影影后王淨認愛男星曹佑寧後,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兩人甜蜜可愛的生活點滴,日前兩人才剛赴馬爾地夫度假,20日又曬出小倆口一起去泰國參加一年一度潑水節的影片王淨和曹佑寧更一起穿上泰式學生制服在網美景點打卡,閃瞎粉絲。
    2024/04/20 20:08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郭子乾傷心過度「意外中風」!兒等不及救護車 心急揹起狂奔醫院

    由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即將播出第九集。劇中李李仁意外打聽到捲款落跑的孫綻下落,急忙與阿三哥一同駕車出發找人,李李仁、林嘉俐、孫綻三人破碎的家人情,是否能迎來美好轉折點備受關注。另一方面曹佑寧終於下定決心擔起車行重擔,沒想到一向期盼兒子繼承家業的郭子乾,聽聞消息卻急踩煞車表態反對,《華麗計程車行》劇情即將迎來最高潮,究竟計程車行的命運何去何從,令觀眾相當期待。
    2024/04/06 13:14
  • 王淨海邊解放「渾圓藏不住」!惹火曲線釣出曹佑寧 互動閃瞎了

    曹佑寧、王淨認愛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小倆口先前到「蜜月勝地」馬爾地夫度假7天6夜,王淨昨(26)日曬出比基尼美照,展現激辣身材,曹佑寧也現身回應,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2024/03/27 15:26
  • 帶王淨去蜜月勝地!曹佑寧竟自爆「大吵」 被問秘婚喊:可以停了

    曹佑寧今(22)日與旅美鋼琴明星林易一同出席香氛品牌「洛蔻芳」記者會,他與女友王淨的戀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兩人多次被傳出婚訊,曹佑寧透露雙方都笑笑看待,打趣求饒:「差不多可以停了!什麼時候要做一個結束?」不過被問到旅行時小倆口是否有摩擦?他竟說:「大吵!」讓眾人驚呆。
    2024/03/22 18:28
  • 女星擁有特殊體質 遭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壽命」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本集故事訴說著司機阿霞(黃舒湄 飾)與玉珠嬤(滿嬌姨 飾)的母女故事,滿滿的洋蔥也逼哭了許多的觀眾!演員黃舒湄在生活中與劇中角色同樣擁有特殊體質,現在的她是「捨天命而安身立命」,曾被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的壽命,更讓她決定「不聽、不看、不理會」地豁出去,去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該說的話。
    2024/03/18 12:58
  • 王淨、曹佑寧曬度假美照!被爆海島度蜜月 親曝旅行目的

    女星王淨在年前爆出與男友曹佑寧的婚訊消息,而兩人隨即透過限時動態澄清烏龍喜訊,但之前傳出在海島度蜜月的消息,近期兩人還真的如傳聞赴海島度假,也令人質疑是否真的是「度蜜月」,而對此,王淨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純放假,謝謝關心。」
    2024/03/16 19:32
  • 新娘不是王淨!曹佑寧完婚「絕美婚紗照」曝光 還趕進度當爸了

    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於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該劇持續四週穩佔無線電視台25歲至49歲同時段收視第一名及LINE TV 第一名,本週播出第五集,收視最高點落於應采靈飾演的阿宏嫂即將走向人生終點,與童毅軍飾演的老公阿宏彼此兩人最後的聊天過程,內容句句充滿不捨及對對方的虧欠,平淡但深刻的愛令人動容。
    2024/03/11 15:52
  • 王淨回應婚訊鬆口:「我還不能嫁」 認了在等一個人

    女星王淨今(27)日出席GANNI時尚品牌活動,她剪了一頭短髮新造型現身。現場聊到日前遭傳已被求婚成功的消息,王淨笑說自己與男友曹佑寧聽到傳言都覺得非常荒謬,甚至開玩笑直說自己現在還不能嫁人:「甜茶(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還在等我!」
    2024/02/27 15:24
  • 開車不用看前方?! 郭子乾親授妙招「視線超寬廣」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在本週播出第三集,劇中因曹佑寧在面對程予希的懷孕,為了養家,在弟弟黃冠智的建議之下,決定暫時先以開計程車為業,並到駕訓班請李李仁指導他考職業駕照,但他的開車技術卻讓李李仁直搖頭。
    2024/02/26 14:35
  • 郭子乾驚傳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 「老婆」氣到要離婚!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於首播一、二集更即交出亮眼成績,收視點落在曹佑寧趁打工空檔至隔壁檳榔攤借電話打給自己的BB Call測試是否正常運作,卻被飾演檳榔西施的張菁菁笑說「女朋友跑掉了喔? 你不要再騙你自己了,Call機沒有響,就是人家沒有找你」,內容除了對劇中曹佑寧的感情線佈下未知謎團外,也讓觀眾回憶起BB Call的通訊時代感,覺得十分逗趣。
    2024/02/19 18:21
  • 影音/曹佑寧王淨「爆婚訊」被問爆 自曝已帶回家見家長:不要急

