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政治權貴 結果共17筆

  • 批藍綠「黑箱作業」 賴香伶:桃園選戰是權貴VS.平民

    桃園市長選舉逐步逼近,藍綠白人選底定,其中最早出爐的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21)日上午在桃園火車站廣場,宣布展開「桃園前進香伶騎步走」行動,將以騎腳踏車方式,行走桃園各地區。賴香伶表示,民進黨、國民黨都是由黨中央指定方式決定市長提名,這是一場「政治權貴VS.平民市長」、「高層指定VS.民主初選」及「黑箱作業VS.公開透明」的對決,她會行走桃園傾聽民意,與民眾一起打拚,一起推動桃園持續前進。
    2022/06/21 12:15
  • 見羅智強遭遇 游淑慧感到一陣冷:下一個會不會是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原要在2日上午以直播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前一晚卻接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來電,以「地方反彈太嚴重」為由勸退,同黨議員由淑慧今(4)日臉書上表示,「物傷其類,人何以堪」,她更引述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金句,「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
    2022/04/04 11:08
  • 韓郭立場突出現「這變化」 學者驚呼:我都快笑死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提出5點聲明,砲轟黨內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未料如今卻完全支持黨中央初選辦法;反觀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不僅突然提出「郭8點」,還要中央修改民調方式,隨後又拒簽初選公約。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直言,2人立場突然出現變化,「我都快笑死了!」
    2019/06/13 12:07
  • 是否選立委? 館長5點聲明:無法跟政治權貴同流合汙

    網紅「館長」陳之漢6日在臉書PO出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合照,並透露黃國昌邀請他參選不分區立委,不過館長隔天就發文承諾「我沒有要選,這次也不會去當官」,更在今(8)日晚間發表5點聲明,強調「長期以來政治權貴熱衷貪汙腐敗,我個人做不到,也無法跟這些人同流合汙」。
    2019/06/08 21:02
  • 等待成為「藍營共識決」? 韓國瑜沒說的心內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後,聲勢與日俱增,勸進他角逐總統大位的聲音沒有停過,就在高雄市政以及韓粉期盼的壓力鍋快要爆炸時,他發表了五項聲明,評價正反兩極,但沒有說出口的內心糾結是什麼,學者專家分析除了政治權貴和密室協商外,就是高雄市民的託付的期望。
    2019/04/26 00:03
  • 藍營誰對不起韓國瑜?這件事讓她超怒 嗆韓「話說清楚」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力拱參選2020年總統,他本人23日終於發出聲明,強調他在此時此刻,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並砲轟黨內「政治權貴」長期熱衷「密室協商」,相關說法引發軒然大波。針對韓國瑜說法,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痛批「國民黨裡,到底有誰對不起韓國瑜?」要求對方應該把話說清楚。
    2019/04/25 18:46
  • 「韓神不死韓粉不止」 王世堅轟:國民黨已鈔票至上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日)發表5點聲明,痛批「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接點名,韓國瑜指的國民黨政治權貴就是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馬英九、副主席郝龍斌等人,又強調「韓神不死韓粉不止」,但假如韓到最後又縮回來,只能說「韓神再會,鈔票萬歲」。
    2019/04/24 19:07
  • 韓在高市府談初選 黃光芹批黨政不分:難看

    千呼萬喚,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日)終於對於選不選總統的議題,公開發表聲明,除了表態不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初選,他也批評黨內「熱衷密室協商的政治權貴」,離人民越來越遠,他沒有明講究竟要不要選。對此,日前因專訪韓國瑜而慘遭韓粉霸凌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發文怒轟「如此政客,不值得期待!」今(24日)再度加碼開砲,認為韓國瑜在高雄市政府開記者會,談參不参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新聞處長也不是黨工,韓國於此舉根本是黨政不分,直言「難看!」
    2019/04/24 18:26
  • 韓國瑜為何拒初選?他們都點出因為怕「這件事」輸慘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日)針對2020總統大選發5點聲明,表示「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並批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林濁水說,韓國瑜怕的是有初選就有辯論「辯一次,慘一次」,一旦真槍實彈辯論起來肯定大糗特糗「草包本質畢露」。而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相似的看法「記得去年11月韓和陳其邁的電視辯論嗎?慘不忍睹。」
    2019/04/24 16:41
  • 爆吳敦義韓國瑜將密談 杜紫宸嗆:不直播把聲明吃回去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日)發表5點聲明,表態願承擔責任,但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更批評國民黨中央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韓國瑜言猶在耳,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今(24日)早就在臉書上爆料,暗指韓國瑜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在本週六(27日) 「闢室密談」,建議2人全程網路直播,做不到韓就請把昨天聲明紙吃回去。
    2019/04/24 10:37
  • 朱立倫:伸手不打自己人 別讓外人看好戲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無法參加黨內初選,更批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表態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伸手不打自己人,別讓外人看好戲,相信黨中央會用最大的誠意與努力,解決當前的困境僵局。
    2019/04/24 08:54
  • 劍指馬、吳、郝? 韓不滿「權貴密室協商」被卡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的聲明中,也特別提到「政治權貴熱衷密室政治」,這番話也讓外界好奇,韓國瑜指的政治權貴又是誰?據悉他指得就是馬英九,吳敦義和郝龍斌,因為有消息指出這三人在他訪美期間密會,進而拱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
    2019/04/23 23:03
  • 韓流對撞國民黨權貴 韓反撲大老攤牌

    韓國瑜五點聲明,其中一項痛批「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他的夫人李佳芬也感嘆「背後被開槍」,都劍指國民黨大老與高層。韓國瑜打從2017年競選黨主席時,就抨擊「大老密室分贓」,還說「國民黨沒改造,找郭台銘、林青霞當主席也沒用」。韓國瑜企圖改造新的國民黨,跟既有勢力衝撞,終於在邁向總統大位、權力巔峰的路上引爆。
    2019/04/23 22:56
  • 政治權貴vs.超強菜販 國民黨上演「英雄內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定案,目前為止民調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深思熟慮後終於表態,用他的「韓五點」表明自己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黨內初選,把徵召和初選的球再度丟回給黨中央。
    2019/04/23 22:54
  • 不再談參選了!韓國瑜受訪:晚上想喝啤酒~哈哈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上午發表5點聲明,表示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初選」,並強調「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下午出席遊港開航時,被媒體問到,這樣是否算表態參選?對此,韓國瑜並未正面回應,只希望大家能仔細看聲明稿,其他不再表述,並立刻改變話題,直稱「晚上有沒有準備啤酒啊,哈哈,這麼熱的天…」
    2019/04/23 19:59
  • 藍營「這儲君」超慘 正妹議員曝:聲量低到悲哀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力拱參選總統,今(23日)終於發出聲明,表態不參加「現行制度」初選,更稱「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似乎在暗批黨內大老。針對藍營初選局勢變化,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表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曾被認為是國民黨「儲君」,也最早宣布參選,如今網路聲量低到不行,實在有點悲哀。
    2019/04/23 19:45
  • 韓國瑜開砲「密室協商」 吳敦義駁斥:沒有!一切都公開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針對2020總統大選的五大點聲明,當中一點對準黨內,怒嗆國民黨「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並呼籲黨內高層能夠「體察民意」。而吳敦義與前總統馬英九今日下午現身新北市三重先嗇宮時,被媒體問及此事,吳敦義直接否認「沒有這個事,一切都是公開公正!」
    2019/04/23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