    2024/02/17 12:26
  • 伊正自爆買房!為女兒唸書砸重本 台北市區超黃金地段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男星伊正更在現場親曝在台北市中心買房。
    2024/02/16 17:06
  • 曹佑寧爆婚訊後首露面 認了「帶王淨回家拜年」細節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近期曹佑寧遭傳出已向女友王淨求婚成功,現場被問到剛過完農曆年節,是否有被瘋狂詢問戀情,他無奈的笑說:「過年真的被問爆!」
    2024/02/16 17:00
  • 影音/曹佑寧不要看!王淨結新歡? 首曝龍年「新桃花」

    2024/02/14 10:14
  • 曹佑寧遭傳閃娶王淨!同劇李李仁曝「私下為人」:有禮貌到不正常

    女星王淨去(2023)年大方認愛曹佑寧,雙方越愛越高調,不時會在社群放閃,豈料,不到一年就傳出閃婚,雖然雙方皆發文闢謠,仍引發不小關注,近期與曹佑寧合作戲劇的李李仁,聽聞此事忍不住驚呼。
    2024/01/31 18:04
  • 王淨遭爆閃婚曹佑寧「迎海島蜜月之旅」!兩人IG發聲了

    25歲女星王淨近年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和男友曹佑寧更是時常放閃,讓外界也感受甜蜜氛圍!但今天(31日)傳出兩人悄悄登記結婚,震驚粉絲們。對此,兩人都各自在IG發動態,間接駁斥傳聞。
    2024/01/31 12:28
  • 認愛不到1年傳閃婚! 曹佑寧、王淨IG輪流曬照「求祝福」

    25歲女星王淨去(2023)年2月遭週刊直擊與曹佑寧熱戀後,以行動彼此認愛,偶爾也會透過社群低調放閃;熟料,今(31)日週刊再爆出兩人交往不到1年便閃婚,日前同遊日本北海道互動形同新婚夫妻。對此,王淨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幫我們趕進度」強調仍以事業為優先,另外,曹佑寧、王淨稍早也在IG親自闢謠。
    2024/01/31 10:13
  • 王淨爆閃婚曹佑寧! 親上火線回應「祝我生日快樂就好」

    新生代女星王淨去年初與曹佑寧大方認愛,之後便不避諱公開放閃,時常分享合體出遊照,今(31)突然傳出閃婚,還將去海島度蜜月,對此雙方經紀人已經闢謠,王淨也在IG發聲,「除了生日快到,要長大一歲之外,人生還沒有什麼好需要被恭喜的。」
    2024/01/31 10:10
  • 交往不到一年!遭爆閃婚王淨...曹佑寧PO照發聲回應了

    25歲女星王淨近年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和男友曹佑寧更是時常放閃,讓外界也感受甜蜜氛圍。31日周刊報導,兩人已經悄悄結婚,震驚粉絲們。對此,曹佑寧本人也發聲。
    2024/01/31 09:29
  • 25歲王淨驚爆閃婚!交往不到1年「很想嫁」 經紀人全說了

    因參演電影《返校》爆紅的25歲女星王淨,近幾年在戲劇圈的亮眼表現有目共睹,和男友曹佑寧的甜蜜感情更是羨煞旁人。然而今(31)日週刊驚爆王淨竟然已經悄悄閃婚,親友更證實小倆口將赴海島度蜜月,對此經紀人回應全說了。
    2024/01/31 08:37
  • 交往未滿1年就登記!曹佑寧「1特質」 王淨戀愛腦大爆發

    去年2月,本刊直擊王淨與曹佑寧熱戀,結果不到1年驚爆他們已經登記結婚。本刊掌握消息,其實王淨與曹佑寧在一起不久,就已嚴重婚頭到被旁人大潑冷水;不過隨著穩定交往,王淨的戀愛腦愈發嚴重,據傳曹家對她相當中意,夫妻事業大好之際攜手走入家庭,接下來他們則已準備暫拋工作,來場海島蜜月之旅。
    2024/01/31 08:30
  • 王淨驚爆秘婚!交往曹佑寧「不到1年就登記」親友證實海島度蜜月

    王淨去年耶誕節時,一張被男友曹佑寧摟腰的照片,遭疑是否有孕在身;對此她撇清:「肚子裡都是排泄物,不要鬧了。」只是過沒多久,更鬧的是,傳出王淨已經閃婚曹佑寧了。
    2024/01/31 07:22
  • 郭子乾無預警宣布喜訊!年貨大街逛一半 嗨喊:我兒子準備結婚了

    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LINE TV、華視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將於2月18日首播,日前他們到台北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宣傳,並沿途發放為戲量身打造的紅包袋和春聯,提前向大家拜年,四人一現身就受到現場攤商與民眾熱情簇擁,不僅有「小小粉絲」支持,長輩粉絲也向演員們熱情告白,短短5分鐘路程走了30分鐘才結束。
    2024/01/30 19:26
  • 王淨秀極限尺度!脫到「剩Bra」 完美胴體粉絲凍未條:我要死了

    現年25歲的王淨,是外型與實力兼具的新生代女星代表,她在去年大方認愛男星曹佑寧後,兩人愛的高調,足跡遍布日本、香港等地,不少粉絲巧遇時都被幸福的氛圍滋養。而王淨也經常在個人的IG上分享生活,26日晚間更是曬出一系列為品牌拍攝的火辣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1/27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